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徐若瑄 結果共837筆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2024/03/27 16:58
  • 徐若瑄被扯「出軌王力宏」官司勝訴 林心如力挺:本來就不是真的

    藝人徐若瑄(Vivian)先前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王力宏不滿提告,官司成功勝訴,徐若瑄的好友林心如今(2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活動,替好友喊冤:「這本來就不是真的。」對於法律還徐若瑄清白感到高興。
    2024/03/26 18:06
  • 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罵名!同框林心如吐心聲:我們都要好好的

    女星徐若瑄(Vivian)先前被指是王力宏婚姻中的小三,男方對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提出不實指控訴訟,昨(25)日迎來成功勝訴的消息,還給兩人清白,徐若瑄也同框林心如喊:「我們都要好好的。」
    2024/03/26 11:54
  • 王力宏遭指控「出軌徐若瑄」怒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了!

    男星王力宏日前遭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指控「出軌」徐若瑄,而王力宏也在第一時間提起不實指控訴訟案件,在最近的法庭審理中,王力宏成功勝訴,成功透過司法流程贏得了某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的不實指控訴訟案件。
    2024/03/25 13:39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影音/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 曝唱歌常常「唱不下去」

    2024/03/08 16:49
  • 日本人吃豆花「配料喜歡選芒果」 徐若瑄驚呼:怎麼可能

    近年來許多台灣美食風靡日本,古早味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等小吃和飲品對日本人而言都不再是陌生的食物,但台灣的料理到了國外也有不少變化;台灣女星徐若瑄本月4日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OODEX JAPAN 2024」國際食品展展前記者會,當徐若瑄被問到「日本人吃豆花喜歡配什麼配料」時,她很有自信的回答「紅豆」,正確答案卻是「芒果」,讓徐若瑄睜大眼驚呼:「怎麼可能!」
    2024/03/06 18:11
  • 莫文蔚唱電影主題曲情緒潰堤! 蘇慧倫新歌曝光工作現場

    金曲歌后莫文蔚相隔一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歌詞藏著滿滿催淚彈,另外徐若瑄新歌,描寫脆弱及低潮情緒,也是她婚變後的單曲備受關注。
    2024/03/02 20:24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水人沒水命?徐若瑄流年感情、婚姻雙殺 專家:交新歡恐落「這下場」

    難道「水郎嘸水命」是真的?(哭倒長城)48歲的徐若瑄去年11月宣告結束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徐若瑄生於1975年(民國64年乙卯年)3月19日,屬兔,2024年屬兔的紫微流年星盤,流年宮適逢天相、天魁星駐守,卻碰到火星同宮。遷移宮有廉貞與破軍化祿星加持。最差的是福德愛情宮位有天空、地劫星,夫妻婚姻宮有擎羊、貪狼化忌星。
    2024/02/17 08:48
  • 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預計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是有國會正副議長經驗4年的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立院龍頭之爭究竟誰會勝利?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這組將勝選。
    2024/01/24 09:00
  • 影音/徐若瑄登日本紅白狂NG! 幕後曝犯懼高症緊張手抖

    2024/01/10 12:58
  • 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2023年的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已經落幕,雖然這幾年NHK為向年輕人市場靠攏而邀集多組韓團上陣,不過今(2)天出爐的收視率又創下史上新低,更跌破30%的分水嶺,找來大量韓團的「無國界」的主題似乎難以奏效。
    2024/01/02 14:49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真實樣貌長這樣 「單身近況」全揭露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而婚變後的她,依舊努力工作,日前受邀參與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她飛往東京錄影,雙后首度合體,這也是她離婚後首露面,在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在節目上聊得十分投緣,徐若瑄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聊得很開心。」
    2023/12/20 07:00
  •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2023/12/16 21:38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影音/徐若瑄離婚陳沂喊「恭喜」 重溫《天使心》:水人無水命

    2023/12/13 11:10
  • 爆為離婚做準備!徐若瑄「砸近2億」買豪宅 返台接家人同住

    徐若瑄10日發出聲明,指出「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證實已結束和富商李雲峰的9年婚姻;而本刊另接獲消息,她去年豪砸近2億元買下百坪南港指標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從14歲就開始養家的徐若瑄,據悉是為了將台灣家人都接來同住,才買下大坪數房子,可能當時應早已在為和李雲峰離婚做準備。
    2023/12/13 08:30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徐若瑄剛認離婚!李靚蕾IG突發長文吐心聲:有時失去是獲得

    李靚蕾今年投入Podcasts節目《李靚蕾的沉靚時間》,擔任新手主持人,與聽眾分享心理學、親子、教育等內容,上月被蘋果選為2023年台灣Podcast熱門新節目第3名,可謂大豐收。她今(11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今年最開心的事」,其中一個就是透過Podcasts節目,與聽眾一起沉靜、一起成長。她透露接下來要放個長假,「沈澱一下自己,好好的感受生活」。
    2023/12/11 21:19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徐若瑄離婚他喊「恭喜」吸1.5萬讚 本土劇女星認同:中肯

    女星徐若瑄昨(10)日發表聲明宣布離婚,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證實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令外界相當震驚與惋惜,不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卻有不同想法,他對徐若瑄離婚的決定表示「恭喜」,也解釋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立刻引來1.5萬網友表示贊同。
    2023/12/11 13:26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