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網購 百人面交塞爆人行道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宅經濟正熱,網購面交已經發展成百人的超大場面!有些網友專攻美食,但有更多家庭主婦,其實網購的是可以當三餐的食物,或是家庭必需品衛生紙、清潔劑等,這些金算盤主婦說,團結力量大,網購價錢可以省2成,但有時候也會一不小心買太多,1個月花5、6千是常有的事。

行天宮附近有上百人排隊,全都是來朝聖熱門網購品。團購民眾:「可以嗎?很重喔。」

你1袋、我3箱,身價不凡能拎著名牌包,網購便宜貨卻要斤斤計較,這回買零食祭五臟廟,更多時候,他們買的是家用必須品。團購民眾:「除了接送小孩之外都在上網,這樣去大賣場的時間變少了,去外面買東西的時間也少了,(每月團購)加起來大概5千元。」

王太太愛網購,自己還當起主購,最新號召的衛生紙團,30箱一天完成,240條衛生紙大量訂購,王太太有信心可以拿到市價7折,靠團結力量,王太太每月花5千元上網團購,其實省了2成,將近1千元。

這位吳小姐也不遑多讓,最愛買毛巾,2、3個月的用量一次訂購,就省下好幾百,加上清潔劑、抹布,每個月都幫老公省下5百元的家用品支出;網購豐功偉業,講的頭頭是道,但金算盤主婦們,卻也因為網購太便宜,陷入矛盾。

團購民眾:「一開始(網購)本來是想省錢,可能就是因為團購,大家…,你看,你會發現都是主婦,大家省小錢的心態,反而花比你…,平常不買的東西都買一堆。」

網購魅力大,以前一天5百團,現在一天爆量成7百多團,一季成長4成;三餐、家用品都能上網訂購,讓家庭主婦甘願宅在家,但一出門面交,就是這樣百人的大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