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鐵馬 結果共584筆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台東女騎車摔落邊坡 送醫途中突失呼吸心跳命危急救中

    台東達仁鄉壽卡鐵馬驛一名45歲女子今(26)日清晨5時許,騎機車經過199縣道時,因不明原因摔落邊坡,由於該處位海拔460公尺壽卡驛站且山路蜿蜒,警消人員獲報後,耗時將近30分鐘的車程才抵達使故現場,立即將她救起至路面上,不過女子起初原本意識、呼吸心跳皆正常,不料卻在送醫途中突然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10:28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快訊/高雄女牽鐵馬穿越只看右邊 遭輕軌猛撞重摔手腳擦挫傷

    今(15)日上午高雄市又傳出輕軌交通事故,一名盧姓女子牽著腳踏車經過輕軌C19馬卡道站往C20台鐵美術館站上行方向時,因為未注意左邊車況,於是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盧女當場重摔在地,手腳有輕微擦挫傷。
    2023/12/15 13:13
  • 機車闖自行車道影響遊客!警騎「鐵馬」取締

    花蓮兩潭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七星潭,鐵馬族能沿路看美景,但卻常有汽機車闖入,縣府早在2020年公告嚴禁汽機車,從去年開始在熱點區域,設置科技執法,為了加強取締,員警自主性成立「護潭小隊」騎鐵馬巡邏取締,另外,從1月到11月止,光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共3690件。
    2023/12/09 11:58
  • 影音/男騎鐵馬上人行道「響鈴」 被回頭看反嗆:你茶碗蒸!

     
    2023/11/17 11:20
  • 桃園貨車疑搶快左轉!險撞人竟還飆罵 鐵馬阿伯爆氣上前怒揍

    桃園中正東路日前爆發行車糾紛,一輛小貨車行經路口疑似搶快左轉,差點撞上一名騎自行車的阿伯,沒想到貨車駕駛竟然還怒罵阿伯,雙方直接在路上起衝突互嗆,阿伯最後甚至氣到直接對貨車駕駛動手揮拳,火爆的場面讓附近民眾看傻了眼。
    2023/11/12 14:33
  • 影音/鐵馬伯怒揍小貨車司機 路口轉彎險擦撞爆衝突

    2023/11/11 10:36
  • 影音/鐵馬弟遭巴庫車擦撞 逆向險捲遊覽車輪下

     
    2023/11/08 11:40
  • 19以國人遊台 騎鐵馬收「開戰訊息」急找親友

    以色列遭突襲的當下,剛好有19位以色列人正在台灣環島,聽到消息後旅遊興致全失,更有人透露,自己的5位親戚失聯中,生死未卜,而預計10月11日回家鄉的航班也被取消,計畫全被打亂。而陪著他們環台的,正是從以色列嫁來台灣12年的林雨夢,坦言這件事就像是恐怖電影,已經連兩天沒睡覺了,很多親友更被徵兵入伍。
    2023/10/09 19:34
  • 讓路遭疑「擋路」 女控腳踏車騎士蓄意衝撞

    想讓路,沒想到無故被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正要騎機車,碰上腳踏車騎士邊往前騎邊按鈴,還大喊「讓開」,女騎士往後退想要讓,卻被認為是故意擋路,遭到腳踏車騎士兩度故意衝撞、撞破大燈,攻擊完就若無其事離開,轄區警方獲報說,的確有這樣的行車糾紛,但女騎士還沒提告,也還不曉得鐵馬騎士為何這樣。
    2023/09/27 19:43
  • 你幹嘛?男持「鐵馬」砸車還毆人 3車毀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男子從親友家離開後,隨機砸毀路邊轎車,一共造成三車毀損,其中一名計程車運將剛好在車上等人,看到這一幕急忙下車阻止,沒想到卻反被攻擊,全身多處挫傷。
    2023/09/24 19:52
  • 金髮美女網紅騎鐵馬愛上台南 吐真言「上輩子一定是開柑仔店的」

    來自美國的金髮美女網紅璀璨和朋友進行台南一日遊,在影片中她選擇用YOUBIKE當交通工具,穿梭在台南觀光精華區的自行車道間,從鹽田生態文化村、到漁光島、億載金城、德洋艦,再繞去安平老街排隊買白糖粿、吃豆花。
    2023/09/08 15:43
  • 「為擴建體育館」輔大鐵馬環台出發! 台灣小姐帶媽拚了

    這麼熱的天氣,您敢挑戰騎腳踏車千里環台嗎?今天(8月20日)是輔仁大學112年度第十四屆鐵馬環台的出發日,一早總計50多人齊聚,在江漢聲校長以及校牧林之鼎神父進行聖水祈福儀式後啟程。特別的是鐵馬隊伍中有台灣小姐駱嫣帶著媽媽和阿姨,還有進修部的70歲學生,以及遠從上海返台的台商父子都加入行列,大家異口同聲地表示不管多苦多累一定要挑戰自己完成11天的任務!
    2023/08/20 17:37
  • 我與毛孩的故事/一見鍾情的老黑狗

    我像往常一樣悠閒騎著鐵馬,突然耳邊傳來一條鏈子聲。我被那聲音莫名吸引住,於是停下腳踏車,朝那聲音走去,結果竟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原來院子內綁著一條黑狗。雖然,我不是牠的主人,但看到牠那孤零零的模樣,真的很心疼!狗不會說話,但從牠的眼神中,就能知道牠缺乏關愛及照顧。
    2023/08/15 14:40
  • 國中生騎鐵馬突逆向左轉跨越雙黃線 騎士遭「擊落」慘摔

    新北市23歲連姓男子,日前清晨騎機車行經三重區國道路、車路頭街口時,突遇1輛UBIKE腳踏車逆向左轉,導致連男煞車不及直接撞飛13歲張姓國中生,雙雙倒地不起,所幸2人都僅有輕微擦挫傷。連男事後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控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違規,痛罵「上樑不正下樑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9 10:55
  • 台中增2線觀光公車 遊大坑、后里賞景吃美食

    暑假到台中遊玩,市府新增兩條觀光公車路線,可以觀欣賞大坑美麗的自然風光,也可以玩遍后里景點,包括遊樂園、鐵馬道和廟東夜市,目前觀光公車總共6條路線,讓遊客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3/07/13 21:08
  • 世客博暖身活動來了 桃市青年局「海客三鐵」體驗海線客家文化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為提前宣傳2023年世界客家博覽會,以「山海會客」為主題辦理系列前導宣傳活動,最終場將於7月16日下午在桃園新屋區辦理《海客三鐵,夏日新屋吹海風》活動,邀請民眾進行海客健走、海客鐵馬、海客運石等組隊及闖關活動,藉此認識桃園海線地區特有的石滬及採集等客家文化,完賽者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把Dyson風扇帶回家,限額500名現正開放報名中,歡迎對客家族群議題有興趣之民眾免費參加。
    2023/07/07 09:00
  •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2023/05/21 11:34
  • 苗栗市鐵馬進香文化活動 開始網路報名

    2023苗栗鐵馬進香文化活動,將在6月2日展開為期2天的活動,這項鐵馬進香全程長達345公里,苗栗市公所將率領300名單車騎士,由苗栗天后宮出發,騎乘鐵馬至北港朝天宮進行傳統的進香儀式,隔日再從朝天宮返回苗栗市的天后宮。
    2023/05/02 17:39
  • 《一步一腳印》自行車環台幫急難家庭募款 1919幫助1萬多個急難家庭

    你會為了什麼理由,踏上環島之旅?為了挑戰自我?為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有一群人,他們每年都花半個月,拋下工作家庭,騎著鐵馬環島,為的是另一群人的需要。
    2023/03/31 17:52
  • 今年第3撞!高雄7旬翁違規闖輕軌 鐵馬遭捲車底傷

    高雄輕軌今(1)日上午又發生交通事故,一名75歲的羅姓老翁疑似未注意號誌,騎腳踏車違規穿越自行道,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羅翁的自行車也當場被捲入車頭下,導致列車動彈不得,所幸老翁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事故也於一個小時內排除,目前已恢復正常運行。整起事故也是高雄輕軌今年的第3起。
    2023/03/01 13:23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高雄輕軌又被撞…鐵馬伯直直撞A上列車 警察到場人不見了

    高雄今(28)日上午又有民眾違規和輕軌發生擦撞。鼓山一名騎腳踏車的阿伯疑似恍神,未注意到的號誌已轉為紅燈,與行進中的輕軌發生擦撞,雖然整起意外沒人受傷,列車也無明顯傷痕,但肇事的阿伯卻沒等警察到場就離開,警方調閱監視,一個多小時後在鹽埕找該名71歲的程姓阿伯,依照相關法規開罰。
    2022/12/2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