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黃明志 結果共324筆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影音/黃明志「告別式」引網爭論 MV曝光:為帶來正面力量

     
    2024/04/05 15:10
  • 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黃明志作風一向大膽、百無禁忌,愚人節當天故作玄虛的,讓大眾以為他死掉,還舉辦告別式,事後竟是為了MV,舉行生前告別式,但這舉動也讓他被罵翻,不過他沒有要退讓,認為愚人節就是要騙人,強調要突破框架,硬槓網友,沒想到兒童節這天,他又曬出躺棺材照,嚇壞不少人。
    2024/04/04 12:39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影音/黃明志愚人節「喪禮」引論戰 女記者現場「討真相」爆口角

    2024/04/03 14:32
  • 影音/黃明志「生前告別式」挨轟 男衝會場怒罵:很好玩嗎?

    2024/04/03 14:32
  • 黃明志告別式挨轟!再發聲喊「不創新等於瀆職」:假粉慢走不送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甚至有粉絲因此失望退追。對此,他再次發聲了。
    2024/04/02 12:52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凌晨現身曝告別式真相 粉絲不挺:已退追

    作風一向大膽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地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消息一傳出,引起不少人的高度關注。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事件水落石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
    2024/04/02 09:32
  •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好友妻「車上私密照外流」 尪怒:出來面對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風格鮮明,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也反映在音樂作品中,昨(1)日凌晨臉書突然發布一張寫著「1983~2024」的黑白照,緊接著公告晚間7點舉辦告別式,由於適逢一年一度愚人節,不少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孰料,事件還未落幕,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貼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至於告別式真偽,黃明志今(2)日凌晨終於現身,證實是一場「生前告別式」。
    2024/04/02 09:09
  • 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擁有多首經典歌曲,經常將時事融入作品中,不忌諱觸及敏感議題,音樂風格大膽、敢說敢言在演藝圈獨數一格,昨(1)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黑白照,還寫著「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經紀公司始終含糊其辭,加上適逢人愚人節,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引發外界高度討論與關注。所幸,他終於在2日凌晨出面回應,透露過去一年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但同時也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選在4月1日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對待。
    2024/04/02 07:10
  • 黃明志爆死訊?爸媽露面告別式 突淚崩: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

    黃明志愚人節在社群Po黑白照並宣布舉辦告別式,引起全球熱議,原本以為是一場玩笑,沒想到越演越真,告別式真的舉行,總共進行1.5小時,甚至連黃明志爸媽都到場,一切都非常真實,到底黃明志是活還是死,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正確答案。
    2024/04/02 06:35
  • 靈堂直播「黃明志告別式」 竟冒出本人帳號:正在觀看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爆出死訊,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不少人質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黃明志臉書也預告今晚有舉辦告別式,歌手謝華光稍早也前去靈堂開直播,沒想到竟看到黃明志的臉書帳號出現在直播裡面,上面顯示他正在觀看。
    2024/04/01 23:06
  • 黃明志爸媽抵達告別式!「躺棺材」畫面曝光 2人神情超怪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愚人節這天開了大玩笑,貼出自己黑白照,還公布告別式時間是晚上7點到10點,這件事情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議論,在告別式開始後,陸陸續續有粉絲PO出現場照,連黃明志爸媽都抵達告別式現場。
    2024/04/01 22:47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震驚!黃明志傳死訊靈堂佈置曝光 維基也被死亡網推測這原因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愚人節這日在社群發布一張黑白照,還公告將舉辦告別式,就在1日晚間的七點,讓許多網友嚇壞,但也猜測是為了新歌在鋪哏。
    2024/04/01 19:40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告別式內部曝 鮮花圍繞公司:希望他喜歡

    黃明志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還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告別式在晚上七點,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玩笑話,不過似乎越來越真實,稍早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許多粉絲嚇壞。
    2024/04/01 17:20
  • 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大馬鬼才」黃明志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驚傳死訊,他的IG帳號放上黑白照,並寫下:「1983-2024。」令許多人嚇壞,不過由於是愚人節,有網友認為是開玩笑,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對此黃明志所屬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4/04/01 10:57
  • 男星進酒店「10位辣妹」包圍被拍 裸身做這件事極樂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單曲〈Dannok丹諾〉,歌詞十分生動的刻畫這個從馬來西亞跨越邊境抵達泰國後的第一個小鎮「丹諾」,黃明志說:「我覺得丹諾很有特色,又老又舊,想透過音樂和歌詞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連泰國人本身都不太知道的泰國邊陲小鎮。」那裡是一個充滿聲色場所和八大行業的地方,由於跟馬來西亞接壤,主要九成以上的客戶群也是馬來西亞人,丹諾也被馬來西亞人戲稱為「馬來西亞的後花園」,非常有屬於當地的獨特味道。
    2024/03/17 11:40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誤用黃明志《龍的傳人》當賀年歌 小粉紅抖音帳號遭「永久封號」

    歌手黃明志為龍年創作的新歌《龍的傳人》,MV上線後獲得廣大迴響,還被封為是最新的「辱華神曲」,但沒想到有大陸網友竟然不小心把這首歌當成慶祝新年的歌曲,將MV上傳到抖音,結果導致自己的抖音帳號被永久封號了。
    2024/02/14 11:23
  •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2024/02/02 16:22
  • 等了4年!黃明志為「這件事」告上法院 敗訴需賠高額賠償金

    大馬鬼才黃明志2019年12月31日原定要在吉隆坡舉行「4896巡迴演唱會之大馬站」,沒想到卻在同年12月13日的時候,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卻突然宣布取消演唱會,讓黃明志震怒控訴3點毀約,包含「在沒有通知情況下,取消演唱會」、「為了EXO演唱會,欺騙黃明志換日期」、「隨便找藉口取消演唱會」等罪名,然而主辦單位當時也開記者會反擊,告黃明志毀謗,如今4年過去,今(31)日黃明志在臉書透露法院判決終於出來,雙方都自敗訴。
    2024/01/31 19:27
  • 英鋼琴家邀拍片!粉絲敲碗「辱華連線」合體 黃明志回應了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期推出新歌〈龍的傳人〉,找來聲線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相似的「小熊為你」,唱酸「龍的傳人」須愛國愛黨。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K),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演奏時遭到「小粉紅」騷擾,之後以各種「辱華」方式反擊。卡瓦納昨(28)日向黃明志表示,很喜歡〈龍的傳人〉這首歌,並邀他到英國拍片,黃明志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1/29 20:24
  • 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大馬鬼才黃明志迎接龍年,推出生肖慶賀歌,今年以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龍的傳人〉為發想,找來歌手「小熊为你」對唱,不過這位歌手聲音竟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激似度高達99%,MV中全程配戴馬賽克面具,讓粉絲不已,對此黃明志表示: 「這首歌其實是『小熊为你』的邀約,希望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愛黨愛國的精神。」
    2024/01/27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