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杉菜 結果共37筆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女星「9個月愛子被保母虐」! 衝急診淚訴:給妳吃好住好還這樣

    女星葉安婷曾出演《流星花園》,劇中飾演杉菜(大S飾)好友李真廣為人知,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2021年底閃嫁交往8個月的老公Tony,隔年9月迎來兒子,怎料,近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9個月大兒子照片,指出被保母虐,令粉絲非常擔心。
    2023/07/10 07:51
  • 大S邊跑邊哭快昏倒! 柴智屏氣跑編劇「下海獻第1次」爆拍戲秘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日前上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爆料拍《流星花園》時,主持人曾寶儀曾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而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自曝青少年時期很愛看《轉角*遇到愛》,還特別到主場景金瓜石去拍照,柴智屏笑回:「妳的野心沒有很大,只要一個小吃街王子(羅志祥飾)就可以滿足!」Lulu笑說:「我的野心不在小吃街王子,是想當大S(徐熙媛),甚至家中還貼著海報,讓我一步步想接近演藝圈。」
    2023/03/05 14:37
  • 「董校長?董月花?」細數董至成32年演藝生涯 高低起伏

    近期董至成在校園劇飾演校長,打入年輕世代的觀眾族群,走到哪都會被叫「董校長」,自嘲現在會叫他「董月花」的可能都已經是三、四十歲的人了。出道32年來,董至成演過無數位偶像劇主角的爸爸,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流星花園》「杉菜爸」,這個角色也讓他前進大陸發展,無奈碰到新冠肺炎疫情回到台灣後,婚姻和事業都有重重打擊。但董至成沒被擊垮,重新在演藝圈找到定位。
    2022/12/24 22:11
  • 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柴智屏分享爆料當年《流星花園》選角時,曾寶儀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讓LuLu黃路梓茵驚訝說:「我今天才知道!」
    2022/12/14 15:57
  • 大S開嗆「老太婆」畫面被挖 網驚神預判:一切都在重演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一年,近來因500萬家用費告上法院,怎料汪小菲自21日起連日開砲S家,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火力全開,雙方交戰至今,已經徹底撕破臉。對此,有網友就翻出大S昔日在《流星花園》中,狠嗆道明寺母親的經典片段,令不少人看了直呼根本神預判。
    2022/11/24 18:42
  • 大S婚紗照太回春「凍齡3招」曝光 老公甜讚:像天使

    大S與具俊曄的婚紗照終於曝光了~只見笑得燦爛的大S皮膚依舊白皙、水嫩,連近距離自拍也不見老態,絲毫不像45歲的2寶媽!果真如小S所形容:「美回杉菜時期了~」凍齡的大S更令老公具俊曄也不禁大讚:「你們看,她很像天使吧,就像少女一樣,好像只有我老了!」以下分享大S的凍齡秘方,就算電話號碼換了,臉蛋也不能塌!
    2022/06/25 18:45
  • 具俊曄註定娶大S?韓節目13年前「神預言」 網爆雞皮

    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各界。消息曝光後,有南韓網友挖出男星朴明洙13年前在韓綜《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中口誤將具俊曄與「杉菜」湊成一對的畫面,如今兩人結婚,網友全驚嘆「預言成真」。
    2022/03/09 18:17
  • 手撕汪小菲十年情!小S揭「大S暴瘦現況」遭罵干妳啥事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日前證實已簽字結束10年婚姻,未來將以朋友及父母的身分繼續共同撫養一雙子女,經紀人表示大S心情平靜,但她目前的狀況仍備受關注。妹妹小S透露大S近期整個人暴瘦,連手臂都變細了,連老公許雅鈞都大讚大S回春不少,狀態和一個人很像。
    2021/11/26 13:22
  • 認了不合20年!大S破冰「我是你的杉菜」 言承旭泛淚

    44歲男星言承旭因飾演《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紅透半邊天,近期他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流露心聲,坦言曾因為想擺脫道明寺光環,一度陷入迷茫,如今在節目中演唱〈流星雨〉破繭而出。該節目近日公開一段大S(徐熙媛)為他加油的影片,一席話讓言承旭不禁紅了眼眶。
    2021/08/14 11:33
  • 言承旭吻小20歲「杉菜」 大S吃醋:背著我跟誰戀愛?

    43歲男星言承旭飾演《流星花園》爆紅,近日攜手小20歲的「新版杉菜」沈月主演新劇《我好喜歡你》,今(3)日開播消息曝光後,「舊版杉菜」大S(徐熙媛)眼見此巧合,吃醋嗆爆「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
    2020/08/03 18:24
  • 互看不爽!被小20歲女星嫌過氣 言承旭酸「看不起她」

    43歲的男星言承旭,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並以「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近年他多在大陸拍戲,但產量不算多,前陣子終於有新作品即將推出《我好喜歡你》,與23歲的大陸女星沈月搭檔合作,對方是新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杉菜」。不料近日卻傳出,2人各自嫌棄對方。
    2020/04/29 13:43
  • 韓《流星花園》女星驚爆尪變心離婚內幕 撕破臉對話曝光

    南韓女星具惠善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杉菜走紅,2016年和小3歲老公安宰賢結婚,堪稱模範夫妻,沒想到她今(18日)在IG自爆老公想離婚,震驚南韓演藝圈。
    2019/08/18 09:37
  • 老道明寺配杉菜! 言承旭、沈月合作愛情劇

    言承旭睽違4年,將主演大陸愛情劇《交換吧運氣》,而搭檔對象竟然是小他20歲的大陸女星沈月,兩人曾先後演出新舊版本《流星花園》,被稱為是「老版道明寺配新杉菜」。
    2019/07/23 11:44
  • 出頭天!董至成被唱衰半年 如今登上美國時代廣場

    藝人董至成年前辭掉《綜藝大集合》赴陸闖蕩,雖然一度傳出工作不順,不過他的成果已逐漸展現在大家面前,不僅戲劇邀約一部接一部,還接下許多產品的代言,近日更以「杉菜爸爸」的角色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的看版,足以證明他近18年前演出的角色,至今仍俱相當大的影響力。
    2018/11/20 21:49
  • 大S朱孝天隔17年同台 被問「可聊仔仔嗎」神回14字

    由蔡康永和大陸女星江疏影聯手主持的大陸全新網路綜藝節目《恕我直言》,明天(20日)即將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到當年《流星花園》中的「杉菜」大S和「西門」朱孝天,讓眾人浮上滿滿回憶。2人時隔17年再同台,竟被蔡康永詢問「可以聊仔仔嗎?」沒想到大S霸氣神回14字被推爆。
    2018/09/19 11:24
  • 新版流星花園開播 郭采潔客串尷尬滿分

    由柴智屏監製、導演的大陸版流星花園,昨天正式播出,暌違17年再見杉菜和F4,劇情話題都成為討論焦點,包括花澤類突然間倒立瀏海竟然都沒動,還有郭采潔登場客串5分鐘,F4的道明寺從不太會念書卻成了學霸,讓觀眾吐槽滿點。
    2018/07/10 18:03
  • 大S與新任「杉菜」都在片場暈倒 最大的差別是...

    新版《流星花園》17年後重拍,飾演「杉菜」的大陸女星沈月最讓柴智屏驚訝,除了外型符合劇中鄰家女孩的特色,還有如同角色般的超強意志力,即使現場累到癱也面不改色,徹底發揮「雜草杉菜」的精神。
    2018/05/26 16:02
  • 大S發文罵杉菜是「綠茶婊」 自爆:演到一半就不喜歡她

    2001年由大S和F4主演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海內外,被封為「偶像劇鼻祖」,如今柴智屏將推出新版《流星花園》,再度引發話題。不過,當年演紅女主角杉菜的大S今天(25日)卻發文自爆當年其實覺得杉菜「好賤」,自己演到一半就不喜歡這個角色,她更坦承地說「杉菜是個綠茶(婊)…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
    2018/04/25 12:41
  • 新「流星花園」殺青! 道明寺公主抱杉菜閃爆

    新版《流星花園》推出殺青特輯,影片中不只重現了F4的經典登場,還有道明寺和杉菜一起躲進木屋取暖都勾起劇迷們的回憶,而備受矚目飾演道明寺姊姊的小S也在影片裡和男主角跳舞超吸睛!同時日本也宣布流星花園的續集將在4月播出。
    2018/04/05 14:18
  • 這招強! 大S曬「Live」出遊照 清純模樣網喊杉菜

    藝人大S26日於微博PO出一家四口出遊照,寫道:「玩了一大圈!終於回家了!美酒佳餚新朋友玩雪玩沙玩孩子累爆!近期玩不動了。」不過最吸睛的是大S幾乎素顏的模樣,看起來就像2001年《流星花園》中的杉菜,更被發現照片上出現LIVE圖樣,意即原圖沒有修圖就PO出,被網友稱讚「皮膚狀態太好了」!
    2018/02/27 11:12
  • 大S新加坡旅行被瘋狂偶遇 這個「接地氣」舉動被讚爆!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一家到新加坡旅遊,不少網友在當地偶遇他們紛紛曬出合影,只見大S瘦身成功後,V型瓜子臉宛如少女,被稱讚又回到當年的「杉菜」時期。而大S和孩子合照時親民地半蹲,這個舉動也被網友大讚她「漂亮又隨和」、「很接地氣」!
    2018/02/22 14:43
  • 洋溢青春氣息! 新一代杉菜、F4定裝照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隔16年重拍偶像劇《流星花園》,這次起用新臉孔,杉菜和F4等主要角色的定裝照也曝光,滿滿的膠原蛋白霸佔螢幕,洋溢青春氣息,新版演員如何詮釋經典角色被受矚目。
    2018/02/09 18:15
  • 小S參演陸版流星花園 角色傳是道明寺媽

    大陸版《流星花園》即將開拍,日前公開全新F4陣容和杉菜人選,接著是否會找來原班人馬回歸被受外界好奇,不過答案還沒揭曉卻搶先曝光了小S將參演!角色可能是道明寺的媽媽或姐姐,先前她就在微博寫下「我想演!」如今真的成真了。
    2017/11/20 12:19
  • 高顏值擔當! 新「流星花園」杉菜找她演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其中王鶴棣飾演道明寺、官鴻飾演花澤類,梁靖康、吳希澤分別飾美作和西門彥,同時更揭曉女主角杉菜由20歲新人沈月飾演。
    2017/11/10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