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長大 結果共3,686筆

  • 李多慧新身份公佈 攜手克補三效應援你的Super Shine!

    女神竟不是「吃可愛長大」?拍攝幕後大揭秘保持活力竟是靠這個「秘密武器」
    2小時前
  • 美食長大後才懂!「2菜色」呼聲最高 網友熱議:越苦越愛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貼出了一則貼文,詢問大家是否有小時候不喜歡但長大後卻愛上的食物。原PO表示,自己小時候討厭茄子和皮蛋,但現在卻是最愛的食材之一。這則貼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22小時前
  • 等8年才發片!林宥嘉「陷入掏空期」 認了:陷入懼怕中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睽違八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王〉,昨(26)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新專輯並祝賀Hit Fm聯播網台慶,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林宥嘉提到,他還是19歲少男時就來Hit Fm宣傳,而當時的電台工作人員(小姐姐)也都還是少女,不過小姐姐到現在沒有改變太多,大家都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幫電台慶生很開心、很溫暖。
    2024/03/27 14:29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美國警長大讚「台灣知名零食」!連狗都搶著吃 77萬人朝聖

    台灣飲食文化多元,更以「美食天堂」的美譽,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來。近期美國一名警長在Tik Tok分享各種零食,最近他試了台灣一款知名零食,在旁的警犬更是一試成主顧搶著狂嗑,人狗都一口接著一口。截稿前,影片吸引近77萬次觀看,獲逾3萬讚,更有1千多則留言討論。
    2024/03/24 22:25
  • 89同學發憤圖強!20年後「年薪300萬+2房」 全場反酸可憐

    曾經班上的叛逆學生,長大後發憤圖強,變得事業有成!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國中朋友的勵志故事,回憶起過去他不愛讀書,常和89混在一起,但上大學後開始逆轉,如今不僅年收入300萬,名下還有2間房,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開酸「很厲害了啦,但取暖來錯地方了。」
    2024/03/22 17:39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沒養過小孩!中風父盼子女照顧「多做功德」 官司結果曝

    台中有名年事已高的廖姓男子,因為年輕時和妻子離婚,未扶養兩名年幼子女,如今孩子長大成年後,他因中風失能,希望子女要「飲水思源,多做功德」扶養他。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考量到他在子女年幼時沒有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以及長期感情疏離的雙方,免除他們對廖男的扶養義務。
    2024/03/16 13:13
  • 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 輔大讓你「眼見為憑」看見酒精真相

    大家常聽到「喝酒臉紅代表代謝快、比較健康」,但真相其實正好相反!喝酒臉紅代表這個人具有酒精代謝不良的基因缺陷,而且依據史丹佛大學研究,台灣人酒精代謝基因缺陷率高居世界第一,喝酒罹食道癌風險較一般人高14倍!為了讓國人瞭解可怕真相,輔仁大學醫學人文博物館今(3/15)舉辦酒精特展開幕式,獲得身為預防醫學與公共衛生專家的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特別抽空錄製影片打氣!
    2024/03/15 19:29
  • 家暴母還亮刀欲刺兒 兄弟斥父不養家求法官「免除扶養義務」

    台北市一對兄弟年幼時和母親一同遭父親家暴、辱罵,甚至因對方沉迷賭博、不養家,讓母子三人苦不堪言,緊急搬出住處後,兄弟倆才平安長大。兩人成年後,因而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請求減輕或免除扶養義務,並稱父親於同住時無盡善照顧、保護,甚至還威脅身體、生命安全,法院審酌後認為,父親在分開的16年間毫無互動聯繫,且確實有家暴行為,此舉有違身為人父應盡義務,因此裁定兄弟倆免除扶養義務。
    2024/03/14 16:25
  • 求媳婦「改保險受益人」!婆婆被拒火大 全場笑:靈骨塔會寫你

    大部分人的保險自小由父母安排,長大後再按照需求規劃,而買保險的好處其實與「錢」息息相關,避免遭遇任何事故時,造成經濟衝擊。一名網友表示,媳婦聲稱保險受益人不能填,讓她很生氣。
    2024/03/13 17:48
  • 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驚悚傷勢曝光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時力黨主席、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也心痛發聲,直呼「在台灣,孩子們想要平安的長大,真的好難、好難」。
    2024/03/13 15:21
  • 「巨嬰」00940破千億在望!元大投信罕見發聲:注意風險承受能力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自3月11日起正式募集,引起關注。首日募集金額達727億元,截至3月12日,金額已達977億元,刷新國內募集基金、ETF紀錄,預計掛牌日4月1日規模將破千億元,是業界的20倍以上,還被法人戲稱是「巨嬰」、「一出生就長大」。
    2024/03/13 09:32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台首千萬YTR誕生! 奇軒笑談「市場人生」點閱破億關鍵將公開

    台灣第一位訂閱破千萬的YouTuber誕生了!專精Tricking的奇軒靠著短影片,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曾創單支影片5億次的點閱;但他從小其實是跟著阿嬤賣麻糬長大,甚至因為錢差點無法練體操,這回他接受訪問,談起了這段過程。
    2024/03/09 17:45
  • 《航海王》作者嘆「鳥山明走太早」 《火影》作者想用龍珠復活他

    《七龍珠》漫畫家鳥山明傳出已經在3月1日過世,享壽68歲,這件事不僅震撼漫迷,許多知名漫畫家實際上也都是看著他的作品長大,《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就感慨:「走得太早了。」而《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齊史則稱他為:「漫畫之神。」
    2024/03/08 12:10
  • 國中女兒被30歲球友勾引上床 他苦哀「長大會娶進門」求減刑

    台南一名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與大強(化名)是多年的球友,沒想到他卻看上大強未滿14歲的女兒小美(化名),兩人還升溫成情侶關係發生性關係。大強發現女兒跟自己的球友上床後憤而報警。儘管陳男哀求「等少女成年後會娶進門」希望獲取從輕發落,最後台南地院合併判陳男3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4/03/07 13:36
  • 另類投資!新制勞退金年化報酬率高 「這些原因」放著不領錢變多

    原本60歲就可以提領的勞退金,不少人直接放著不領,從勞保局提醒催領的人數發現,就有不少已是70、80歲的長者,原來是勞退金放著不領,也能繼續長大,累積效益,就曾有勞工70歲未領勞退金,專戶分配收益就多了50萬。
    2024/03/07 13:07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小學堂》小西瓜長大了!驚人近況曝 網讚爆:變太漂亮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智囊團中,不少小學生表現優異,其中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一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網友發現,小西瓜現身網紅節目,讓網友驚呼,「也變太漂亮了吧!」
    2024/03/04 15:35
  • 迎難而上!4生肖「小時候被看不起」 長大搖身成業界佼佼者

    小時候的表現並不能用來判斷一個人未來成功與否,有的人幼年便展現過人才智或才華,但長大後反而暗淡無光,而有的人幼年總被瞧不起,但成年後成就卻相當驚人,《搜狐網》點名「4生肖」,小時候不被理解與忽視,最終憑藉努力與智慧,實現財富與地位的提升。
    2024/03/04 15:31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拜託別白髮人送黑髮人!巡路員父強忍情緒

    2月29日晚上9點多,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衝八堵分駐所的嫌犯簡通亮撞擊,人車當場摔落邊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他的爸爸談起寶貝兒子強忍情緒,還不斷為他人著想,認為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同樣痛失一手拉把長大的孩子,而因為是因公殉職,公路局基隆工務段表示,撫卹金的部分會盡全力協助。
    2024/03/0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