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道明寺 結果共46筆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曾情纏林志玲13年…47歲言承旭仍單身 罕吐感情觀

    言承旭於2001年出演《流星花園》的道明寺爆紅,除了外貌突出外,他的感情狀態大家也非常關注!這次,就來為大家整理了言承旭的6件小祕密!
    2024/01/24 20:38
  • 林依晨認曾愛過仔仔! 沉迷《流星花園》無法抉擇道明寺、花澤類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9)舉辦星光首映場,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林鉅、唐美雲亮相,現場有許多衝著周渝民來的女粉絲來應援,周渝民表示很意外:「很開心跟榮幸,我沒有特別建立溝通管道,看到F4時期的老粉來,有看著彼此成長的感覺。」透露自己也走入家庭有小孩,看到很多追星的粉絲也步入家庭,笑說:「可能現在來的是小孩代替媽媽來追我。」
    2023/11/09 20:49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李敏鎬「下巴和脖子連一起」崩壞照流出 網嚇傻:腫成林瑞陽

    36歲韓國男星李敏鎬,2009年以《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具俊表(道明寺)」一角廣為人知,後續作品《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都深受粉絲喜愛,在IG坐擁3360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現身泰國出席活動,雙下巴、臉部臃腫畫面現形,讓網友相當震驚。
    2023/08/07 09:57
  • 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是許多大明星的幕後推手,《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皆出自她手,其中2001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隨著電視劇的火爆,人也跟著走紅,F4團員之一的言承旭,因在劇中飾演道明寺一角,讓他成為隊內最受歡迎的一位,不過他早年卻一度與恩師柴智屏鬧翻,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事隔多年才終於在演唱會上擁抱做和解。
    2023/04/27 12:18
  • 46歲野生言承旭被直擊!無P圖照流出 真實顏值體態網嚇傻

    46歲的言承旭最近在大陸拍電視劇,就有網友在拍婚紗照時巧遇他本人,並在微博上曬出無P圖的照片,竟與過去拍《流星花園》時的「道明寺」時期擁有差不多的顏值和體態,讓網友驚為天人。
    2023/04/12 12:26
  • 情慾滿滿!言承旭遭嫌「費洛蒙不夠」 爆氣嗆導演:你來演

    言承旭(本名廖洋震)自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之後廣受歡迎,紅遍全亞洲,並與劇中其他三位演員合組男子偶像團體「F4」展開演員及歌手生涯。2011年開始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前陣子網劇《夏花》完結,劇中飾演粗獷園藝師的他,渾身散發費洛蒙,也有滿滿的情欲挑逗戲碼,看似唯美畫面,沒想到在拍攝現場中卻狀況頻頻,言承旭坦言在片場被罵慘,甚至忍不住翻臉對導演說「你來演!」
    2023/03/28 13:21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 本土劇女神為生計放棄留學夢 半工半讀苦當酒促妹

    「台劇女神」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為生活拼了命打工的高晶晶,為了照顧外婆,半工半讀甚至當酒促妹,她表示這次的角色讓她想到年輕的自己,因為從小也是家境不好,學生時期就半工半讀,一心想賺錢給家人過好生活,但現在她想法改變了,直言:「的確有些東西是錢賺不到的」,可惜當年為了過生活放棄很多機會,像是在大學可以申請交換學生,但學費跟當地住宿也是需要費用,後來只能放棄這個好機會。
    2023/01/10 15:29
  •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2022/12/08 14:24
  • 大S開嗆「老太婆」畫面被挖 網驚神預判:一切都在重演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一年,近來因500萬家用費告上法院,怎料汪小菲自21日起連日開砲S家,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火力全開,雙方交戰至今,已經徹底撕破臉。對此,有網友就翻出大S昔日在《流星花園》中,狠嗆道明寺母親的經典片段,令不少人看了直呼根本神預判。
    2022/11/24 18:42
  • 逆向追車騷擾!《蒼蘭訣》王鶴棣私生飯太瘋 經紀公司怒回應

    大陸男星王鶴棣,因演出在Netflix霸榜多週的《蒼蘭訣》而爆紅,人氣一系之間水高船漲,其角色「東方青蒼」的霸氣形象更是讓大批粉絲戲裡愛到戲外,甚至還有「私生飯」做出許多瘋狂行為,昨(23)日王鶴棣所屬的工作室就發出4點聲明,杜絕一切騷擾行為。
    2022/09/24 20:18
  • 道明寺的家又要賣了!網美聖地「大溪威斯汀」公開標售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因為靠著網美成功行銷,加上瞄準家庭客,在疫情期間業績出眾,去年第四季喊出業績破紀錄,今(31)日卻在財經報紙上刊登標售訊息,包含酒店和高球場股權100%交易,對此飯店和業主笠復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不願多作回應。
    2022/08/31 15:34
  • 又扮老角色!舊愛林志玲升格人母 言承旭自爆「想婚有孩子」

    45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中,以經典角色「道明寺」出場,並說出經典台詞「我喜歡你,喜歡到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不管你到哪裡,就算到天涯海角,我都要追到你」,回憶殺重現令現場來賓興奮不已。而在接受訪談時,言承旭也語重心長的吐露心聲,希望自己也能夠「可以早點生小孩」。
    2022/06/18 13:21
  • 重現道明寺!言承旭「21年沒變」 網驚:不老男神

    男星言承旭(本名廖洋震)為男子偶像團體「F4」成員,憑著電視劇《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2011年開始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主演的《夏花》正式開拍,就有人直擊言承旭出沒街頭,凍齡有成的外貌令人驚嘆,「不老男神!」
    2022/01/19 21:29
  • 言承旭靠陸綜撈天價酬勞!不改偶像劇戲路死守「道明寺」

    男神言承旭靠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兩岸三地,近期上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人氣再次暴漲,對此也有業內人士爆料,如今言承旭開出的電視劇片酬已是人民幣2千萬元(約新台幣8,600萬元),而戲路始終限縮在偶像劇及愛情片,死守「道明寺」的角色。
    2021/10/19 15:06
  • 組團出狀況檢討 言承旭曝心聲:別再跟我說好聽話

    44歲的男星言承旭在2001年靠著飾演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爆紅,近期他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與前輩們黃貫中和陳輝組隊演出,不過團隊遇到瓶頸,言承旭忍不住吐露心聲,並沉重的說出「不要再跟我說好聽話」。
    2021/08/22 05:20
  • 認了不合20年!大S破冰「我是你的杉菜」 言承旭泛淚

    44歲男星言承旭因飾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紅透半邊天,近期他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流露心聲,坦言曾因為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一度陷入迷茫,如今在節目中演唱〈流星雨〉破繭而出。該節目近日公開一段大S(徐熙媛)為他加油的影片,一席話讓言承旭不禁紅了眼眶。
    2021/08/14 11:33
  • 擺脫不了「道明寺」陷迷茫 言承旭害怕:不討喜讓人失望

    44歲男星言承旭過往因演活《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爆紅,此後這個名字便在他的生活中如影隨形,今(12)日他突發長文訴心聲,過去很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也因此陷入迷茫。
    2021/08/12 18:36
  • 44歲言承旭「0修圖」近照曝光 真實狀態震驚粉絲

    44歲男星言承旭因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爆紅,帥氣的外貌被許多人視為男神,近年來雖然轉往大陸發展,但戲劇作品和感情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他日前出席新電影宣傳活動,未經修圖的照片意外流出,掀起熱議。
    2021/05/10 13:00
  • 長髮蓄鬍超憔悴 言承旭「邋遢近照」網驚:破產道明寺

    43歲男星言承旭2001年演出《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爆紅,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私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在台灣露面。他近日出席安以軒女兒的雙滿月宴,還親切與眾人合照,照片一出卻讓網友直呼邋遢,還表示「道明寺破產了嗎?」
    2020/12/23 08:01
  • 「道明寺」原本是我演!劉至翰親曝F4還有2男星

    45歲男星劉至翰去年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傳出欠債500萬還債留前妻,他近日出面氣炸表示已向母親借錢,要聘律師來打官司,希望法律還他公道。劉至翰還提到,其實20年前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原本是他來演,連合約都簽了,最終破局原因曝光。
    2020/11/05 19:11
  • 言承旭吻小20歲「杉菜」 大S吃醋:背著我跟誰戀愛?

    43歲男星言承旭飾演《流星花園》爆紅,近日攜手小20歲的「新版杉菜」沈月主演新劇《我好喜歡你》,今(3)日開播消息曝光後,「舊版杉菜」大S(徐熙媛)眼見此巧合,吃醋嗆爆「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
    2020/08/0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