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胖瘦 結果共77筆

  • 騎車停紅綠燈睡著或常嗜睡 因「這疾病」恐致腦中風、心臟衰竭

    提到睡眠呼吸中止症,很多人常會聯想到就是會打呼、嗜睡等等,但在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超過60歲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是以失眠、無症狀來表現,也因為這樣的症狀,不容易及時確診,所以年長者個案很容易被忽略,延誤治療時機,增加失智症、認知功能退化風險,而其實不論年紀、高矮胖瘦,都有可能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大家要多注意自己有沒有相關症狀,因為如果不治療,可能會發生高血壓、腦中風、心律不整或心臟衰竭等等。
    2024/03/15 22:56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A-Lin「易胖體質」一吃就腫 專家:戒1物一舉兩得

     A-Lin日前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在致詞中,她特別提到「我要感謝自己,不管高矮胖瘦,我就是我」。事實上,A-Lin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復胖,因此除了戒酒、少吃紅肉,還得搭配大量運動。營養師表示,每個人都有身體的能量關鍵,A-Lin的就是酒,所以戒酒就能瘦。提醒釀造酒等於液體麵包,啤酒還有氣泡會把胃撐大,一天不能喝超過330毫升啤酒。
    2023/07/27 16:27
  • 「小丑」影帝暴肥變頹廢阿伯 男星片場認不出:他X的這誰

    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攜手《宿怨》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媽的多重宇宙》金獎製造機A24,集合「口碑&票房」黃金三角,打造驚悚電影《寶可噩夢》,儘管目前為止劇情都保密到家,依然讓影迷暴動;瓦昆菲尼克斯2018年為了演出《小丑》狂瘦24公斤,這次在《寶可噩夢》則將自己吃超肥,堪稱胖瘦自如「橡皮人」。
    2023/03/27 18:46
  • 兩週降4kg!波痞分享「4種速瘦法」 專攻小腹、肉臉

    自認從小胖到大的人氣Youtuber波痞,說自己人生就是在胖胖瘦瘦中度過的「減肥專業戶」,嘗試過的減肥法多到足以成為大數據!近期她就歸納了在她試過的百百種減肥法裡,有4種方式能在短期之內瘦最快!2週就讓她體重掉4公斤、臀圍減8公分!馬上來看看~
    2022/11/12 14:19
  • 阿嬌減肥餐盒曝光!「吃超飽又沒負擔」一舉瘦回顏值巔峰

    在《乘風破浪的姐姐3》中瘦回顏值巔峰的阿嬌,近日終於曝光了她的「減肥美食」,相信這兩年大家都見證了阿嬌的胖瘦史,減肥前後差別真的超劇烈!這次阿嬌分享的瘦身美食,看起來好吃又可以吃超飽,難怪她會分享給粉絲~馬上就來看看!
    2022/10/26 18:03
  • 高矮胖瘦不一樣!狡猾慣竊嫁禍機車車主 警慧眼識破

    台南市出現一名專偷機車置物箱的慣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先騎腳踏車找尋鑰匙未拔的機車,再偷騎機車行竊,以為可以嫁禍給機車車主,沒想到,體型差太多,警方一眼認了出來,透過情資整合平台,將他逮到,進一步追查,發現他竟然遭到3個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
    2022/10/09 12:22
  • 66歲沒胖過!陳美鳳火鍋只吃「這幾樣」 自律養出好身材

    《女人我最大》節目日前邀請大來賓陳美鳳駕到,大聊與教主藍心湄之間超越愛情的姊妹情誼,藍心湄也表示自己最佩服陳美鳳的一點,就是「自律」,說藝人胖胖瘦瘦很正常,陳美鳳的好身材卻是40年如一日,現場陳美鳳也為大家解答,多年來堅持身材管理是為了「他」。
    2022/09/30 15:01
  • 只看BMI不準!研究曝「這指標」更精確 還能測出早死風險

    很多人會以身體質量指數(BMI)作為判定胖瘦的標準,不過根據最新研究顯示,腰臀比(WHR)比BMI更能精準評估健康風險,研究指出,腰臀比越高,罹患慢性病的機率比較高;反之腰臀比越低,早年死亡風險也會跟著降低。
    2022/09/24 23:21
  • 無敵星星失效?醫曝「5種人易二度染疫」血型、胖瘦也有關

    誰說確診後就一定有無敵星星?台灣染疫率逐漸提高,許多人也出現二度感染的狀況。其實除了防疫措施、衛生保健,體質是是否染疫的關鍵,節目《健康2.0》就找來家醫科醫生陳欣湄、江P江坤俊為大家解釋,究竟何種人更容易二度感染?
    2022/08/01 09:29
  • 2個月瘦將近20公斤!潘瑋柏瘦身5撇步:吃完飯不能坐

    「胖瘦自如潘瑋柏」再度發威啦!藝人潘瑋柏近日秀出5月時「人生巔峰最胖照」,直呼花了兩個月努力堅持,終於瘦了近20公斤,回到帥帥小V臉,前後對比照一出粉絲們都嚇呆了。
    2022/07/26 13:48
  • 潘瑋柏體重飆近百!花2個月「大叔→偶像」驚人對比照曝光

    歌手潘瑋柏自出道以來,一直受到「易胖體質」困擾,愛吃美食的他,常常一不小心就胖到人生巔峰,直到準備發片才積極瘦身,身形不斷胖胖瘦瘦,也讓粉絲常常要他別再吃了!近日他再度公開今年5月體重飆破90公斤的照片,與現階段「7字頭」的對比,忍不住自嘲:「能瘦多久呢?」
    2022/07/23 20:28
  • 尪初戀囂張示威! 前主播曾瑜維「這樣吃」怒甩17kg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一定會見人心!」前華視主播曾瑜維自產後身材就發福走樣,日前瘦身有成,在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減重成果,坦言「胖瘦對比照」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PO!
    2022/07/09 18:57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 偷竊犯特徵1胖1瘦 翻牆拔神明脖子上2塊大金牌

    屏東出現一對「胖瘦竊賊」,他們騎機車雙載,到民宅門口,由體型瘦的男子翻牆潛入,把屋主供奉的土地公,脖子上掛的2塊千元大金牌拔走,還不忘「雙手合十拜拜」,偷完再立刻翻牆出來,由較壯碩的嫌犯騎機車,兩人加速逃逸,警方已經鎖定他們特徵。
    2022/05/06 18:22
  • 韓網紅怒甩45公斤! 不挨餓不復胖瘦身法:4招快筆記

    一直高喊「我要減肥」口號的你,成功變瘦了嗎?還是,你就是不斷陷入小瘦、復胖,小瘦、復胖的無限輪迴,從年初喊到年尾,體重依舊維持在那個數字、身形還是保持在那個模樣?
    2022/04/24 14:17
  • 收到私訊問臉怎麼胖了 炎亞綸「互相傷害」神回完勝

    因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先知、炎P的男星炎亞綸,經常透過社群針砭時事、分享生活點滴,也曾被網友選為最愛回私訊的藝人。昨(18)日他在臉書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幽默的問答不只讓粉絲嘴角失守,還在留言區造樣造句,留下許多經典對話。
    2021/11/19 12:45
  • 法比歐靠「3招」胖瘦自如!為《斯卡羅》一次瘦11公斤

    以談話性節目《2分之1強》打開知名度的法比歐,近年開始參演多部作品,其中以歷史劇《斯卡羅》中飾演李仙得一角大受好評。私底下的他是個健身狂人,但他可以為了演戲自由操控身材的胖瘦,像是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了符合角色的慈祥感增胖八公斤,後來又因為要飾演《斯卡羅》建立清瘦的形象,一次瘦了11公斤。法比歐也大方分享自己像氣球般身材,說胖就胖,說瘦就瘦的秘密。
    2021/10/07 13:44
  • 掩飾糧食短缺危機!北韓動畫片嘲笑「胖女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6月曾憔悴現身,而8月底最近一次亮相,也持續維持著暴瘦的身材,北韓人民為此心痛不已;為了轉移大眾情緒,近三個月以來,北韓官媒開始播出和減重、健康相關的節目,傳遞「瘦身」概念。一段動畫短片就引發關注,主角是一名胖女孩,卻時常被投以異樣眼光、遭友人嘲笑,和其他女學生顯得格格不入,雖然是以宣導「交通秩序」為名目,但內容卻刻意凸顯「胖瘦觀念」,對女孩身材大作文章,分析認為,平壤當局這個操作,疑似也是為了粉飾「缺糧危機」。
    2021/09/02 20:00
  • 胖瘦2人組偷遍娃機兌幣機 得手50萬遭逮

    台南連續發生娃娃機兌幣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2名男子,一胖一瘦,短短三個月就犯下25起竊案,得手50萬元,被逮時2人還想落跑!最後遭到警方制伏。
    2021/04/01 23:29
  • 「王哥柳哥」遊台灣 胖瘦兩人組專偷兌幣機

    娃娃機無人店,小偷橫行。台南出現胖瘦兩人竊盜組,一個先探路判斷有機會,另一個再帶破壞剪下車,專門找兌幣機下手,竊盜行跡,遍及台南嘉義彰化,有如王哥柳哥遊台灣。高雄還有高挑男子,踮腳伸手,就能偷走娃娃機外,放在上方的物品,他騎著偷來的腳踏車,被逮捕。
    2021/03/24 12:08
  • 不復胖瘦身法!吳姍儒靠這3招hold住好身材

    工作滿檔的吳姍儒,每次出席活動,那永遠吃不胖、超纖細的身材,總是令人忍不住好奇,Sandy究竟如何hold住好身材!吳姍儒更透露,最近開始上營養學、生物學等課程,透過課程也更了解身體對營養素的需求,從飲食方面做調整,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
    2020/12/16 17:58
  • 昔台劇小生遭批發福爆氣 變身大隻佬打臉酸民

    52歲的焦恩俊昔日為台劇「一線小生」,出演《小李飛刀》、《七俠五義》走紅,大俠形象深植人心,先前分享生活照卻遭批「發福走鐘」,讓他爆氣反嗆「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更不甩酸民批評曬出「硬漢照」,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2020/11/06 14:33
  • 昔台劇「一線小生」被爆中年走鐘 他反嗆:關你X事!

    52歲昔日台灣電視劇「一線小生」焦恩俊曾出演《小李飛刀》與《七俠五義》爆紅,大俠形象深受粉絲喜愛,6年前與女星林千鈺結婚,但2人卻常傳出夫妻關係陷入冷戰。近日焦恩俊被爆「中年發福」帥氣外型大走鐘,讓他爆氣反嗆「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
    2020/10/17 20:30
  • 胖瘦兩男 龍鳳漁港吃蚵仔煎沒付帳

    苗栗龍鳳漁港的小吃店,昨天(5日)來了兩名男性客人,一胖一瘦,點了蚵仔煎等小吃,共計300多塊,離開前還借了店家洗手台洗手卻沒付錢。店家事後看到菜單才發現客人沒結帳,願意相信客人忘了,希望補上捐款的單據,不要吃霸王餐。
    2020/10/05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