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飼料米 結果共6筆

  • FOCUS線上看/巴西腐肉出口多年20170320

    巴西肉品出口全球至少150國,肉商涉嫌長年出售腐壞劣質肉品,並賄賂官員放水。
    2017/03/20 21:25
  • 日本飯糰高成本 「業務米」價大不同

    日本人外食習慣吃便當跟飯糰,不過店家使用的業務米,價格過去2年成長20%,這跟日本長久以來的稻米干預政策有關,過去為了防止產量過剩、價格崩跌,日本農林水產省會故意削減栽種面積,卻也限制了農家的競爭力,所以今年將取消干預政策,但種植業務米的稻農們擔心,政策取消後市場價格會出現大幅波動,預期心理開始紛紛改種,可以拿國家補助金的飼料米,再加上日本近來,興起高級品牌米風潮,農家搶種,更加速市場上業務米短缺,供應超商跟超市的飯糰工廠,只能偷偷減少飯糰米飯分量,來因應成本增加。
    2017/03/20 19:48
  • 營養午餐吃飼料米? 師生抱怨發臭

    學校的營養午餐,最常被投訴的都是菜色問題,沒想到台南的竹橋國中,最近有師生反應米飯也有問題,因為吃起來臭臭的,校方到碾米廠查看,還拿樣本自己送驗,結果呈現酸性,而不是正常的弱酸性,擔心吃到保存不當或是飼料米,還通報檢方處理,目前化驗結果還沒出爐,檢方不敢妄下論斷,不過校方已經緊急更換供應商。
    2014/03/28 13:11
  • 〈獨家〉「豬吃的」飼料米 學童午餐吃下肚

    檢調單位查出,有不肖業者勾結官員,將過期的劣質米賣到學校,變成學童的營養午餐,消息傳出讓不少家長和學生憂心,下午農糧署不僅派出抽驗人員到各個學校稽查,還特別召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過期的白米流入學校,只是農糧署自己底下的官員被查出涉嫌收賄,這場自清的記者會,能夠讓多少家長安心,只怕不免給人球員兼裁判的疑慮。
    2009/05/19 18:52
  • 〈快訊〉過期米流向學校 農糧署鄭重否認

    學生們吃的營養午餐,居然是餵豬的飼料米,彰化檢方調查,懷疑有糧商勾結農糧署的官員,把公糧米拿劣質米來掉包,從中賺取暴利,目前農糧署正在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09/05/19 15:00
  • 援助伊拉克白米 被當成飼料賤賣

    一片愛心被蹧蹋了嗎?我國援助伊拉克難民價值一億元的白米,卻因為被堆放在約旦倉庫沒發出去,竟然淪為飼料米,遭低價變賣。今天約旦代表處代表張添能直說很難過,而外交部也正式提出了抗議。
    2005/02/2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