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意義 結果共3,325筆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12小時前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19小時前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1天前
  • 吳可熙「戀上金馬影帝」! 挑大樑主演美國電影攻進坎城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近年在好萊塢發展亮眼,主演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即將亮相,如今確定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下個月即將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得知入選坎城影展,她興奮直呼:「「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0:17
  • 準備很久了!小黃司機送「暖心禮物」 醫笑喊:快樂一天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每個人都在為生活而忙碌奔波。然而,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總有一些溫暖人心的小故事,讓人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溫情。重症醫師陳志金就分享了一段,自己收到一份非常有意義的小禮物,與計程車司機「善的循環」有愛小故事。
    2024/04/14 08:24
  • 「念佛是因 成佛是果」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隆重啟用新莊念佛堂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於3月28日,隆重啟用全新落成的華藏新莊念佛堂,並在啟用典禮當天同慶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場面熱鬧溫馨。這場意義非凡的啟用典禮由繫念和尚悟道法師主持灑淨儀規、午供法會。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期望,新啟用的念佛堂能成為一處避風港,為大眾提供修行、修習的場所。
    2024/04/13 09:00
  • 壓力大放鬆一下滑手機看電視 長時間大腦恐衰退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少人覺得休息一下,就是拿起手機滑,或是看電視,因為只要聽跟看,但其實長時間下來,大腦裡的思考功能都沒在用,這恐怕會讓你久而久之沒了記憶力越來越衰退,甚至有認知障礙,多看書是有意義的,不單單讓你補充知識,而是可以藉由想像力來補充文字所描述的畫面,進而用到大腦掌控思考的部分。
    2024/04/12 22:44
  • 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6大金句省思婚姻價值:忠誠也需坦承

    婚姻對每個人來說,從來就不該是場兒戲,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資之一,當你選擇與另一半走入婚姻,這只標的增值、保值或者要停損都好,除了感性,你也要理性地面對與分析,要明白無論最終這段關係走到什麼樣的境界,永遠都沒有自己幸福重要。以下幾句戲劇與名人精闢金句,願我們都能讀懂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2024/04/12 16:04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較勁?賴清德宣布新內閣撞期「馬習二會」 卓榮泰:沒注意誰出國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展開第二度訪陸行,而各界都非常期待他是否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演「馬習二會」,而外界也盛傳兩人今(10)日將碰面。不過剛好準總統賴清德也選在今日公布閣揆名單,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對此,被問到是否有較勁意味,卓回應,沒有關心哪個人出國訪問的事情,以及何時回來,只是認為該跟國人報告的時間成熟了,選在今天沒有其他特別的意義。
    2024/04/10 10:08
  • 上班爽滑手機!他換「事少離家近工作」後悔了:過得好空虛

    工作如果太清閒,反而很空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找了一份小工廠的保全工作,上班時間幾乎都在滑手機,過得很愜意,不過日子一久,他才發現不對勁,「自己好像脫離社會,過得很孤單又很空虛」。
    2024/04/07 17:40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馬英九祭黃帝陵 陝西省長唸祭文:「兩岸一統歷史必然」

    清明節,前總統馬英九率團在陝西,出席祭黃帝陵典禮,儀式中,陝西省長唸祭文時,提到了「兩岸一統,歷史必然」,政治意義相當濃厚。馬前總統則是以「和平兩岸,雙贏共榮」作為他參加此活動的註腳。
    2024/04/04 14:20
  • 提孫中山民主、均富理念哽咽 馬英九:兩岸應合作「避免戰爭」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下午參觀孫中山故居紀念館,他在提到孫中山的建國理念「自由民主均富」時,不禁一度語帶哽咽,隨後馬英九也在這個場合強調,「兩岸應共同合作,避免戰爭」。
    2024/04/02 19:17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不能隨便慶祝!「4種人」別過壽辰 忌諱竟與2思想家有關

    過生日是許多人一年當中,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不過在中華傳統文化中,壽辰並不等於生日,而是有著獨特的意義和禮儀,因此《搜狐網》命理專欄就點名4種人,不宜慶祝壽辰,甚至是需要避諱的。
    2024/03/31 15:30
  • 觀點/王金平赴陸宗教之旅 「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兩岸關係!

    媒體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如果確有其事,對緩解目前兩岸間的緊張關係,更有絕對實質意義。因為,「對的人」才能處理好「對的事」。
    2024/03/29 13:53
  • 凱特王妃罹癌片「低調穿條紋毛衣」 專家:有1象徵意義

    42歲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透過公開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震撼全球,凱特王妃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引發外界好奇,她身穿一件低調的條紋毛衣,打扮相當樸素,專家分析,這樣的日常衣著其實有象徵意義,凱特王妃是想傳達她在疾病面前也只是一名普通人,她除了是未來的王后,同時還是一名「妻子、母親和家庭主婦」。
    2024/03/25 15:27
  • 不是不愛了!婚內出軌竟多是「這原因」 過來人:不後悔

    婚姻本身代表著愛與忠誠的意義,然而近幾年婚內出軌的案例屢見不鮮,除了擔心枕邊人外遇,更希望萬一真的發生了,能用什麼方式挽回以及補救這段婚姻。不過根據一份國外報告指出,外遇的已婚人士竟然很少有悔意,甚至認為出軌並不會影響原本的婚姻!
    2024/03/24 12:02
  • 清明節由來其實是寒食節?為何吃潤餅、掃墓?故事意義解析

    清明節這一天家家戶戶包潤餅、掃墓已成習俗,但其實清明節是24節氣之一,由來竟和寒食節有關?為什麼清明節要祭祖?清明節背後的意義和故事一次看懂。
    2024/03/22 17:12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