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焦糖布丁 結果共7筆

  • 烘焙展頂尖5布丁!鹽之花鹹甜PK登總統晚宴

    台北國際烘焙展登場,網路人氣烘焙產品一字排開,蜂巢可頌、乳酪蛋糕和曲奇通通沒缺席,現場還有5間全台頂尖布丁,除了主打鹹甜不膩口的鹽之花焦糖布丁,還有號稱登上外交晚宴的總統布丁,濃郁口感加上使用高檔食材成為受歡迎主因。
    2024/03/14 13:20
  • 情人節巧克力玩新意 焦糖布丁、玫瑰口味搶甜蜜商機

    下周就是情人節了,這可是讓許多人傷透腦筋的日子!說到要送禮,巧克力是幾乎不敗的選擇之一!而連鎖巧克力品牌也看準這商機,像是知名品牌GODIVA,就推出情人節系列商品,以甜蜜滋味搭配情人節的粉紅氛圍,傳遞熱情和喜悅!
    2017/02/08 00:45
  • 卡哇依!日速食業推「布丁狗」漢堡 套餐全面萌化

    日本麥當勞最進花招百出,除了推出限定的牛奶糖奶昔,還有配合萬聖節推出的巧克力搭配南瓜醬的薯條沾醬,現在又在官網上公布,和擁有超高人氣的卡通人物「布丁狗」合作,推出布丁狗圖案的「布丁狗漢堡」、限定口味的麥克雞塊沾醬-布丁醬、布丁狗冰炫風、焦糖布丁雞塊、加入整塊布丁的布丁漢堡,讓網友直呼「卡哇依」。
    2016/10/05 00:36
  • 創下日賣800支!「一○八抹茶茶廊」進駐東區百貨

    看好商機,日前進駐台北京站的知名北海道旭川新鮮現做抹茶甜品專門店,最近又將進軍東區SOGO百貨復興館,除了原有的40多款抹茶甜品,還趁開幕推出抹茶焦糖布丁、焙茶焦糖布丁等新品,吸引了不少抹茶控的注意。
    2016/03/22 12:58
  • 「1鍋變1桌」!電鍋蒸、煮、炒 留學生必備

    鍋子真的需要這麼多嗎?其實只要了解鍋子發熱的原理,一鍋也可變出一桌菜,創意料理達人就教我們,如何用最普通的電鍋炒三杯雞、煎水煎包,甚至還能做焦糖布丁,而不用插電的保溫杯,竟然也可以做義大利燉飯。
    2014/04/29 18:53
  • 可樂藏「焦糖色素」恐致癌 沒標示就罰

    生產可樂、醬油、焦糖布丁,業者為了讓顏色均勻有香氣,大多會添加「焦糖色素」,由於裡頭的「4-MEI成分」會導致老鼠罹患肺癌,衛生署決定,將焦糖色素降級,從天然色素改列「食品添加物」,要求廠商標住在成份上,違者可罰3萬到300萬。
    2013/06/21 13:23
  • 無法忘懷的瑞士捲,業者?

    粉紅色撒滿了蔓越莓,草綠色是抹茶點綴著紅豆,咖啡色裡面有QQ的焦糖布丁,一片片五彩繽紛的圓形瑞士捲,內餡裡還彎彎曲曲的夾了厚厚的奶油,從側面看起來,還真有點像是五顏六色的小蝸牛,正在集合做日光浴,這些好像童話世界裡的瑞士捲,早在30年前就深深爬進了一個小男孩的心底,從此留下幸福的記憶,也成為夢想希望,讓瑞士捲也成為台灣的好口味。
    2008/10/06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