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藏槍 結果共166筆

  • 3毒犯拒檢「邊開邊丟」毒咖啡包 車拋錨遭逮

    彰化警方一個晚上連逮兩件毒品案,其中查獲一輛轎車懸掛假車牌,攔查不停還沿路丟棄毒咖啡包,一路追到巷口,轎車突然拋錨,車上3人棄車逃逸,其中一人還躲在商家貨車內,被眼尖員警揪出,查獲50包毒咖啡包;另外一件則是查到有毒犯,藏毒又藏槍。
    2024/04/22 20:48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宮廟驚傳槍響!感情糾紛相約「嗆輸贏」 嘉義男身中多槍

    今(28)日清晨嘉義縣布袋鎮某宮廟驚傳槍響!雙方人馬疑似因感情糾紛,「嗆輸贏」後相約廟口談判,過程中卻因發生口角後擦槍走火,江姓男子掏出預藏槍械對空鳴槍,並朝著鄭姓男子開三槍,鄭男右大腿及右下腹各中1槍,緊急送醫後已開刀取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目前已鎖定涉案車輛與嫌犯查緝中。
    2024/01/28 13:36
  • 自稱情治人員!新北男家裡藏槍械零件 警尋寶「拼出一整把」

    台北市43歲賴姓男子,對外自稱退役的情治人員且聲稱擔任過議員司機,私下卻擁槍自重,甚至在餐敘時大剌剌地掏槍向友人炫耀。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深入蒐證、追查,昨日中午持搜索票循線至新北市三重一帶將賴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獲1把改造手槍,訊後依法偵辦。
    2023/12/22 09:39
  • 準爸爸藏槍吸毒 高雄男躲懷孕女友家求警:不要嚇到她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懷孕七個月的女友同居藏槍吸毒,經員警鎖定多日埋伏,在昨(6)日至在台南永康的租屋處逮捕陳男,警方搜索租屋處時才知陳男的女友已懷孕七個月,陳男平日擔心女友吸到毒煙,還會躲在陽台吸食毒品,當場被員警勸誡應徹底戒除毒品惡習,作好即將為人父之準備。
    2023/12/07 14:08
  • 花蓮男打獵「走火」射爆下巴慘死 2男見警驚慌藏槍

    花蓮一名余姓男子偕同弟弟及友人於11月27日騎機車前往秀林鄉打獵,當他們狩獵到一頭山羌後下山途中,疑似路面顛簸,機車不斷震動造成槍支走火,直接射中余男的下巴,送醫經過一晚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當時只看到獵到的山羌卻不見獵槍,原來他們帶上山的3隻獵槍並未申請登記,一時害怕而將獵槍藏在道路旁的草叢,警方隨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開罰。
    2023/12/01 13:00
  • 擄人誆「慶生」警面前說瞎話 車藏槍戳謊

    新北市發生擄人案,竟供稱要「幫人慶生」!警方獲報後,先後在土城、中壢、石碇、宜蘭逮捕8名嫌犯,但被害人始終下落不明,直到16個小時後,才在台北市的旅館找到人,只是當初供稱是個「生日驚喜」,實際上就是要討6萬元的債,當著警察面前說瞎話,被戳破謊言。
    2023/11/29 12:51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 討錢被拒「疑遭妻戴綠帽」!朋友幫接應逃三天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男子帶槍向妻子討錢,遭到拒絕後,竟然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朝地板開槍,造成女方受傷送醫,事後兒子報案,說兇手是父親,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先找朋友藏槍,再找第三人接應到南部,只是躲了三天還是被捕。
    2023/09/29 18:35
  • 玉里醫院醫師爆藏槍!落網照看診 員工曝封口令內幕:院內開槍

    衛福部玉里醫院今(20)驚傳有醫師私下改造槍枝,甚至員工出面爆料,「曾在醫院內開槍」且「私藏槍械」,不過,院方並未積極處理,還下令知情員工噤聲。對此,院方否認院內開槍並給予回應。
    2023/09/20 07:53
  • 沒學乖!男犯2槍砲案通緝 身上又藏槍被逮

    宜蘭一名男子在當地是治安顧慮人口,過去曾犯下槍砲案遭到通緝,知道自己被員警盯上,平常居無定所、四處躲藏,結果他不但沒學乖,這回身上又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以及毒品,人贓俱獲被逮。
    2023/05/21 13:39
  • 超商店員墜樓!曾嫌同行時口袋鼓疑藏槍 女店長臉書被起底

    台南超商店員墜樓案,主嫌女店長臉書被起底,超商在2020年10月開幕,是她加盟由親戚幫忙出資開的,這次懷疑丁姓死者侵占超商款項,向劉姓友人抱怨,結果對方幫她出頭,號召眾人把人囚禁凌虐,甚至朝死者開槍,鬧出人命,現在涉案的2嫌遭聲押,但女店長和其它3名嫌犯全被交保,讓死者媽媽無法接受。
    2023/05/05 19:43
  • 只能帶鉛筆盒?德州禁學生背書包上學 只因怕藏槍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自2023年初以來已經累積發生超過百起大規模槍擊案,也讓國內禁槍輿論升溫。不過,擁有全美最寬鬆擁槍法的德州近期傳出,有學區為了避免學生攜帶槍枝到學校,竟然禁只國、高中生「背書包」上學,只能攜帶鉛筆盒或是小型手拿包進入校園。
    2023/04/30 20:59
  • 為錢?新北11天轟67槍 警96小時又逮8人

    疑似金錢糾紛,黑幫駁火,短短11天,在新北市連轟67槍!警方展開第二波拘捕行動,逮捕八名共犯,他們分別負責藏匿槍械、運送資金,還有人全程把風,拿手機錄影,只是幕後主謀,綽號「鯨魚」的弘仁會幹部,疑似為了避風頭,早在案發後,跑到東南亞。
    2023/04/25 14:24
  • 有人接應?少年凌晨現身土城 6小時突「變出」衝鋒槍犯案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事後發現他在昨凌晨2時許搭計程車到土城區青隆街周遭,待了6個多小時後才帶槍犯案,這段期間是否有跟其他人接觸,以及鐵皮屋是否為藏槍地點,警方目前正深入追查中。
    2023/04/21 15:20
  • 單親爸藏槍毒!抱中班女兒 遭警突襲逮獲

    台中警方循線查獲一名33歲蘇姓男子,他在台南柳營老家藏槍又藏毒,扯得是家裡面還有一名讀中班的女兒,蘇姓男子竟然還在家中放置安非他命和槍,警方了解,男子單親扶養小孩,平常是除草工人,自稱槍是朋友寄放,但持有毒品數量不少,將進一步追查槍毒來源。
    2023/03/30 15:33
  • 菲律賓軍火大盤商走私毒品又藏槍械 台籍首腦陳建寧遣返

    台南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他的哥哥陳建寧,在黑道上也是赫赫有名!多年前犯下擄人勒贖後,逃到菲律賓,竟在當地涉嫌走私毒品與槍械,擁有自己的軍火庫,這回被菲律賓警方逮捕,下達驅逐令,預計今天下午,遣送抵達台灣。
    2023/03/22 13:08
  • 違停紅線吃薑母鴨!車藏鎮暴槍男摸一下包包 槍管聲露餡

    車子違停,藏槍秘密當場曝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車子違停紅線,被員警勸離,警方當下探頭查看車內,恰巧看到對方悄悄移動,駕駛座旁的「手拿包」,傳出疑似槍管碰撞的聲音,一打開,裡面除了有鎮暴槍,還有超過60發子彈、7支高壓氣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3/02/10 19:07
  • 就醫被逮! 通緝犯車停內湖三總竟藏槍

    竟然有槍藏在三總停車場!男子日前開車到台北市內湖三總掛急診,醫護人員發現他精神恍惚,還有刀傷,通報轄區員警到場,他通緝身分也曝光,事後,汐止警方有線報,將嫌犯借提出來,果然從他的車內,發現槍枝和子彈,實際回到停車場,嫌犯的車還在,從去年底到今天,停車費超過一萬八千元,而且因為人還在羈押,這錢會繼續往上加。
    2023/01/30 19:29
  • 帶槍跨年!東區狂歡亮刀LV包竟藏槍彈

    跨年夜到酒店狂歡,沒想到卻在散場時發生意外!元旦當天早上在東區街頭爆發流血衝突,雙方因為互看不順眼,嗆聲後開始大打出手,三人在馬路上打成一團,還拿刀子攻擊,釀成兩人受傷,甚至在其中一名嫌犯的包包裡搜出槍枝。
    2023/01/02 12:51
  • 他車上有槍!警攔車搜出「裝子彈」衝鋒槍

    基隆警方昨天(28)獲報,有民眾跟一輛黑色轎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卻發現對方車內有藏槍,員警循線追查,鎖定這輛黑車,派員攔截圍捕,果然查獲3把改造槍支以及毒品,當場將人依法送辦。
    2022/12/29 20:08
  • 遭女學生控搭訕、藏槍!警派7人盤查 竟是辣椒水

    苗栗苑裡一間超商,在上個月有人報案,一名女學生遭搭訕,並表示對方身上疑似有槍,警方不敢大意,派出七名警力到場盤查,結果在遭指控的男子身上,只找到一瓶辣椒水,原來只是烏龍一場,但男子認為警方不當盤查,決定要提告。
    2022/12/19 18:30
  • 槍我扔海了!高雄16歲槍手口風緊 警空屋搜出作案槍

    高雄昨(12)日的林園槍擊,警方逮到年僅16歲的林姓槍手,和19歲的張姓接應共犯,林姓少年昨晚堅決不透露槍枝來源和藏槍地點,還一度說槍已海拋。警方今(13)日上午陪少年到林園各地找槍,他還帶著警察四處繞,最後才坦承,槍藏在林園港埔的某廢棄民宅,警方也在空屋的浴缸內,找到作案的長槍和一個彈匣,現在也懷疑,少年只是奉命行事,後面有人教唆。
    2022/12/1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