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職場學 結果共10筆

  • 大學志願「選校還選系」? 逾7成上班族後悔:學非所用

    選填志願應「選校或選系」,令考生及家長都兩難。yes123求職網公布「大學志願選填與職場學以致用調查」結果,有高達66.8%的上班族透露,回想當年在選填大學志願時,最主要考量為選系不選校;其餘33.2%才算是選校不選系。
    2023/08/02 12:05
  • 面試麥擱講「我願意學習」 專家曝地雷3句話:自以為加分

    求職面試是門大學問,一不小心踩到面試官的雷區就很容易扣分。許多人為了順利錄取,往往會做出許多其實根本做不到的承諾。「三十獨立職場學」講師蔡侑霖在文章中分析,大多數面試官最討厭聽到的3句話,分別是「沒問題,我可以學習」、「我可以加班,也願意吃苦」、「職稱不是問題,我可以減薪,配合公司」,求職者都自認這些話很加分,其實只會適得其反。
    2022/06/29 05:40
  • 實力經歷才是職場生存之道

    職涯霧裡看花,報告有口難言,人際關係不佳,壓力無法抒解,這是你要的職場未來進行式嗎?現今職場學歷已不是關鍵,實力與經歷才是職場生存之道,但要如何才能在職場立於不敗?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曾說「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練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職場菜鳥必需具備強大適應力,才能挺過磨練,在每次的過程中累積新的經驗,面對問題正向思考,勇於接受挑戰,必能成為真正的強者!
    2020/07/09 09:00
  • 中市提供百名花博職場體驗 助青年銜接就業

    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為增加青年職場學習經驗,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天表示,規劃釋出100名花博職場體驗職缺,薪資最高新台幣2萬6400元,3日起受理報名。
    2018/10/02 17:18
  • 台灣高年級實習生! 長輩防「孤老」咖啡廳打工

    今年3月台灣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長照對我們愈來愈重要。但目前的長照2.0照護範圍,只有佔長輩中的16.5%,剩下的86.5%達370萬人都是潛在需要被長照的,因為行為能力正常不符合申請保障範圍,在新竹有企業跟社福總會合作首創咖啡廳長照,讓活動自如的老人家退休後不孤單,回職場學新知識,讓這群高年級實習生,活力老化。
    2018/09/28 19:41
  • 職場學用落差調查 5成7上班族首份工作學非所用

    9月是大專院校的開學季,為了解職場學用落差現況,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進入職場後的首份工作,有57%認為自己「學非所用」,其中又以運動學群及設計學群的比例最高。
    2018/09/19 12:29
  • 完事少做一個動作 學姊怒告小鮮肉性侵

    新竹縣一名25歲外型俊帥的林姓男子,日前與職場學姊發生性關係,卻因為完事後少做一個動作,讓他被學姊怒控性侵。
    2018/09/12 10:01
  • 95%新鮮人「搶就業」 期望起薪跌破3萬

    最近許多大學校園畢業生開始積極找工作,而現在出現了一個現象就是大家搶著趕快就業,而對於七年級後段班和八年生來說,沒工作經驗的薪資已經不再這麼地在乎了,根據求職網統計大學畢業新鮮人期望起薪是28K,新鮮人想法改變,而是有計畫目標,先進入職場學習的想法改變思維,也就是先求有興趣、發展性,再求薪資和福利。
    2016/07/06 20:08
  • 延畢落伍! 拚職場卡位「早畢」學生增加

    大學生畢業,常常面臨選擇就業或者繼續攻讀碩士,有人乾脆「延畢」再觀察,但最近不少同學,選擇「提早畢業」,早點進入職場學習,或者先考研究所挑教授,早畢條件要求畢業平均要80分以上,還要再比別人少一到兩學期的情況下,修完至少128學分,門檻並不低。
    2015/06/22 13:43
  • 星星職場學!千頌伊逆轉勝 靠「品牌自己」

    來自星星的你,愛情故事是主軸,而千頌伊面對演藝圈困境時,還是能挺過去,雖然「外星人」都教授,幫了大忙,職場專家說,都教授象徵的就是「貴人」,如何經營貴人,在職場上也格外重要,而千頌伊永遠都讓自己,在外表保持在最好狀態,專家說,這就是把自己,當成「品牌」在經營,才會更有競爭力。
    2014/05/08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