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蜜月 結果共654筆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1天前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結婚抽蜜月機票!集團婚禮人人有獎 「這縣市」為少子化拚了

    近年來少子化問題日趨明顯,雲林縣為了鼓勵年輕人結婚生子,將於5月20日於劍湖山舉辦「集團婚禮」,限量30對佳偶報名參加,除了抽最大獎價值3萬元的東京來回機票,還有洗衣機、烘碗機、50吋電視等,其他沒有抽到的,縣府還有準備其他小家電,保證人人有獎,期盼能讓雲林的新人有個特別的回憶。
    2024/03/13 15:59
  • 41萬蜜月遊義 控被換便宜飯店!旅客:廣告不實

    有夫妻檔2月中參加了,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的,14天義大利蜜月團,一個人團費要價20萬8900元,行程主打入住文華東方或亞曼尼,奢華五星飯店,但實際入住卻發現,價格只有高檔飯店的約1/5,讓民眾質疑業者廣告不實。對此旅行社表示,行前已經跟旅客告知會更換,也得到同意,強調換的新飯店,跟合約價格相同。
    2024/03/03 19:30
  •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2024/03/03 15:40
  • 男星彎腰綁鞋帶「被戳屁股」火大怒吼! 新婚妻夜市委屈暴哭

    男星祖雄和老婆佳娜日前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蜜月那幾天狀況百出的經驗。佳娜哀怨地說:「我們先飛馬來西亞處理結婚手續,但他們有規定外國人要入境8天才可以結婚,所以本來要去馬爾地夫就臨時改去蘭卡威,可是他什麼都沒安排好,連天氣都沒看,去5天有3天都下大雨,我們住環保旅館要靠太陽能才有電,所以房間沒燈,也沒熱水洗澡。」
    2024/02/26 18:10
  • 余祥銓挨批「花錢當大爺」愛妻超不爽! 2小時只顧玩她當眾飆罵

    余祥銓日前和老婆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夫妻倆在節目上互相控訴。柔柔抱怨余祥銓去蜜月旅行時不貼心:「出發前一天發現懷孕了,因為是第一胎,走一走就覺得很累想休息,但他覺得我問題很多,像我不舒服,回飯店就先上樓休息,但他想跟朋友玩,我等了2個小時他終於打電話來,我以為他要關心我,結果他說『幫我拿浴巾下來』。」
    2024/02/26 12:38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蘋果Vision Pro爆退貨潮 要價11萬卻一戴就頭痛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上市後,不少人拍攝開箱影片或實際上街使用,掀起話題。不過外媒指出,部分買家與Vision Pro的「蜜月期」已經結束,開始陸續退貨,主要問題在於舒適度不足。
    2024/02/16 11:58
  • 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跟王少偉兩人曖昧不明,緋聞傳到至今彼此仍堅稱是「好朋友」,沒想到日前許藍方趁著生日去法國旅行,遭週刊爆料王少偉也一起陪同,而且全程互動相當甜蜜,根本就是假借生日,來場真蜜月之旅。
    2024/02/07 09:53
  • 男星日本度蜜月「罵哭老婆」嘆丟臉! 旅途頻出狀況:各逛各的

    藝人孫興和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孫興分享出國度蜜月時所發生的事:「攝影師幫我們拍第1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因為那時候去愛琴海剛好是旺季,很多內地遊客都是看我的戲成長的,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拍照,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幸好另一半非常明理,並沒有因此打壞好心情。
    2024/02/05 17:13
  • 男星妻跳海遭浪打回「腳割傷恐截肢」 小琉球度蜜月出意外

    男星班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蜜月跟你想的不一樣,偏偏意外總在這時候發生」,分享跟老婆Cindy到小琉球度蜜月時,因為不熟悉海域差點把老婆害慘:「我要帶她去跟海龜游泳,我們穿著泳衣就跳下去,結果浪太大被沖回來打在礁石上,老婆的腳被割傷,有人說『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要截肢』。」讓兩人緊張不已。
    2024/02/05 11:06
  • 王淨遭爆閃婚曹佑寧「迎海島蜜月之旅」!兩人IG發聲了

    25歲女星王淨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和男友曹佑寧更是時常放閃,讓外界也感受甜蜜氛圍!但今天(31日)傳出兩人悄悄登記結婚,震驚粉絲們。對此,兩人都各自在IG發動態,間接駁斥傳聞。
    2024/01/31 12:28
  • 不只馬爾地夫!網議10大蜜月地 1國CP值高「貴也值得」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蜜月旅行國家排行。
    2024/01/31 12:12
  • 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25歲女星王淨去(2023)年2月遭週刊直擊與曹佑寧熱戀後,以行動彼此認愛,偶爾也會透過社群低調放閃;熟料,今(31)日週刊再爆出兩人交往不到1年便閃婚,日前同遊日本北海道互動形同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強調仍以事業為優先,另外,曹佑寧、王淨稍早也在IG親自闢謠。
    2024/01/31 10:13
  • 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新生代女星王淨去年初與曹佑寧大方認愛,之後便不避諱公開放閃,時常分享合體出遊照,今(31)突然傳出閃婚,還將去海島度蜜月,對此雙方經紀人已經闢謠,王淨也在IG發聲,「除了生日快到,要長大一歲之外,人生還沒有什麼好需要被恭喜的。」
    2024/01/31 10:10
  • 25歲王淨驚爆閃婚!交往不到1年「很想嫁」 經紀人全說了

    因參演電影《返校》爆紅的25歲女星王淨,近幾年在戲劇圈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和男友曹佑寧的甜蜜感情更是羨煞旁人。然而今(31)日週刊驚爆王淨竟然已經悄悄閃婚,親友更證實小倆口將赴海島度蜜月,對此經紀人回應全說了。
    2024/01/31 08:37
  • 交往未滿1年就登記!曹佑寧「1特質」 王淨戀愛腦大爆發

    去年2月,本刊直擊王淨與曹佑寧熱戀,結果不到1年驚爆他們已經登記結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王淨與曹佑寧在一起不久,就已嚴重婚頭到被旁人大潑冷水;不過隨著穩定交往,王淨的戀愛腦愈發嚴重,據傳曹家對她相當中意,夫妻事業大好之際攜手走入家庭,接下來他們則已準備暫拋工作,來場海島蜜月之旅。
    2024/01/31 08:30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 不辦婚禮「去歐洲蜜月還買新車」!她喊超值得 網兩派論戰

    結婚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現在不少年輕人會選擇不辦婚禮,把成本省下來用在其他地方。一名人妻透露,一開始和老公想著存結婚基金,但到後來雙方都覺得時間差不多了,連戒指都沒買,雙方就去登記結婚了,因為省下婚禮成本,蜜月到歐洲和日本遊玩,為了即將誕生的小孩也買了新車,讓她覺得很值得。
    2024/01/30 15:59
  • 「賴蕭配」4成得票率當選總統 林濁水看選後民調驚:不容易

    隨著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當選下屆總統,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3日公佈的民調顯示,有52%的民眾對於賴清德領導國家能力有信心,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儘管只有40%民眾投票給賴,在朝野對立得這麼嚴重的當前,民眾這樣的信心不容易,但是也得承認並不夠好。不過依慣例,當有蜜月期可以好好的作為。
    2024/01/30 09:41
  •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2024/01/19 19:03
  • 沒有蜜月期 賴清德國安團隊雛形、人選受矚目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恐怕沒有蜜月期,尤其他的國安團隊人選備受矚目,外界也好奇會否有機會沿用蔡總統的國安團隊。
    2024/01/14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