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真人教學! 大學社團活動引警關切


發佈時間:2009/08/0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M次文化,向來是個禁忌話題,台北市街頭竟然出現真人表演教學,當然也引來了警方關切。警方調查過後發現,這是大學生創立的社團,希望能藉由免費公開的討論,避免類似的行為造成意外死亡,全程強調非關情色,當然也禁止18歲以下進入,所以警方認定沒有違法。

台北市區,出現這種場景,18禁的畫面經過處理才能播出,活動不但廣發傳單,甚至就在店裡面,擺個簡單舞台直接上演。警方馬上到場關切。

發現沒有妨害風化,純屬表演性質,活動安全過關警察待不到5分鐘就離開。但這內容實在是太辛辣,尺度也太寬了一點。講的是日本起源的SM次文化,性教育現場的民眾怎麼綁繩結,才有安全又刺激的性愛。

社團成員:「窒息式性愛,然後真的死掉,事實上發生那種事情,大家也不願意見到,想透過這樣的場次,讓大家感覺,這其實不是這麼不可見人。」

她,今年才考上心理學系研究所,其他團員也都是大學學生,校園社團挑的話題很敏感,現場甚至還有民眾自願體驗,被當成教材解說。參與民眾羅先生:「我不希望自己被綁成,五花大綁這樣。」參與民眾李小姐:「沒有情色的感覺,我覺得這是藝術。」

看的人不只是男的,女生看的角度也很特別。繩子要用什麼樣的材質,繩結要怎麼打才不會受傷,這種超另類的教學表演,挑戰衛道人士的尺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0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