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編髮 結果共10筆

  • 感謝小朋友包車加油!郭婞淳不畏北韓 期待奧運有最好狀態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舉重女神郭婞淳穿著黑色上衣、白色外套、白色長褲出席,髮型也經過造型師精緻編髮,增添青春活力。郭婞淳自曝,自己的腰算滿細的,所以平時穿搭上半身會穿比較合身,下半身因為腿、臀肌肉較大,因此會穿比較寬鬆的下身,自曝沒整理頭髮時會戴帽子,偶爾也會搭配一些飾品。談及這次亞運,北韓金日景一出賽,就以抓舉111公斤打破世界抓舉、亞運、亞錦賽、世界青年抓舉、亞洲青年抓舉紀錄,挺舉又以135公斤摘金。郭婞淳說,北韓在舉重一直都是非常強的隊伍,過去有3-4年沒有出來比賽,他們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悶著練,出來一定很驚艷,直言看到她打破抓舉紀錄之後忍不住驚呼,也相信她們做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在接下來能把自己準備好。
    2023/10/26 16:27
  • Twins又同框!阿嬌、阿Sa姊妹髮型太可愛 瞬間減齡回20歲

    無論是夏日出遊、海島度假,或著希望髮型更有變化,來看阿嬌和阿Sa最新姊妹髮型小花辮!點綴上絲巾、小雛菊,俏麗清爽又可愛!
    2023/05/09 23:08
  • 被BP燒到!小禎跟短髮說掰掰 接髮化身「長髮Y2K風」辣妹

    BLACKPINK魅力太強大!不只風靡青少年族群,連媽媽族群都被燒到!昨(20日)小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因為迷上了BLACKPINK,揮別短髮造型跑去接髮!
    2023/04/24 13:51
  • 啦啦隊女神動到濕了!自爆「騎乘姿勢」腳夾超緊 完事下場曝

    「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由梓梓、Lulumi、少鹽和芊芊所組成,首發單曲〈Sexy Beast〉熱力四射,為了拍攝MV,女孩們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妝髮,Lulumi的頭髮需要編髮3小時,一向都是夜貓子的4位女孩,為了MV前一晚根本沒啥睡!而始料未及的是,當一抵達現場就被導演安排狂舞橋段,嚇得4位美女忙不迭熱身,天未亮就在配合各機作業下,扭身擺腰狂跳超過50次,而當天艷陽高照,一掃連日陰雨天氣 女孩們就算穿著清涼,但還是耐不住炙熱的高溫,每跳完一次就汗流浹背,讓Lulumi苦笑:「跳到連內褲都濕了,早知道就多準備一套。」
    2022/12/05 19:34
  • 必學1分鐘減齡編髮 懶女人簡單綁出氣質優雅造型

    一個女孩的氣質,看髮型就知道!時間不夠,還是要美美的出門,明明很簡單但看起來卻很像是精心設計過的三款簡易編髮,手殘女也能秒學會,重點是只要一條「橡皮筋」就能上手!
    2021/02/22 08:27
  • 太陽能旋轉衣架 衣服均勻曬太陽快快乾

    這2天陽光露臉回暖,不少人趕快把衣物拿出來曬,日本有人發明了太陽能曬衣架,一分鐘旋轉6次,讓衣服均勻曬到陽光更快乾。另外還有人利用旋轉原理研發了自動編髮器,按個按鈕就能讓機器幫你編出女神般的髮辮,大受歡迎。
    2018/03/12 14:34
  • 穿上今夏流行背心裙 搭配輕盈編髮更俏麗!

    背心裙這樣穿搭就對啦!穿搭背心裙時要露出腳踝或者腳趾,今年流行裙子比例大概位於大腿一半或者以蓋過全身為主,依照不同風格,來做不同的搭配,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2017/08/03 14:27
  • 浪漫俏麗!笨手女孩也會 吳依霖傳授編髮秘技

    想要簡單又俏麗的編髮,只要按照依霖老師傳授的小撇步,手再殘也一樣學得會的!
    2017/08/03 14:23
  • T人物 / 敢推雪芙的頭?【女神發怒】李毓芬為姊妹化身大怒神

    Dream girls在蘇美島的時光雖然有趣,但也遇到衰事,李毓芬怒指,市集裡的編髮阿姨粗魯推頭拉髮,「之前亂推我頭,我已經很生氣了,後來還害雪芙撞到飲料瓶,要不是米秦反應快,我可能已經跟人家起衝突而回不了台灣了!
    2015/03/11 11:09
  • 高中生比美髮造型 看誰神乎其技

    為了讓在校學生發揮所學,國內一家美髮業者,(15日)下午在台中市舉辦造型比賽,參賽的學生,有人打扮成孔雀,有人把龐克和編髮造型結合,充分呈現了叛逆和青春。
    2004/02/15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