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節目「沒穿內褲」 徐至琦遭謝震武批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30 12:27

最近演藝圈有位話題人物,她是通告藝人徐至琦,上節目穿著清涼,還刻意走光引發不少話題,日前她上謝震武主持的節目討論穿衣尺度時,竟然當場自爆沒穿內褲,讓現場來賓目瞪口呆,開始一窩蜂討論內褲話題,謝震武猛搖頭,要大家不要討論這樣的內容,還砲轟電視圈一定要這樣嗎?

節目「天才衝衝衝」:「照我的做,從小捏黏土的,捏給我看。」

穿著超低胸,大方秀出事業線,她是通告藝人徐至琦,最近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曝光率快速上升。節目「國光幫幫忙」:「巧巧去驗乳,這件事情的看法,我說我覺得她很有勇氣呀,然後記者就問我說,那你願不願意也接受驗,我說OK呀。」

不過仔細觀察,每每現身鏡頭前,徐至琦的打扮總是火辣,必備的就是低胸、迷你短裙,不過也因為穿的清涼,走光、露底褲話題不斷,還成為娛樂節目的話題人物。節目「哈新聞」:「我沒有用任何一個字眼說,她的胸部是假的,有沒有,沒有呀,我覺得說因為既然她誠實了,我覺得看的出她那個真。」

日前徐至琦上節目討論女明星穿衣尺度,現場自爆當天沒穿內褲,讓錄影的來賓目瞪口呆,在場女星一窩蜂討論內褲話題,讓主持人謝震武猛搖頭,忍不住痛批電視圈為何一定要這樣?還說這種是不用拿來滿街說嘴,是想要搶版面嗎?

電訪徐至琦:「那就是它的那個裙子的側邊有做造型,它本身是不行穿內衣(褲),但是我有做好保護措施。」記者:「怎麼做?」徐至琦:「就是黏膠帶,用一些方式。」

靠火辣身材,製造不少話題,但上節目「不穿內褲」的效果,不僅製作單位得考量播出尺度,還得接受社會道德觀的考驗。

◎翻攝自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至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6

0.1841

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