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追打 結果共907筆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1天前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台南大地主兄弟爭產撕破臉 哥「撂人追打」還埋伏開車撞飛弟

    台南方家擁有多筆土地在當地是大地主,但兩兄弟卻因家產分配撕破臉。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大哥回老家投票卻與弟弟發生口角,沒想到他心生怨恨,竟在隔天撂人追打弟弟,自己則開車撞飛他,導致弟弟多處骨折受傷,休養好幾個月才康復。現在弟弟憤而對哥哥提出告訴,警方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
    2024/03/07 10:29
  • 嚇!2惡煞持棍棒 追襲麵店老闆喊:打死他

    新北市一名麵店老闆才走出店門口,就被兩名惡煞,拿著棍棒追著打,短短兩分鐘,把他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到場後,嫌犯逃逸無蹤,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人,供稱,是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但被害人說,根本沒口角,指控嫌犯從背後追打,連他摔倒在地,仍不斷攻擊。
    2024/02/27 20:22
  • 「我被同鄉打」 警一查7人全逾期居留

    我被同鄉打了,打人的和被打的,都逾期居留!孟加拉籍男子,跑了一百多公尺,跟警方說,在餐廳頂樓做禮拜時,被人追打,結果員警一查身分,發現所有人都違法打工,原來衝突原因是,被害人介紹同鄉去工作,但同鄉沒拿到薪水,巧遇時談判破裂,發生肢體衝突,由於,餐廳老闆都認識雙方,警方透過業者找人,嫌犯也全部被找到。
    2024/02/22 19:20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1v4圍毆討10萬元債務! 3男深夜馬路狂奔車查到毒

    高雄鼓山區,深夜發生鬥毆糾紛,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前同事10萬元的債務,晚上接到電話要喬債,男子抵達地點時,就被車上4人突襲追打,警方先抓到徒步逃逸的2人,又攔查作案的轎車,搜出球棒、失竊車牌,還有毒品K他命。
    2024/01/23 13:35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搭捷運綠線? 賴清德台南房遭爆年漲800萬

    綠營近期頻頻追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涉炒地」,但如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南安平區買下的房地,也被藍營質疑,是搭配南捷綠線計劃,才會讓他的房子,在一年內「爆漲800萬」。對此,賴辦則解釋,這屬於「自住」,與炒房沒關係。
    2024/01/06 18:38
  • 柯侯不斷追打高端封存爭議 陳時中:這種人當總統是災難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追打此事。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6日)上午再回擊,高端是保密5年,牽涉到未來賠償和未來國際合約信用問題,衛生福利部已交給法院,若國家對外相互簽訂合約,卻對合約無法尊重,這種人當總統必然是災難。
    2024/01/06 13:45
  • 疑「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大學生遭持球棒追打

    台中有大學生周末歡唱、喝到凌晨,疑似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兩人發生爭執,事後學長的哥哥還帶著球棒到場,疑似追打學弟。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早已各自離去。
    2024/01/06 12:16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藍追打蕭美琴國籍 賴辦轟「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

    國民黨今(11)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賴清德競總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再次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早在2002年宣誓就任立委時,就已取得戶籍與身分證,當時蕭美琴也已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放棄美國籍,中選會已經通過審核,國民黨民代還如此刻意抹黑,令人遺憾。
    2023/12/11 12:25
  • 觀點/民眾黨為何走不出「分手擂臺」?自怨自艾只會越來越慘

    總統大選登記截止,三組候選人各自開始衝刺,但民眾黨的「柯盈配」第一時間沒有公開行程,被譏為是「家裡蹲」候選人。更令人意外的是,柯文哲登記之後開的第一槍,居然是有「國際騙子」要拿兩億美金買當他副手,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還繼續追打這個議題,似乎仍停留在君悅飯店的「分手擂臺」當下。
    2023/11/28 16:09
  • 八點檔新男神遭虎爸「水管狂打」 驚險衝突場面流出

    陳文山和謝麗金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望子成龍,砸大錢送亮曦飾演的「楊向宇」到韓國念書,卻因打架鬧事被退學,陳文山得知後勃然大怒,動手打了亮曦一巴掌,接著換成水管繼續追打,飾演媽媽的謝麗金趕緊上前勸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劇中議題切合生活,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2023/11/28 13:15
  • 單車外送員「叮叮叮」 行人開嗆:這人行道

    台北市一名騎單車的外送員,騎在「人車共用道」的單車道,途中被行人擋住去路,他響鈴三聲提醒,結果引起對方不滿,雙方當街大吼互嗆,甚至作勢追打!但其實「人車共用道」還是以行人優先,就算行人走到單車道也沒違規,反而是單車沒禮讓行人,就會被開單!
    2023/11/24 19:40
  • 影音/婦闖紅燈嗆「有種撞我」 騎士爆粗口問候遭追打!

    2023/11/23 17:04
  • 又叫我跑腿!不滿友使喚 持球棒、辣椒水攻擊

    花蓮市中正路上,15日凌晨,發生打鬥事件,31歲林姓男子常常被朋友叫去買東西,怨氣累積久了,這回又叫他跑腿終於爆炸,拿出預藏好的武器瘋狂追打,不只球棒連辣椒水都掏出來,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並在嫌犯車內找到很多具有殺傷力物品。
    2023/11/16 18:51
  • 又是你!懷疑女友與司機曖昧 男持甩棍攻擊

    13日晚上8點多,一名男子跟女友相約,新竹中山路二段上約會,發現女友又搭同一輛白牌車赴約,懷疑她跟司機關係曖昧,生氣拿出甩棍,衝上前沿路追打對方,然而當警方獲報到場,動手男子已經落跑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11/14 20:22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