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聲明 結果共10,000筆

  • 逛SOGO被電線絆倒! 貴婦畫家獲賠142萬

    知名畫家侯翠杏,六年前到SOGO百貨逛街,卻被地上的電線絆倒,導致鼻骨以及左膝蓋半月板斷裂,她指控百貨業者後續處理態度消極,還把錯都推給她,如今最終判決出爐,SOGO判賠142萬確定。對此,SOGO則是發聲明回應,他們在事發後,四度派人到傷者家中關心,釋出善意卻未能達成共識,尊重法院判決結果。
    1小時前
  • 黃曙光剛辭召集人 海鯤號「催貨」信函外洩

    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幾天前發出請辭聲明,現在又有最新內部信件內容外洩,其中提到黃曙光曾經親自寫信給美國廠商催貨,說因為海鯤號潛望鏡無法在2024年一月抵達,將會影響到驗收測試時間,和其他外部廠商的合約也會受影響。
    2小時前
  • 台電天價買電 搬出台積電澄清:短時需量購電較好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也坦承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台電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需量反應機制1979年就實施,不是近年才有,是短時間應急作法。
    3小時前
  • 美日韓財長「關切日韓貨幣劇貶」 市場臆測可能聯手干預

    日圓匯率16日觸及34年新低紀錄,今(19日)上午則來到1美元兌154.61日圓左右,相比18日再度貶值。美國、日本、南韓三國財長17日在華盛頓首度舉行3邊會議,對於外匯市場上日圓、韓元近期急遽貶值表明深刻的關切,美日韓財長的共同聲明掀起市場猜測聯合干預匯市的可能性。
    10小時前
  • 小池百合子學歷疑雲 前幕僚:校方聲明他人代筆

    日本東京都今年7月將舉行都知事選舉,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傳出學歷疑似造假疑雲。
    1天前
  • 日圓韓元狂貶 美日韓財長罕見聲明關注波動

    韓美日財長會議17日在美國財政部大樓舉行,就韓元和日圓近期快速貶值的情況交換意見,並討論就匯市波動保持溝通。
    1天前
  • 「亞萍不同意」!余天夜拋退選震撼彈 蘇巧慧:感謝提攜後輩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戰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宣布參選。今(17)日晚間9時30分許,余天在社群宣布退出選舉,「天ㄟ跟大家承諾,我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天ㄟ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1天前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2024/04/17 14:39
  • 美軍P-8A偵察機今「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批美:又再炒作

    美、中兩國國防部長才剛剛進行難得的雙邊通話,卻傳出美軍通話結束後一小時,隨即派遣麾下P-8A「海神」海上偵察機(P-8A Poseidon)穿越台灣海峽,並在聲明中強調,此舉是依據國際法規範,協助捍衛週邊國家的自由航行權。隨著美軍軍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曝光,解放軍東部戰區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先抨擊美國又再故意炒作台海議題,同時強調美軍偵察機所有飛航軌跡與行蹤,他們都密切關注且監控,軍方隨時保持戒備。
    2024/04/17 14:29
  • 黃曙光370字文稱身心俱疲請辭 邱國正:可感同身受

    潛艦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16日晚間發表聲明稱「身心俱疲」請辭。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17日)受訪時肯定黃曙光負責盡職,但對於這感受可以「感同身受」,但也強調潛艦國造是一個團隊,不會因為個人改變。
    2024/04/17 13:35
  • 黃子佼案內鬼現身!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心痛曝現況

    男星黃子佼的爭議風波近期越演越烈,甚至不少受害者接連現身,而網紅「德州媽媽」在日前也公開多名受害者的音訊和截圖證據,不過,近日她透露有人假冒受害者,試圖打探案件進度,讓她承受極大的壓力,更因此在個人社群上發出「不自殺聲明」。
    2024/04/17 13:31
  • 收IG中獎訊息當心!聯卡中心急聲明:沒有LINE帳號、沒辦抽獎

    新一波詐騙手法務必當心!近日有民眾反映收到Instagram中獎通知,要求加入以「簽帳卡處理中心」為名義的LINE官方帳號並匯款。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聯卡中心)今(17日)發出聲明,表示該中心並無設立LINE帳號或辦理抽獎活動,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2024/04/17 12:43
  • 請辭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坦言「身心俱疲」:勿詆毀軍人名譽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黃曙光今天發布聲明指出,請辭是身心俱疲,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
    2024/04/16 21:56
  • 苗栗幼兒園長10年「詐5千萬」!道歉文無人買單 園方急切割

    苗栗縣通霄鎮某私立幼稚園,近期爆出離職的陳姓女園長,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分紅的名義,10年來詐騙身邊親友及學童家長,經苗栗通霄分局調查,初估受害者約50人、金額達新台幣5千萬,警方以通知涉案園長到案說明,園方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切割,不過仍遭網友砲轟。
    2024/04/16 18:28
  • 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提告。月初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蓄意噴漆破壞,今(16)查出幕後指使者,就是楊麗菁前男友,楊麗菁下午發聲明,強調和龔偉倫僅在6年前有短暫4個月的交往,且早已斷絕所有關係。  
    2024/04/16 18:21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公司聲明:接經長無違反規定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經濟部長,卻被立委王鴻薇揭露,郭智輝任崇越集團董事長時,曾違反證券交易法等遭起訴,獲判有罪,另外崇越集團也曾替中國大陸設晶圓廠。對此,崇越集團回應,蘇州崇越公司是旗下環保工程事業,2022年初取得深圳市鵬芯微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之廢水處理工程案,就環保工程項目合作,並沒有涉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往來。
    2024/04/16 17:37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傳前立委邱泰源接衛福部長!醫界、社福急發聲「他不是理想人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宣布內閣人事,衛生福利部長尚未公布,其中前立委邱泰源也被稱為是熱門人選之一,但消息一出,醫界、社福界都先後表達意見,台灣醫療工會聯合會聲明更指出,「邱泰源不是理想人選」、「曾拒絕與我們對話並聽取意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也稱無法接受邱泰源曾帶頭反對友善身障者的《醫療機構設置標準》修法。
    2024/04/16 13:37
  • 不符中英聯合聲明!英外相:香港23條立法恐違國際人權法

    香港立法會3月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即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進一步壓縮香港自由民主。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指出,此立法恐不符國際人權法。
    2024/04/16 09:11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2024/04/15 16:16
  • 庫克訪越南入境隨俗喝蛋咖啡 傳蘋果將宣佈加碼投資當地

    蘋果(APPLE)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15日抵達越南河內,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根據外媒報導,庫克此行將會宣布、蘋果加碼對越南當地的投資承諾,但並未透露具體金額或規模。蘋果最新的官方聲明,提告除了支持當地學校的潔淨水源計畫,該公司還將增加對越南供應商的投資。打從2019年以來,已透過供應鏈夥伴廠商,先後在越南投入近400兆越南盾(約合新台幣5200億元)。
    2024/04/15 15:55
  • G7緊急視訊會議力挺以色列 稱已準備好下一步

    周末伊朗對以色列展開報復式攻擊,中東情勢快速升溫,七大工業國領導人周日也舉行視訊會議,並且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
    2024/04/15 15:27
  • 快訊/遭謝和弦前妻影射 陳芳語震怒撂重話喊告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在社群開砲陳芳語,影射她跟謝和弦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引起激烈討論,更強調自己有證據,陳芳語早前回應粉絲:「她在說謊」,今透過經紀公司華風數位對外聲明,表示「內容子虛烏有」,直言若再有不實謠言,將主張法律上的權益。
    2024/04/15 14:43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2024/04/15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