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小孩 結果共10,000筆

  • 這樣遛小孩?卡丁車街頭竄 駕駛是男童

    怎麼會讓小孩,在馬路上開卡丁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帶著男童出門,卻讓他自己開著玩具卡丁車,在路上趴趴走,因為高度不高,路上駕駛很可能沒注意到、釀成車禍,這樣的狀況,除了警方會開罰,社會局也能裁罰家長最高六十萬元。
    3小時前
  • 家長慘了!新北小童開迷你卡丁車市區兜風 路人看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騎士經過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一帶時,赫見1名家長騎著機車「蹓小孩」,一旁的男童騎乘迷你卡丁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小童還停在車道內側等紅燈,綠燈亮起後、方向盤一轉就轉進入巷內,讓網友驚呼:「架式十足!」但因卡丁車非禁止行駛、使用在一般道路上,後續將循線找出該名家長並開罰。
    4小時前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6小時前
  • 陸7歲男童寵物店偷狗!狠心從「17樓扔下」 媽辯:小孩不懂事

    中國大陸虐待動物事件頻傳,行徑可說是越來越猖獗,不少無辜的性命就這樣被糟蹋,讓人看了心疼不已。近日,中國大陸安徽合肥一名7歲的男童竟到寵物店偷走一隻狗,隨後帶它到17樓,再從樓上摔下致死。事後,男童家長急辯「孩子不懂事」,引起社會關注。
    8小時前
  • 洗衣精藏1成分「恐洗出一身病」 譚敦慈警告:小心慢性中毒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人造化學物質的世界中,這些人工化學物質有一部分會影響人體的內分泌和荷爾蒙系統,干擾人體的生長與健康,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而且有可能就藏身在天天使用的洗衣精當中,資深護理師譚敦慈教導消費者辨識出這些日常的潛在殺手。
    1天前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1天前
  • 小嫻天生無子宮!被問「為何不收養」 心痛發聲:公婆怎同意

    44歲女藝人小嫻(黃瑜嫻),曾與前台灣男子籃球運動員何守正擁有6年婚姻,同時爆出小嫻沒有子宮、無法生育,才引發婚變。面對多年來不斷被問,「為什麼不去收養?」而小嫻也終於發聲,最大關卡可能是公婆。
    1天前
  • 民控同款貓糧致「低血鉀」 北市動保處送驗

    愈來愈多飼主投訴,家中貓咪吃了同一款飼料後,出現低血鉀症狀,甚至還有貓死亡。國民兩黨立委在接獲多起陳情後,今天(4/23)上午都召開記者會,呼籲農業部動保司立即介入,替毛小孩食安把關。
    2024/04/23 13:40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2024/04/23 13:16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2024/04/22 19:43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2024/04/22 15:11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2024/04/22 14:09
  • 台中幼兒園師拿利剪恐嚇刺眼鼻!女孩「抗拒閃躲」 畫面竟遭刪除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且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監視器畫面竟遭到園方刪除,讓江和樹怒喊「這樣誰還敢生小孩?」。
    2024/04/22 12:09
  • 馬國已婚工程師迷戀尿布!爬山也要穿 就愛包起來「平靜的感覺」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每個人身上的小秘密是從表面看不出來的。馬來西亞就有一名35歲已婚的工程師透露,自己在13歲時偷穿上弟弟的尿布後,從此無法自拔,直到婚後都無法割捨,就連健身、爬山都會穿上,但她的老婆、小孩卻不知道他有這個特殊的癖好。
    2024/04/22 08:55
  • 藍葦華混黑道「金盆洗手」轉作生意 不寵小孩賞罰分明

    男星藍葦華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江湖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轉作土方生意,個性海派又相當顧家,屢獲觀眾的心,為此藍葦華表示,自己都有感受到觀眾的支持,所有的留言他都有看,覺得角色有被大家討論到,真的是當演員最大的讚美。
    2024/04/21 19:34
  • 書記官疑過勞死!苗栗地院挨批「沒人關心」 長文3點回應了

    苗栗地方法院一名35歲陳姓書記官疑似工作過於勞累,導致發作蕁麻疹、三次發燒住院,最終引發敗血症併肝腎衰竭過世,留下8個月小孩引發熱議。而苗栗地院今(21)日也發出3點聲明,強調會成立專案小組,釐清事實真相,並爭取陳書記官遺屬從優撫卹。
    2024/04/21 16:50
  • 假領養真虐待 愛媽控飼主詐醫藥、飼料費

    新北市有一名女子,被指控佯裝愛心人士領養毛小孩,實際上卻是虐待動物,向愛媽討醫藥費跟飼料費,遭到提告,最後甚至棄養寵物搬離租屋處,連租金都沒繳,讓房東很無奈。
    2024/04/21 13:31
  • 包偉銘痛哭失聲!13歲「寶貝」躺愛妻懷中離世 悲喊:爸媽愛你

    包偉銘和愛妻劉依純相當熱愛毛小孩,養了小乖、happy兩隻愛犬,豈料今(21)早他在社群傷心表示13歲的狗兒子「小乖」離世,「我們的寶貝小乖躺在依純和我身上,當小天使了」。
    2024/04/21 13:12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苗栗書記官過勞死!三度高燒住院 同事抱屈:沒有長官探望過他

    臉書粉絲專頁社團「靠北書記官」20日晚間貼出文章,台中地方法院蕭一弘法官私訊粉專,指苗栗地方法院一名陳姓書記官疑似工作壓力過大,最後不幸病故,留下才剛出生八個月大的小孩。蕭一弘也提供一份表單,請書記官填寫「書記官最喜歡/最討厭合作的法官」,將要求司法院慎重面對。
    2024/04/21 11:11
  • 小孩喝飲料要加料!她想提「1要求」先做這事 網傻眼:絕望了

    台灣有著「手搖飲王國」稱號,走在路上放眼望去,幾乎人手一杯飲料,愛喝飲料外,也喜歡加波霸、椰果、茶凍等配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要請小朋友喝飲料,盡量挑選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品項,因此想點「無糖菊花茶+寒天晶球」,同時向店家提「1要求」,貼文曝光,網友直呼「乾脆不要請!」
    2024/04/20 22:15
  • 童坐搖搖車爆糾紛! 女竟嗆:讓妳小孩死很慘

    台北一家玩具量販店,發生有家長因為小朋友坐搖搖車爆發糾紛,鄭姓家長帶著2個女兒排隊要玩搖搖車,結果換另一名小朋友乘坐後,對方連續玩兩次,引發家長不滿,找來店員協助,沒想到遭對方怒嗆,甚至恐嚇要讓他小孩死的很慘,讓家長嚇壞急報警提告。
    2024/04/20 19:07
  • 金鐘影帝打零工「串蚵殼」補貼家用  惡作劇嚇跑豬惹毛村長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日前回到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功感謝鄉親,回到出生長大的故鄉也讓他備感懷念。李程彬還指著許多家戶門前,擺著的一桶桶曬乾的蚵殼,表示在村里長大的小孩,從小都會幫忙做零工補貼家用,「從我阿嬤、媽媽到我這一代,只要是村里的小孩都會。我們會把蚵仔肉從殼裡挖出來,再把殼曬乾後串成一串,再把蚵串再放回養殖池裡養蚵。一串賺兩毛錢當作賺零用錢或補貼家裡,一天可以賺個幾十塊,最多的時候可以到一百塊。」
    2024/04/20 14:06
  • 懷胎9月遭急診拒收!腹痛狂湧血 美孕婦「醫院廁所流產」

    自從美國最高法院前(2022)年6月推翻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以來,開始出現大量「孕婦被醫院拒收」的案例,同時也有不少受害家庭投訴稱,就是因為被醫護人員拒絕收治、甚至強硬要求轉院,他們才痛失懷胎多月的小孩。
    2024/04/20 13:47
  • 尪搞男男戀!高雄士官妻報復他 出軌同事羞喊:我要讓你累死

    高雄一名羅姓女子與蘇姓海軍士官交往,沒多久後懷孕,不料兩人決定結婚後男方才向羅女坦承曾與罹患性病的同性友人有過親密關係,羅女無法接受但礙於有小孩還是決定結婚。沒想到兩年後,羅女出軌被丈夫蘇男抓到,氣得告上法院,對此羅女辯稱是為了「報復」。案經高雄地院審理,判處羅女、黃男賠償蘇男2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2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