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爆紅 結果共6,915筆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18小時前
  • 《新聞女王》女星被網友捕獲 獲讚親民:路轉粉了

    李施嬅去年因為劇集《新聞女王》中的「張家妍」而再次爆紅,她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她最後失落視后一獎,但她憑出色演技獲得網友讚賞。而她的感情路上亦十分穩定,自2021年她公布被男友車崇健(ANSON CHA)求婚成功,但二人甚少同框放閃,只有去年底到美國洛杉磯與一班好姊妹開SHOW時,未婚夫ANSON CHA於社交平台上傳合照放閃,二人愛得低調。
    1天前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1天前
  • 美父買章魚給兒當寵物!帶回家秒生「50隻寶寶」 他慘變奶爸

    美國一名男童自小以來的願望是能養一隻章魚,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心願,於是買了一隻章魚回家當作寵物飼養,沒想到養了章魚後,一家人卻頭疼不已,原來是章魚突然產卵,一生就生出了50多隻章魚寶寶。事後,爸爸將此事分享到TikTok後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稱為「章魚奶爸」。
    1天前
  • 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大陸網紅Sean旅居泰國,時常在YouTube分享當地的生活心得,後靠著來台旅游,拍攝台灣美食和景點爆紅。不過日前他在新片中稱,兒子因頭髮難看遭拒絕入境,被網友質疑有故意誤導、栽贓之嫌,引發粉絲退追潮。
    1天前
  • 韓爆紅台灣之光!「男版夜后」朱育陞登國際舞台 首搭鋼琴天王盧易之

    「假聲男高音」朱育陞日前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10季首集奪冠,替台灣爭光,一夕爆紅各種邀約接踵而來,此前還參與「阮劇團」舞台劇演出搭擋陳婉婷,好評不斷。他再接獲國際雙年會邀約一展「男版夜后」魅力,這次演出是由朱育陞帶領的「成美室內樂」搭檔鋼琴天王盧易之共同演出。
    1天前
  • 宮澤理惠主演引轟動 《我們的七日戰爭》作家宗田理95歲肺炎病逝

    日本知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於1985年出版後爆紅,1988年翻拍成電影,是女星宮澤理惠的大螢幕出道作,近年也改編成動畫,受到關注。該小說作家宗田理的家屬表示,宗田已於8日因肺炎在名古屋市內的醫院過世,享耆壽95歲。
    2024/04/16 13:28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中國饒舌歌《謝天謝帝》諧音爆紅!社區公園秒變「成都迪士尼」

    中國一首饒舌歌曲因玩諧音,把成都一處小公園催生成「成都迪士尼」,更變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人潮洶湧需要警察、保安與義工設立分隔線,限制人流進入打卡,場面熱鬧又荒謬。
    2024/04/13 17:08
  • 阿部瑪利亞慘了!當抖音博主「竟爆退粉潮」 無奈:退追沒關係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不過近來卻因嘗試拍攝抖音,意外掀起退粉潮,讓她在社群發聲嘆說:「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2024/04/13 14:00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2週甩3公斤!「哈佛蔬菜湯」減肥菜單大公開 還防癌降三高

    網路上爆紅的哈佛蔬菜湯,你喝過嗎?哈佛蔬菜湯主要由洋蔥、紅蘿蔔、高麗菜、南瓜等食材熬煮,具減肥、抗癌、防高血壓、降膽固醇等功效,營養師推薦多加2物,效果更好,而想要減肥的人建議1喝法,保證瘦到不復胖。
    2024/04/13 09:17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沒看過遜掉!6部「高開暴走」韓劇必看 李鍾碩、IU劇中甜翻

    哪一部韓劇是妳心中的神劇呢?近日小紅書網友盤點了「高開暴走」的6部韓劇,只能說看了名單全是經典!有演員IU李知恩爆紅之作《德魯納酒店》、《淚之女王》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超吸睛、《皮諾丘》李鍾碩擄獲全亞洲少女的芳心等等,錯過太可惜。
    2024/04/12 22:11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YOASOBI紅到美國! 赴白宮與日相參與晚宴 外媒盛讚《IDOL》太夯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出訪行程,而10晚間出席由美國總統拜登主辦的晚宴,知名日本團體YOASOBI更罕見受邀。根據日外媒報導,YOASOBI因為「IDOL」這首歌,爆紅打入美國市場,而其實日本動漫在美國也逐漸受到喜愛。
    2024/04/11 19:37
  • 人氣偶像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1神轉折逼哭觀眾

    本片由泰國人氣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爆紅偶像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 )首度擔任男主角,在電影中飾演整天打電動的廢柴金孫,得知好友因照顧家中長輩獲得千萬遺產,讓沒有工作的他,也想透過照顧癌末的阿嬤來得到遺產,於是他開始一步步計畫如何照顧阿嬤並取得她的信任。
    2024/04/11 15:51
  • 1個月瘦5公斤!爆紅「綠豆減肥法」增肌消水腫  3類人不適用

    綠豆不只是夏日消暑聖品,現在瘦身界更颳起一股「綠豆減肥法」風潮,只要選對吃法,就能透過綠豆控制血壓、帶來飽足感,甚至有小紅書網友實測,就在1個月瘦了5公斤,究竟 「綠豆減肥法」有什麼厲害之處,快來了解一下吧~
    2024/04/11 11:12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統神「想X未成年」遭炎上!他酸爆民進黨:花式意淫17歲德德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黃子佼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遭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怒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對此,媒體人狂諷當時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爆紅,被綠營支持者「花式意淫」。
    2024/04/11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