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梁洛施 結果共54筆

  • 跟豪門無緣!梁洛施花7年走出情傷 與李嘉誠之子「互動曝」

    香港女星梁洛施歷經未婚生三子、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分手,沉寂多年後終於復出拍電影,不僅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罕見接受節目訪問,分享自己的人生觀和歷練。她也吐露與李澤楷一路以來分合的過程,並首度曝光兩人現在的關係。
    2024/03/02 08:33
  • 首談與李澤楷關係!梁洛施鬆口「認清自己」 當年不婚原因曝

    現年35歲的梁洛施曾與李澤楷相戀,並先後為對方生下三子。2011年2月,梁洛施發表聲明與李澤楷分手,發聲明寫道:「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2011年3月,李澤楷亦發表聲明確認兩人已分手,並澄清有關第三者和億元分手費的報導。梁洛施自從為李澤楷生下三子後,便專心照顧三個小孩,淡出幕前,直至近年才復出拍戲,並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況。
    2024/01/18 09:34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59歲張家輝拍戲「斷手又傷腿」 火拚陳偉霆變BL劇 被列限制級

    香港警匪動作片《爆烈點》由影帝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新導演唐唯瀚執導,動作名導林超賢則擔任總導演,展開一場警方與毒販極致暴力的動作強片;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9年再次合作,話題性十足,張家輝笑說:「拍林超賢的電影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我之前曾經拍到斷了手,這回則是則是傷了腿,次次挑戰都好大。」
    2024/01/08 14:04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35歲梁洛施根本人生最大贏家!為香港首富之子李澤楷誕下3子,雖在2011年分手,但梁洛施拿到了約台幣18億分手費!近日梁洛施舉辦生日派對,生日蛋糕上出現李澤楷的圖案,被内網瘋傳兩人表明復合立場!而梁洛施雖已是3寶媽,但美貌不減當年,出席活動無論身材或顏值,狀態都仍在巔峰!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梁洛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3/07/05 12:21
  • 遭爆與3寶媽梁洛施閃婚 王傑看到消息「第一反應」曝光

    60歲王傑淡出歌壇多年,曾有過兩段婚姻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未婚生下3子的港星梁洛施,兩人低調在加拿大註冊結婚,對此,王傑過了半天,透過唱片公司回應。
    2023/03/31 21:53
  • 不只被爆閃婚!王傑曾遭下毒毀嗓 謝霆鋒遭疑「兇手」他解真相

    以一首〈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歌壇的王傑,2017年引退歌壇後,就很少聽到他的消息,不過今(31)日卻被爆出與香港女星梁洛施在加拿大密婚,不過這項傳言也被女方否認,透過經紀人表示:「Isabella 還是單身,該報導無中生有。對於不實的報導,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事實上,王傑在演藝圈時,就有許多不實傳言,其中一個就是他遭人下毒,導致嗓子壞掉,而這個下毒的人,還被網友懷疑是當時的「同門師弟」謝霆鋒,只是這個說法立刻被打臉。
    2023/03/31 18:47
  • 王傑遭爆閃婚!纏「小26歲女星」迎3度婚姻 女方火速撇清

    60歲台灣「傳奇歌手」王傑憑藉一曲〈一場遊戲一場夢〉紅遍兩岸,與周華健等人成為「台灣四大天王」,2017年宣告引退;怎料,曾有2段婚姻的王傑,遭爆出梅開三度結婚了,對象還是小26歲的富婆女星梁洛施!對此,女方經紀人回應了。
    2023/03/31 08:22
  • 梁洛施曝20億超狂豪宅!家藏「旋轉樓梯」花園逾千坪

    34歲香港女星梁洛施,2007年和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甚至為他生下3子,不料兩人2011年分手,這段感情也無疾而終,但外傳獲得豪宅和巨額贍養費。梁洛施近期更新IG, 曬出她繪製地藏王菩薩的照片,文章中也曝光位於石澳的豪宅,豪奢景象也令人驚訝不已。
    2022/12/08 18:29
  • 梁洛施5大苗條原則 營養師再+1招:晚餐這時間吃最瘦

    曾為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誕下3名兒子的梁洛施,身型窈窕動人,多年來靠著運動和自律,維持結實身型。她分享自己瘦身祕訣,包括制定小目標、規律用餐等,並強調不要一直量體重!營養師表示,梁洛施的瘦身方式適合有自制力的人,現代人晚睡,很難早點吃晚餐,建議可以依自己作息調整,吃完飯到睡覺的間隔時間,不要超過4小時較好。
    2022/11/06 15:56
  • 梁洛施生3孩仍無緣豪門!素顏狀態超驚人 新戀情疑曝光

    女星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分手後,感情世界始終是個謎,日前梁洛施曬出為愛貓慶生的日常溫馨照,竟意外曝光「神秘男子」,梁洛施的感情狀態也再度備受熱議。
    2022/08/17 15:33
  • 不只林青霞!開箱關之琳、梁洛施、李嘉欣豪宅 豪華氣派

    港星林青霞的超級豪宅畫面曝光後,奢華程度讓外界驚呆,另外不少港星豪宅也令人嘖嘖稱奇,像是女神關之琳的豪宅寬敞到能夠牽著愛犬散步,梁洛施及李嘉欣的住家都能從窗外看見半山風景,謝霆鋒的豪宅還設有花園。
    2022/07/08 13:08
  • 梁洛施曬出優雅繪畫照 18億奢華豪宅曝光驚見旋轉樓梯

    33歲的梁洛施(Isabella)自從與富豪李澤楷分手後,一直專心照顧三個孩子,傳聞獲得5億(約18億新台幣)分手費的她早已成為人生大贏家。久未露面的梁洛施除了在母親節時上傳自己在豪華遊艇慶祝的照片外,最近又上船一張疑似在豪宅畫畫的照片,更留言:「因緣和合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沒想過會提起畫筆。佛教繪畫,既是一種力量,又是無聲之禪詩。」
    2022/05/21 21:04
  • 未婚生3子無緣豪門 梁洛施近況曝光網讚:她是最後贏家

    女星梁洛施先前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交往,甚至還未婚懷孕,幫李家生了3個兒子,更不惜為愛淡出演藝圈。無奈的是,兩人3年戀情仍未能修成正果,梁洛施當不成豪門媳婦。儘管毫無名分,但不少網友大讚,「梁洛施才是贏家」。
    2022/02/25 20:31
  • 趴墳遭「亡魂纏身」高燒44度險丟命 女星全靠1招化解

    農曆鬼月,民間流傳許多禁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本土劇女星羽庭10多年前曾擔任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走紅,陸續演出《藍色水玲瓏》、《新玫瑰瞳鈴眼》、《意難忘》等戲劇。日前她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因工作所需,曾對亡者不敬、遭亡魂附身,讓在場來賓嚇壞。
    2020/09/08 15:47
  • 梁詠琪穿警制服演八婆 自嘲戲裡常吵架

    由彭浩翔執導的香港賀歲片《恭喜八婆》,找來一群女明星演八婆,包括梁詠琪、梁洛施、楊千嬅,其中梁詠琪睽違17年,再度穿上警察制服,還笑說演八婆就是要很會吵架。
    2019/01/17 12:18
  • 生3子當不成豪門媳婦 梁洛施:不後悔

    30歲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4年,並替他生下3子,被譽為「港版灰姑娘」,但最後仍是黯然分手,最近她首度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自豪的說「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無悔為愛付出的態度讓觀眾相當感動。
    2018/11/01 15:23
  • 替首富兒連生3子「沒名分」 梁洛施15字淚談舊情

    港星梁洛施2007年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交往,期間梁洛施替千億身家的李澤楷生下3子,但兩人卻在2011年宣布分手,近幾年梁洛施努力恢復身材,全面復出演藝圈,鮮少提及感情事的她,竟罕見在綜藝節目《奇葩說5》聊起愛情觀,並以15字自我介紹「我是曾經選擇過,但不後悔的梁洛施」。
    2018/11/01 10:13
  • 梁洛施情斷富豪撫養3子 驚見筷子手臂瘦成皮包骨

    香港女星梁洛施20多歲時,為香港首富李嘉誠二兒子李澤楷生下3子,但兩人仍於2011年分手,獨自撫養3個兒子之餘,梁洛施近日宣布將全面復出,也頻頻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不過梁洛施過於消瘦的身材卻是嚇壞不少人。
    2018/07/04 20:19
  • 十大渣男磁鐵女星苦情登場 第一名等了10年還在等

    女人青春有限,一生浪費太多時間在渣男身上,著實惹人心疼。尤其常聽人說「水人沒水命」(台語),這句話對於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來說似乎一語中的,不少外型亮麗的女星遇人不淑,有的將十幾年光陰葬送給風流男子,甚至在未婚生子後換來分手2字;有的接二連三碰到跟上任比爛,沒責任感又愛搞塵埃的另一半;當然還有女星很無奈,婚後才發現老公真面目,發生家暴等憾事,家醜鬧上社會版面,種種際遇讓人不勝唏噓!雖然感情沒有百分之百對錯,但許多女星碰到渣男後的堅強確實值得我們學習與鼓勵。
    2017/08/13 16:12
  • 自爆遭導演、男演員襲胸性騷 30G「替身女王」險失身

    曾經當過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的替身,因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美艷女星羽庭,近年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擁有30G超級傲人身材的她,2011年8月推出《替身》寫真集,甚至還裸泳慶功引發轟動。最近她卻自爆,也因為她的好身材,被導演性騷揉胸、親吻胸部,還有同劇男演員用下體頂她。
    2017/06/07 16:58
  • 張艾嘉《念念》挑童星 小演員長相似主角

    ▲(資料畫面) 由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細膩描述親子情感,首週全台票房將近500萬,是上週新片冠軍,為了尋找扮演梁洛施、柯宇綸與張孝全童年的演員,張艾嘉從2000多名小孩中,挑選出最適合的童星人選,連長相都也些相似,張艾嘉表示,光是找童星就讓她傷腦筋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2015/04/14 14:21
  • 【本周電影介紹】文青必看!《念念》、《行者》意象元素發人省思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禮拜五又到了,本周上映新片以張艾嘉導演新作《念念》搶占媒體版面,找來張孝全、梁洛施、柯宇綸、李心潔等實力派演員,共同詮釋充斥淡淡悲傷情節的故事,另外紀錄片《行者》則是導演花上10年時間貼身跟拍台灣國際編舞家林麗珍老師,兩部電影不論是以劇情或是以表現手法等都加入了許多意象元素,使觀眾在觀影時,必定深受感動與啟發
    2015/04/10 19:42
  • ​人生如戲…梁洛施復出拍新片 飾未婚媽媽

    張艾嘉的新片,除了找來李心潔張孝全還有柯宇綸外,另一個焦點就是港星梁洛施,她在2011年,宣布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分手,並宣布兩人還是會共同撫養三個孩子,之後重心大多放在孩子身上,巧的是這次復出接拍新戲,片中演的正好就是位未婚懷孕的媽媽,符合現實生活心境,梁洛施透露因為拍電影一直是他最愛的工作,即使生活歷經轉變,還是要勇敢走出來
    2015/04/03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