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開瓶器 結果共27筆

  • 馬來貘超商加價購新品來了! 開瓶器、搖搖杯超Q

    可愛又消暑!全家與超人氣插畫家Cherng合作,今(29)日推出馬來貘主題的「全家涼暑樂」加價購活動,購買指定冰品、飲料或是啤酒,即可加購超療癒的獨家馬來貘商品,此外還有盒裝水果、黑白色調的甜點都紛紛換上馬來貘新包裝啦。
    2022/06/29 15:46
  • 酒後對陌生人說「跟白癡坐電梯」 11男KTV外當街互毆

    台南東區一家KTV,一名男子夜唱完,要搭電梯下樓,疑似喝太醉,看到電梯內另一群人,竟然說出「跟白癡坐電梯」,一連講了兩次,讓對方不爽開嗆,一共11人在門口廣場互毆。而高雄也發生大亂鬥,有3名男子在釣蝦場包廂發生肢體衝突,其中一人被開瓶器砸頭,受傷送醫。
    2022/01/03 12:29
  • 朋友變仇人!釣蝦場喝醉起口角 男遭開瓶器重擊掛彩

    高雄市今(3)日清晨晨發生酒後肢體衝突,馬姓男子與友人到一間釣蝦場的KTV包廂飲酒高歌,疑似酒醉後言語不合,導致他與其他2男大打出手,同行的女性友人嚇壞,雖一度上前勸架,仍攔不住3名壯漢,最後馬男遭對方拿開瓶器攻擊,造成頭部撕裂傷,2嫌隨後逃離現場,警方到場時,先將他送醫治療,後續將追緝嫌犯到案,並依法偵辦。
    2022/01/03 12:07
  • 繞行地球14個月! 「太空紅酒」拍賣價估2800萬

    除了人類,紅酒居然也能勇闖太空?佳士得預告即將拍賣一瓶繞行地球14個月,在無重力下熟成的紅酒,試喝過的人都說味道比普通紅酒還要濃醇香,目前拍賣價預估將達台幣2800萬,得標者還能獲得一個隕石開瓶器。
    2021/05/07 17:12
  • 飛向宇宙!紅酒太空熟成1年要價2800萬 贈隕石開瓶器

    在國際太空站「熟成」14個月的「波爾多酒王」柏圖斯(The Pétrus 2000),在週二(4日)開始進行拍賣,據拍賣行初估,這支紅酒至少能以100萬美元(約2800萬新台幣)高價售出。
    2021/05/05 10:36
  • 蔡英文北高競總串聯成立 發動1人拉1票

    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全國各地競總與六都競總成立時間,除了傳統造勢場外加創新園遊會,六都競總成立當天將發放2020台灣要贏的拇指扇及各區攤位闖關成功可得到限定開瓶器徽章。
    2019/11/12 15:10
  • 男性鐵粉搶收藏! 終結者機械手變開瓶器

    好萊塢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在北美上映後,擊敗《小丑》成為票房冠軍,看準動作科幻片是男性觀眾特愛的題材,周邊商品把「終結者機器人」手臂變成開罐器,在網路上舉辦抽獎活動引發搶購。
    2019/11/05 18:29
  • iPhone當開瓶器…清脆「喀噠」聲 耍帥男GG了

    朋友之間聚會時,有時會喝些小酒助興。日前越南有一名男子,他和朋友聚會時為了要炫耀自己的開瓶技能,拿出自己的iPhone 7 Plus當作開瓶器。第一次嘗試他成功了,接著要打開第二個時,結果手機當場爆裂,他愣住傻眼,友人則是在一旁哈哈大笑。
    2019/05/07 09:29
  • 「五金百貨殺人王」 丹佐華盛頓再拍《私刑教育2》

    好萊塢男星丹佐華盛頓從影40年,首度拍續集電影獻給《私刑教育2》,第一集他被網友戲稱為「五金百貨殺人王」,因為他就地取材,把開瓶器、電鑽、魚槍變殺人武器,而續集更猛,用信用卡就能殺人。
    2018/08/30 20:13
  • 扯!擱淺鯊魚當「開瓶器」 屁孩掰嘴拿牙敲酒瓶

    真的太惡劣!近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盛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群疑似來自美國的少年,竟把擱淺在沙灘上的鯊魚當成「開瓶器」,拿著酒瓶對鯊魚的尖牙狠敲,甚至自拍影片PO網,行為引起撻伐。
    2017/03/20 18:12
  • 多功能外套超強大! 能開酒瓶還能放平板

    未來出門或許不用帶包包,只要穿一件外套就好!美國加州新創團隊設計出一款多功能外套,9個口袋不同大小,能放酒瓶還能裝平板,就連拉鍊也能化身開瓶器,方便又實用。
    2016/11/17 19:35
  • 空服員遭檢舉! 機上紅酒、抱枕通通帶走

    民眾搭飛機一定有買過用過飛機上的用品,有些是免費拿有些要付費才可以享用,但一名空服員被友人檢舉還提供照片,說從服務的班機上私自夾帶機上物品回家,有紅酒餅乾抱枕毛毯甚至還有開瓶器,根據空服員內規是嚴禁夾帶機上物品下機。
    2015/12/05 18:50
  • 驚!男疑騷擾女乘客 持開瓶器欲攻擊車長

    台鐵列車上竟然傳出乘客攻擊列車長的事件,一列從高雄開往基隆的112次自強號,上午一名男性乘客疑似因為騷擾女乘客,列車長前往查看,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尖銳的開瓶器,作勢要攻擊列車長,最後緊急通報鐵路警察,在通霄站將他帶下車,才結束這場虛驚
    2015/04/11 17:39
  • 〈快訊〉北上自強號 男子持銳器攻擊車長遭捕

    台鐵一列從高雄開往基隆的112次自強號,今天上午有男性旅客性騷擾女乘客,車長前往查看時,沒想到這名男子拿螺旋狀開瓶器作勢攻擊車長,列車緊急在通霄站停車,並通報地方警察局,這名嫌犯也被當場逮捕
    2015/04/11 14:13
  • 婚禮小物比酷炫 小熊蠟燭點燃五彩燈

    現在的婚禮越辦越精緻,很多新人都會準備婚禮小物送給來參加的客人,專賣婚禮小物的業者觀察到,3年前是杯墊賣得最好,之後是書籤,現在則是開瓶器最夯,而為了吸引新人的目光,婚禮小物越來越花俏,像是有一種蠟燭,一點燃就會有五彩繽紛的燈光閃爍,最普通的手工皂,就要在造型上下工夫,而這種婚禮小物,幾乎都不會超過100元,最便宜的造型糖果,一個才8塊、10塊,拿來大量送人,也不會太傷荷包。
    2014/04/11 18:41
  • 刀子扳手全都有! 萬用手機殼功能多

    手機殼造型百百種,美國有業者推出了一款萬用iPhone手機殼,裡面暗藏了很多實用的小工具,像是拿來切牛排的小刀,扳手、開瓶器和螺絲起子,也能當作量尺使用,總共有22種功能,碰上任何臨時需要,手機殼都能派上用場。
    2014/03/04 10:08
  • 【FOCUS新聞】龍捲風速時速0 一路飆升267KM

    20日這起龍捲風威力強大,CNN的氣象主播報導,它的風速從時速0,一轉眼飆升到時速267公里,而最強中心風速更達到每小時320公里,美國記者形容它像開瓶器。
    2013/05/22 22:59
  • 〈獨家〉迷你行李箱「送客」 婚禮小物預算多5倍

    現在的喜宴花樣越來越多,為了和親友們分享喜悅,新人還會準備各式婚禮小物,有業者設計迷你行李箱,不但造型可愛,也可以當作禮盒或女生的化妝箱使用,另外還有濾茶器、高跟鞋開瓶器,甚至有諧音趕快嫁掉的筷架等,禮物五花八門,業者也透露,現在新人對每位賓客的小禮物預算在5年內翻漲5倍,每10對中,就有8到9對新人會準備婚禮小物,也讓婚宴商機持續擴大。
    2013/05/10 20:05
  • 身價上億土財主 賣場偷539元鐵碗

    新竹一名身價上億元的老翁,家中有2甲土地,是當地的土財主,沒想到日前到賣場順手牽羊,涉嫌偷竊7樣價值共539元的鐵碗和開瓶器等,當場被賣場人員逮著正著,儘管事後老翁有意賠償,但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3/02/18 13:43
  • 日推便利曬衣架 衣物一次取下

    日本有業者看準女性顧客的消費力量,設計了一系列商品,像是非常便利的曬衣架,衣服曬乾之後不用一件一件取下,只要輕壓把手,衣物一次就能拿下來,還有新型開瓶器,讓力氣比較小的女性也能輕鬆開飲料,以及一種像是筆一樣的容器,可以隨身攜帶飲料粉或是調味料,非常方便。
    2012/07/18 20:51
  • 這樣也行? iPhone、拖鞋變身開瓶器

    iPhone手機除了打電話,還能夠當開瓶器嗎?台東蘭嶼鄉鄉長在一次朋友聚會的場合中,突發奇想,將手機充電凹槽靠緊瓶蓋,再以左手虎口握住握穩酒瓶,輕輕上推,iPhone立即變身成開瓶器,讓親友嘖嘖稱奇;但其實也有不少網友很厲害,拖鞋和皮鞋也都能充當臨時開瓶器。
    2012/04/17 13:40
  • iPhone外殼開瓶器 滑蓋設計不怕斷

    iPhone除了應用程式推陳出新,現在連手機外殼也講究多功能,澳洲團隊研發出一款加裝開瓶器的iPhone外殼,開瓶器採滑動式,用起來相當容易,而且使用者不必擔心心愛的iPhone會被折斷。
    2011/07/09 13:34
  • 〈獨家〉搶「保鮮」商機 真空瓶蓋搶葡酒大餅

    喜歡品嘗葡萄酒的人,可能常煩惱一旦開瓶之後沒喝完,葡萄酒就容易變酸,即使把軟木塞塞回去,或用手動真空抽瓶器,葡萄酒的壽命也只能再維持3、4天;現在有業者引進自動真空抽瓶器,號稱可以維持一個禮拜,不讓葡萄酒變味,不過一支就要價1600元,已經可以買上好幾支普通的紅酒。
    2010/02/25 20:28
  • 開瓶妙方! 套上鞋子撞牆就搞定

    葡萄酒不少人愛喝,不過要把瓶口的軟木塞給弄出來可是一門大學問,要是沒有開瓶器,更是難上加難,不過網路上流傳了不少教學影片,有一位法國佬不用開瓶器,只用腳上的鞋子套上酒瓶瓶底,再一起往牆上敲,三兩下就搞定,不過CNN記者實地測試一下,發現根本沒那麼容易。
    2009/11/05 16:34
  • 用電動開瓶器 開紅酒免拜託老公

    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會喝杯紅酒慶祝,日本最近就推出多款喝紅酒專用的新道具,有電動開瓶器,女性想喝紅酒的時候,不必拜託男人幫忙開瓶,還有代替軟木塞的真空瓶塞,讓紅酒風味保持不變。
    2009/01/0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