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自我感覺 結果共47筆

  • 遭批素質差 國民黨團怒: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團反嗆,柯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民進黨執政八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柯而身為資深民意代表,忘記民代的職責是監督政府,竟把炮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2024/03/09 11:14
  • 民眾黨幻夢「黃珊珊當院長」?黃暐瀚也搖頭 分析必勝2條路

    立法院長選舉結果昨(1)日出爐,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擔任正副院長,今(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出,曾主動打電話找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對此,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
    2024/02/02 20:20
  •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2023/07/30 11:49
  • 李靚蕾曝「美國官司勝訴」想大哭一場 王力宏律師回應「自我感覺」

    歌手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宣布開設Podcast節目,首集自曝美國的官司已經勝訴,透露當下很想大哭一場、尖叫!不過對此,王力宏的律師回應,是因為管轄權的原因,案件移回台灣審理,對於李靚蕾「自我感覺勝訴」,無從評論!
    2023/06/07 18:38
  • 蔡英文執政6年「代表字全負面」!他怒轟:就是歷史定位

    2022年台灣年度代表字出爐,「漲」字在55個候選字中拔得頭籌,反應了萬物齊漲、通膨壓力,引起國人共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也列出2016年民進黨執政至今的年度代表字,發現全是負面用詞,怒轟民進黨別再自我感覺良好,否則讓人民「苦茫翻亂漲」就是歷史定位。
    2022/12/09 10:33
  • 陳時中自評防疫85分 蔣萬安酸:自我感覺良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萬華區廣照宮參拜,對於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日前在專訪時稱,若要給自己打分數,整體防疫成績85分、疫苗採購90分,蔣萬安重砲批評,陳時中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防疫成績是由民眾來打分數,而不是自吹自擂。
    2022/10/05 09:48
  • 阿堂鹹粥遭狂刷一星負評!他嘆明顯看出「台灣人的自大」

    阿堂鹹粥漲價引發社群熱議,不少網友見到漲幅直喊誇張,於是就「出征」前往店家的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甚至在評論區大罵「丟台南人的臉!」等,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認為,網路上的星級評價看出來「台灣人的自大」以及「自我感覺良好」,引發討論。
    2022/09/05 14:51
  • 「全面快篩陽=確診」打槍 侯友宜:蔡英文講一句贏我十句

    本土疫情爆發,但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結果引發民眾反彈,酸說「自我感覺良好」,面對民怨炸鍋,蔡英文今日召開防疫諮詢會議,指示結合大型及基層醫護系統、簡化確診民眾看診流程與時程、持續增購藥物及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3大防疫原則。對此,侯友宜直呼,「我看到問題,講了一個禮拜,不如總統早早說,總統講了效果最好」。
    2022/05/13 16:36
  • 總統稱防疫成績好 柯P:國民共同努力絕非偉大黨中央領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數已經突破單日6.5萬人,總統蔡英文昨(11)日在臉書發文指「防疫團隊成績也算相當好」,有網友酸說「自我感覺良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則說,「台灣防疫成功是國民共同努力,絕對不是偉大黨中央的領導」。
    2022/05/12 17:51
  • 蔡英文嗨稱「防疫成績好」 侯友宜:不是總統說的那回事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結果引發民眾反彈,酸說「自我感覺良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罕見開嗆,「我每天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
    2022/05/12 15:04
  • 朱澤民蚵仔麵線20元挨批!他再補槍:活在自己的舒適圈

    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昨(7)日於立院備詢,當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羅明才詢問現在一碗蚵仔麵線多少錢,他立刻回答20元掀起批評聲浪,對此,國民黨新北市立委洪孟楷砲轟「這是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自我感覺良好」,直言這就是我們與官的距離?
    2021/10/08 12:16
  • 疫情苦難未完…蘇誇台「幸福之地」 她轟:虧綠委吞得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其書面報告中以防疫成果自豪,寫道「在總統蔡英文領導、行政團隊全力以赴下,民眾團結抗疫,經濟發展蓬勃,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對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直言「自我感覺良好」,無知、無為、無感的報告,真虧民進黨立委吞得下去。
    2021/09/28 16:51
  • 針鋒相對!朱立倫批領導力不足 江啟臣:別忽略民代表現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來勢洶洶,宣布投入黨主席選舉,現任主席江啟臣領導地位面臨挑戰。面對朱立倫質疑黨中央「自我感覺良好」、領導力不足,江啟臣今(4)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回應,虛心接受任何指教,「但不要忽略14縣市、立法院黨團和各級民代的表現」。
    2021/08/04 12:08
  • 「浮誇女王」道破渣男5謊言! 王思佳:別再傻傻等待

    戀愛或曖昧都讓人受盡委屈?有時候我們以為相愛了,卻只是一場幻覺、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妳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還會劈腿?為何他總是忽冷忽熱?所有的事怎麼和妳所期望的幸福有所差距?女孩們,絕對不是妳不夠好,而是遇到了渣男而已,快來聽聽浮誇女王王思佳給大家的愛情建議,該分手的就斷了吧!
    2021/07/09 16:08
  • 北市確診翁「等嘸葉克膜」將亡 里長慟:要死多少人!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尤其雙北地區醫療量能持續緊繃,不少確診病患都面臨「排不到病房」的窘境。台北市南港區新光里長龔睿堉痛心表示,里民中有名老先生於21日出現症狀自行就醫採檢確診,但遲遲等不到病房,豈料病情惡化需要葉克膜急救,如今也來不及轉診至其他有葉克膜的醫院只能等待死亡,讓他痛批政府自我感覺良好「要死多少人才算數!」
    2021/05/26 20:07
  • 川普出院「狀況比20年前好」 醫曝:副作用別輕忽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卻短短住院治療3天就出院,且一回到白宮就把口罩拿掉,還表示自己「狀況比20年前好」;而川普醫療團隊也說明,川普有接受類固醇「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的治療。「地塞米松」真這麼神?重症醫師表示,地塞米松副作用就是患者會很high,自我感覺精神特別好,而這種強效類固醇通常只使用在重症患者身上。
    2020/10/08 16:00
  • 國民黨立委選戰大敗 藍議員批: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民進黨取得過半席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請辭,議員游淑慧重砲批黨中央的不分區名單,拖垮區域立委選情,直指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020/01/11 22:28
  • 蔡英文沒說的10個經濟數據 孫大千批:自我感覺良好!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天(28日)在臉書上發文,點出蔡政府「沒有說出來的十個經濟數據」,質疑蔡英文究竟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報喜不報憂」呢?
    2019/11/28 09:18
  • 韓當選市長周年 po千字文稱「不曾落跑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滿一周年,他24日深夜在臉書po文,強調自己不曾落跑,說法讓反韓人士痛批,根本自我感覺良好,此外他在IG貼出跟珍奶合照,寫說選不上就去賣飲料,也被網友酸說是在打預防針,韓辦巧妙回應,市長只是展現對珍奶的支持,真要開店會去問陳明文。
    2019/11/25 12:41
  • TVBS《女人我最大》海芬2019工作運衰爆

    2019年進入尾聲,有些人衰整年,有些人幸運整年,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海芬跟來分享「2019年有多衰」,但只有王少偉超幸運,連主持人藍心湄都說:「王少偉超樂觀。」有很多朋友問他為甚麼在演藝圈這麼久,王少偉想了一下說「幸運吧!」又說:「我的字典裡沒有”衰”字。」讓已經衰一整年的海芬說:「所以我們今天來是要幹嗎?教你怎麼變衰嗎? 」藍心湄也跟大家說就是要學習這種樂觀的心態。唐綺陽老師補充說:「樂觀的心態加上自我感覺良好,這樣人生應該就lucky。」
    2019/10/31 17:06
  • 養老啃老、重男輕女 《都挺好》太真實的超夯劇

    我其實不太愛看大陸的現代家庭倫理劇,兩岸民情大不同,咱們自由台灣男女平等、富而好禮(沒有自我感覺良好吧?)多年,儘管這幾年財富增長速度不如對岸,但我們的親子、人際關係還是民主正能量居多,吵架也不至於嗆爆。
    2019/05/17 17:40
  • 蔡阻礙經濟?專家曝1張圖…打臉馬英九:就你做最差!

    前總統馬英九昨(30)日舉辦經濟論壇,致詞時除了狠嗆總統蔡英文「自我感覺良好」,還批評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阻礙了台灣的經濟發展,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熱議。對此,財經專家、媒體人胡采蘋在臉書怒轟,馬英九執政8年是外商投資的低谷,「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2019/05/01 11:15
  • 大讚賴清德「最有反省力」 盧秀燕:其他人還在講五四三

    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昨天(3日)北上接受電台專訪,她分析此次國民黨勝選原因,主要是看到人民生活辛苦,而候選人願意面對問題並提出對策,反觀民進黨政府「自我感覺良好」,還老是美化數字、掩飾錯誤才會失了民心。不過,盧秀燕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民進黨敗選以後「最有反省能力」的人物,其他人都還在講一些「五四三」,沒有理解人民真正的需求。
    2018/12/04 09:39
  • 投票亂象推給選務新手 宅神批中選會:該用雞排打他頭

    今年九合一大選綁公投亂象叢生、民怨四起,中選會日前公布檢討報告,坦言的確有疏失,但稱是因為有近3成工作人員首次參與選務工作經驗不足,在面對排隊人潮、民眾抱怨時,現場因應和處理行為有瑕疵。對此,「宅神」朱學恆怒斥中選會自己設計不良,體罰全國人民罰站還自我感覺良好,根本應該「用雞排打他頭」。
    2018/12/03 09:29
  • 空汙挨批林佳龍稱感慨 盧:他自我感覺良好

    昨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找來侯友宜和韓國瑜三都合體,但怎麼沒找丁守中?盧秀燕說之前就曾幫丁守中站台,未來也不排除還有機會互相助陣,不過上午她被問到台中市長林佳龍批評她以空汙議題當選戰主軸,覺得很感慨,對此盧秀燕回擊,林佳龍自我感覺良好。
    2018/11/16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