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將幕後】朱寫真車聚人氣 「九萬」設計師操刀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這次選舉仿效馬總統的競選模式,在每個場合和民眾拍照,為了要讓民眾拍完馬上拿照片,朱立倫打造了一台全新的行動寫真車,讓拍完照的民眾可以立刻拿照片,想出這點子的,就是幫「馬蕭」設計九萬吊飾的青年軍金志聿。30歲的金志聿利用科技和商品開發,讓朱立倫的選戰打出新風格,來看看今天的選將幕後系列報導。

朱立倫幕僚:「來,我們看鏡頭喔,哎呀,好漂亮啊,看鏡頭笑一個。」

搶著跟朱立倫拍照,因為照片馬上拿得到。朱立倫幕僚:「來來來,誰的?」民眾:「我的。」

朱立倫的寫真車,可以馬上洗照片,送給選民做紀念,想出這招的,就是2008年,設計馬蕭九萬吊飾紀念品的金志聿。朱立倫:「辛苦辛苦 ,元之是二號車掌,志聿是一號總車掌。」金志聿:「我們今天車輪餅,銷售超好只剩一顆,只剩一顆,今天只剩一顆了。」朱立倫:「那朱杯杯咧?」金志聿:「也是啊。」

以前拍照片的方式,都要等到2天、3天,照片才能拿到民眾手上,這是台灣第一台,從來沒有一個候選人,能夠去把這樣的一個點子、這樣的創意,用在競選上面。

一張照片,可以拉近距離,所以金志聿想出行動寫真車,要增加親和力,就把朱立倫變成漫畫男主角。

朱立倫青年軍金志聿:「新北市需要一個城市英雄,所以就想說那我們城市英雄是誰呢?我們就想到一般卡通,叫做蜘蛛人,蜘蛛人的台灣國語,就叫做『朱朱倫』。」

「蜘蛛人」變「朱朱倫」,覺得朱立倫行程太多,那就畫個「風火倫」,情人節也來個「月下老倫」,只是圖像總少了點真實,金志聿就把朱立倫的政見,變成積木樂園。

金志聿:「用這積木的方式來呈現建築物的方式,那我們就想那可不可以用積木的方式,呈現三環三線。」

椅子收一收,競選總部就變成最好的籃球鬥牛場,朱立倫的青年軍,把創意用在總部佈置,和商品開發上,讓朱立倫新北市這一戰,多了點年輕人的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4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