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小鮮肉男友 結果共4筆

  • 5旬婦爽交小20歲人夫 男方不知「可當他阿母」

    現代女性愈來愈注重保養,常常外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輕,因此常有「美魔女」出現。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婆婆保養得宜,外貌非常凍齡,和公公離婚後,交過兩任小她20歲的小鮮肉男友。婆婆不但刻意隱瞞身分和年紀,甚至還稱呼男友母親「阿姨」,男方完全不知道她真實年齡,網友們得知後紛紛跪求凍齡術。
    2021/05/01 22:04
  • 抓包妻偷吃「大學小鮮肉」 尪心寒喊離求償6百萬

    一名有線電視公司謝姓副總經理發現張姓妻子偷偷結交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姜姓小鮮肉男友,還謊稱自己去台中,其實是到新竹親密約會,甚至在姜男服喪期間,妻子也跑到新竹安慰對方,對於妻子拋夫棄子的行為,他只好心寒提出離婚,更向姜男求償600萬元。
    2021/04/15 22:57
  • 為何「女大男16歲」就被酸?她揭社會滿滿惡意關鍵

    天后Elva蕭亞軒日前趁著40歲生日公開新戀情,新歡是小她16歲的大陸小鮮肉男星黃皓,他成為Elva歷任男友中年紀最小的一個。由於男友一任比一任幼齒,Elva被網友狠酸根本「小鮮肉鑑賞家」。對此,兩性作家艾姬揭發社會對「高差距姐弟戀」有滿滿惡意的其中關鍵。
    2019/08/26 09:01
  • 向21歲鮮肉男友討分手費 40歲熟女攔車脫衣露bra

    男女交往時濃情蜜意,但若是情轉淡了,和平分手是一門學問。日前在大陸廣西一名女子,因不滿結交的小鮮肉男友提出分手,她直接在馬路上攔車,甚至還上演脫衣秀,露出黑色的胸罩,讓所有用路人看傻眼。事後警方調查得知,女方向男方索討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元)的分手費不成,才會上演這齣鬧劇。
    2017/05/19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