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狀況 結果共10,000筆

  • 「戰備急需」成「戰力間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交付進度牽動短程防空

    在烏俄戰爭前期,聲名大噪的人攜式刺針飛彈,同樣是我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重要的野戰防空武器。國防部過去以"戰備急需"為理由,編列預算向美國採購,不過近幾年交付狀況,明顯延宕。儘管像是車載的其他版本,國軍手上為數不少,但是機動性最高的人攜式,還有待補足。
    6小時前
  • 有感覺到景氣復甦嗎? 龔明鑫:下半年也有望轉綠燈

    景氣何時回春,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日前表示,目前景氣呈現穩定復甦狀況,二個月份景氣燈號一口氣上漲五分,呈現綠燈,目前電子業與AI相關產業比較好,龔明鑫認為,接下來第三季、第四季也有望可以轉成綠燈。
    6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拆除難度比天王星高 先填土方

    因為餘震傾斜的富凱大飯店,直到下午,工程人員持續填土防止傾斜幅度增加,也新增消波塊保護鄰房,預計之後會24小時連夜拆除,盡快排除狀況,而至於傾斜程度原本12度,發現餘震造成大樓往前3.5公分,目前持續觀察,但因為大樓腹地小,路幅寬度窄,鄰房也比較多,拆除難度比天王星大樓還要高。
    9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15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快撐不住 傾斜後又偏移3.5公分

    超過40年歷史的富凱大飯店,撐過0403強震,但今天凌晨2點多又有餘震,大樓直接往馬路傾斜,甚至到8點多又向外偏移3.5公分,狀況十分危急,工程人員持續用經緯儀定位大樓,並載砂土抵達飯店附近準備作業,這一倒也意外發現飯店竟然沒有貼上紅黃單,因為當時老闆想整修,就沒有向縣府通報需要鑑定。
    15小時前
  • 花蓮狂震!統帥、富凱大傾斜 蔡英文密切關注:別去山區水域

    花蓮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今(23)日凌晨2時26分及32分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8時04分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導致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陸續更發生多起餘震以及豪雨造成土石流等狀況。對此,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行政團隊與花蓮縣政府密切聯繫,以掌握地震災情的最新狀況。
    16小時前
  • 降雨恐達250mm! 花蓮搖不停CNN速報地震兼預警:小心暴雨

    花蓮連續兩起規模6以上的餘震,儘管時間在半夜,也是立刻衝上大陸微博熱搜榜。另外包括美國紐約時報、澳洲新聞九臺、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都在網頁持續追蹤地震最新狀況。至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關注到這幾天的廣東暴雨。因為接下來雨勢,可能直撲臺灣而來。
    16小時前
  • 罔顧人命?馬斯克SpaceX工傷率高 火箭部傷者比業界平均多9倍

    《路透社》報導揭露,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火箭、衛星公司「SpaceX」工傷率在2023年超越業界平均水準,已經連續2年高於平均,而且2023年的工傷狀況比2022年還要嚴重。
    16小時前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17小時前
  • 搖不停+雷雨來襲!避往山區移動 連5天「降雨熱區」曝光

    連續多天降雨的日子要來了,專家指出因為鋒面持續接近,鋒前的雲系陸續移入,中北部不少地方從昨(22)晚起除了地震外,同時都有下雨的狀況,甚至還有雷雨以及比較大的雨勢發生,可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夜。也提醒今起,各地下雨會伴隨雷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會。
    20小時前
  • 全台變天!4縣市大雨特報警戒 「暴雨北到南橫掃」連下6天

    昨(22日)晚花蓮地震不斷,全台民眾恐怕都睡得不太安穩,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同時因為鋒面持續接近,鋒前的雲系陸續移入,中北部不少地方也同時都有下雨的狀況,甚至還有雷雨以及比較大的雨勢發生,可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夜。
    21小時前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1天前
  • 揭路口即時影像! 議員批台智光「傳輸品質差」

    北市府8日發函台智光,要終止106年簽定的專案合約。市長蔣萬安今天說,台智光不服,將進行爭議調解。但議員再揭露,北市交通局網站中所連結的路口即時影像,也是承租台智光,但狀況連連,傳輸品質非常差。
    1天前
  • 「跑什麼」! 沒戴安全帽拒檢逃 被攔竟襲警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盤查卻加速逃逸,被攔下後拒絕簽收罰單、最後還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像這種狀況,萬一真的逃跑成功,雖然有些違規,警方無法事後舉發,但拒檢逃逸罰更重,沒有比較划算。
    1天前
  • 借共享單車逾七天忘記還 民眾「狂奔還車」一嗶:扣款9999元

    平常有不少人會租借共享單車騎乘,但是有時候比較著急可能就會忘記歸還,就有民眾騎回家後馬上出國,整整六天都忘記自己有借單車,回來才驚覺沒還車,被扣款9999元。
    1天前
  • 快訊/有感地震!花蓮18:46「又在搖」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今(22)日6時46分台灣發生有感地震,發生規模4.8地震,地震深度9.6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即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8.9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磯崎4級,花蓮縣花蓮市2級,南投縣奧萬大2級,臺東縣長濱1級,臺中市梨山1級。
    1天前
  • 快訊/花蓮「11分鐘內連6震」 民眾騎到一半停路中不敢動

    今(22)日下午17時8分到17分內,花蓮縣壽豐鄉接連發生6次地震,依序是8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6.8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5.5、9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7.6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4、12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2.9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5.3、15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4.7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9、17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4.2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9、19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5.1公里1級地震,地震規模3.2。目前花蓮有強降雨的狀況,提醒民眾避免前往山區,以免發生危險。
    1天前
  • 分析/緩解東日本缺電?全球最大柏崎刈羽核電廠擬重啟 背後意義曝

    隨著用電量大增的夏季即將來臨,不僅台灣人關注供電狀況,日本民眾也擔憂供電會拉警報。東京電力近日開始為新潟縣柏崎刈羽核電廠7號機裝填核燃料,引發關注。日媒指出,柏崎刈羽核電廠重啟,不僅能稍微緩解東京等地區的缺電危機,背後還有其他象徵性意義。
    1天前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1天前
  • 今年第4次!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今(22)日下午表示,北韓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物體,正在確認是否對日本有任何影響。海上保安廳表示,飛彈已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也宣布,北韓下午朝日本海發生彈道飛彈,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日媒指出,這是北韓今(2024)年第4次發射彈道飛彈。
    1天前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1天前
  • 心房顫動、二尖瓣逆流怕開刀!病況惡化插管 醫用1招救命免開胸

    70歲的吳先生本身有慢性肺病,數月前被診斷重度二尖瓣逆流、心房顫動,醫師當時建議手術治療,但因傳統開胸手術讓患者與家屬卻步,遲遲不願意,沒想到最近心臟衰竭症狀加劇,直接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治療;討論後決定使用「不停跳二尖瓣人工鍵索植入術」及「微創胸腔鏡左心耳關閉術」術後狀況穩定,醫師指出,心房顫動患者的中風機會約是一般人的5倍,如有相關症狀就要及早介入治療,不要拖延。
    1天前
  • 星希亞生前最美照片曝!好友吳淡如首發聲 「這2年狀況不好」

    知名部落客星希亞(Cincia)於2012年確診肺腺癌四期,歷經化療、標靶、腦部放射治療,繼續與癌細胞和平共處中,勇敢抗癌的10年的故事深深感動許多人。昨(21日)傳出過世的消息,讓粉絲難以接受。生前好友吳淡如今(22日)稍早也發文證實,這2年星希亞的狀況就已經不好。
    1天前
  • 潘慧如80坪新家曝光!砸千萬佈置 生活充實體檢身體出狀況

    女星潘慧如三年前為了家中的毛孩,買下了一處擁有千坪花園、萬坪基地的社區預售屋。經歷疫情的延宕後,終於在今年2月,她開心地迎來了新家的入住。這已是她第五次購屋了,對於裝潢設計,她可謂是小有心得。新家約80坪,但她精心規劃的1.5房、8米面寬的客廳和開放式廚房,散發著奢華與時尚的質感。
    1天前
  • 日本陸籍教授范雲濤去年回上海老家後失聯 日媒憂:恐被拘押

    日本亞細亞大學陸籍教授范雲濤,2023年2月暫時返回中國後下落不明。日媒指出,關係人士透露,范雲濤失蹤前曾接受中國當局約談,讓外界擔憂他遭到拘押。神戶學院大學陸籍教授胡士雲,2023年夏天暫時返回中國後也失去音訊。日媒指出,北京正在加強取締間諜,長居日本的中國研究者可能成為他們的目標,日本政府也在關注這樣的狀況。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