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姿勢 結果共1,344筆

  • 韓30歲女歌手酒後驟逝!醫一看「家族病史」嘆:不適合喝

    30歲的韓國歌手朴寶藍日前到朋友家吃飯、飲酒,上廁所卻沒回座,友人去看卻發現她倒在洗手檯前!雖然友人緊急為她做心肺復甦術,也緊急叫救護車,但仍無法救回她的生命。醫師提醒,大量喝酒後血管放鬆,很容易有姿勢性低血壓,跌跌撞撞下,小心很容易發生危險。呼籲年輕族群:「無酒」才能避免酒後發生意外和致癌風險!
    1小時前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1天前
  • 不只影響體態!醫曝駝背「4大隱形殺手」 恐壓迫胸腔及內臟

    不少人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工作、低頭滑手機,導致背越來越駝,看起來沒精神。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表示,駝背除了對體態有負面影響,還可能傷害健康,造成肩頸痠痛、頸椎磨損退化、坐骨神經痛、胸悶與呼吸不順等問題。
    2024/04/14 15:32
  • 男生愛愛1姿勢小心! 醫:100%都因「這體位」折斷下面

    情侶間發生親密關係時,也要注意別弄傷!泌尿外科侯鎮邦醫師近日表示,愛愛時一個體位,容易使得男性「陰莖骨折」,他指出臨床上有100%都是因「觀音坐蓮」而送醫,侯醫師也警告,一旦發生就得盡早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
    2024/04/13 08:27
  • 改變頭部姿勢起床或躺下出現眩暈 醫警告:恐罹「這疾病」速就醫

    您聽過耳石脫落嗎?其實耳朵構造分為外耳、中耳與內耳,耳石位於內耳的橢圓囊內,是一種碳酸鈣結晶,包夾於三個半規管中,黏著於內耳。耳石掌管平衡,是維持人體平衡的重要器官,如果耳石因某些因素脫落到內耳的半規管,當人體移動時,會讓人產生眩暈感,醫師提醒若有頭暈症狀時,一定要盡快就醫檢查與診斷。
    2024/04/12 22:52
  • 花蓮地震/鼻酸!砂卡礑挖出遺體 「媽媽肉身護稚兒」疊一起

    0403花蓮大地震搶救行動進入第8天,大型機具今(10)日上午挺進砂卡礑步道0.5公里崩塌處,稍早已開挖找到1男、1女2具遺體,就在第2具遺體吊離現場沒多久,搜救人員又在附近發現大量蒼蠅跟蛆,初步調查疑似有第3具、第4具遺體埋在深約3至5公尺處,據現場搜救人員表示,2具遺體呈現堆疊姿勢,疑似媽媽遇難時緊緊抱著,護住稚兒疊在一起,目前正在全力開挖中。
    2024/04/10 15:51
  • 上班通勤狂晃!專家示警搭車別站「這位置」 保命3要點常做錯

    台灣4/3(三)上午7點58分左右,在花蓮近海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達6強,全台明顯有感,台北市最大震度為5弱。由於地震發生時間正值上班尖峰,不少民眾在高鐵、捷運及公車上;當地震發生正在搭車中、電梯裡或手扶梯上,該怎麼應對?
    2024/04/03 16:37
  • 33打席還未開轟! 大谷翔平先俏皮慶祝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打得如火如荼,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周二與巨人隊的比賽中,貢獻1安打1打點,還在場上做出俏皮姿勢慶祝,不過粉絲都在等,連續33打席都未開轟、刷新個人紀錄的大谷,甚麼時候才會轟出道奇的第一支全壘打。
    2024/04/02 19:38
  • 「女上男下」偷歡愛撫朱軒洋!吳卓源知三當三挨轟:采子2.0

    被譽為「鄉民老婆」的29歲女歌手吳卓源,今(2)日被週刊報導和鮮肉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偷歡,尤其男方背著網紅女友Cindy,和吳卓源肉體交纏,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被拍,吳卓源被網友轟爆知三當三,怒批她根本「采子2.0」!
    2024/04/02 13:57
  • 手腳經常麻又刺?醫警恐是「周邊神經病變」 1族群罹病機率最高

    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或壓迫太久,都可能會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導致手腳麻木。不過,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示警,若是經常出現四肢末梢麻木、活動障礙,如筆拿不穩、無法使用剪刀等,甚至是疼痛開始有燒灼、針刺感,那就要特別小心可能是「周邊神經病變」。
    2024/04/01 23:02
  • 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可接受嗎? 男生這樣看

    近期在社群Threads,有不少粉絲都PO出自己和男星柯震東的合照,其中有許多女粉絲要求「鎖喉」,而親民的他也相當配合擺出姿勢,近日有名網友就好奇,男生可以接受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嗎?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4/01 21:50
  • 你選對了嗎?枕頭款式影響睡眠 醫揭「這款」睡眠品質最差

    現代生活中,良好的睡眠品質已成為健康生活的基石之一。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枕頭的高度、材質和形狀對睡眠品質和身體健康至關重要。一項台灣研究發現,枕頭高度與睡眠姿勢有密切關係,建議習慣仰臥者選用3cm至4cm高的枕頭,側臥者則適合選用11.5cm至14.8cm高的枕頭。市面上現有的枕頭高度多在9cm至12cm之間,與研究結果有所差異。黃軒醫師提醒,選擇枕頭時應考量個人身體尺寸和睡姿,並選用具支撐力、回彈力和包覆力的材質,如生基枕、乳膠枕、珍珠枕等。此外,枕頭的形狀也是重要因素,建議選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枕頭。
    2024/03/21 10:19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常客老伯呆坐12hr!店員打烊叫不醒「姿勢詭異」猝死咖啡廳

    台南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廳於昨(14)日發生一起猝死案,一名七旬的徐姓老伯平日都會前往咖啡廳的騎樓坐到打烊,但店員昨日收店時卻發現徐男仍未離開,坐在椅子上的姿勢有些不自然,前往察看後驚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消。救護人員到場後卻發現徐男明顯死亡許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警相驗調查中。
    2024/03/15 11:33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臉頰愛心長這樣?馬東石「比到太陽穴」 木村拓哉POSE被嫌過時

    來看硬漢的反差萌!南韓演員馬東石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在拍照環節擺出時下最夯的「臉頰愛心」,但姿勢一不小心過高鬧出笑料;另外51歲的木村拓哉,也在Vlog中探討年輕人最愛的拍照POSE,他一臉困惑模樣讓好多人笑噴。
    2024/03/12 15:03
  • 4天沒排便!50歲男衝急診廁所全瀉出 靠「1設施」解放

    飲食、作息不正常等都會造成便祕,現代許多人深受此困擾,一名50多歲男子4天未排便,緊急掛急診,經檢查確實「為屎所困」,沒想到下秒直接衝廁所,出來時一臉輕鬆大讚「廁所1設施」超好用,直接解決積了4天的糞便。
    2024/03/12 12:18
  • 碰到我!相館老闆「調整姿勢」 遭判拘役30天

    苗栗一間照相館老闆,幫女客人調整拍照姿勢,對方控訴,老闆觸碰她的肩膀還有內衣肩帶,法官認為他們只是消費者與商家關係,女客人不太可能誣告,性騷擾還是以被害感受為主,判處老闆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不過8號性平三法修正上路,如果是「權勢性騷擾」,不能談和解也不能易科罰金,最重還要關3年。
    2024/03/08 17:18
  • 「超慢跑」攻略懶人包!新手也適合 跑後必做1關鍵動作

    超慢跑,這項運動風靡全球,不僅適合跑者,連初學者也能輕鬆入門。先前我們介紹到超慢跑的好處連日本醫生都大推,這次讓我們來探討超慢跑的如何開始?透過正確跑步姿勢、所需器材、一週該做幾次的頻率,以及如何搭配健康飲食⋯⋯全解析,打造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
    2024/03/08 12:03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024/03/06 17:31
  • 張員瑛露107公分美腿! IVE林口首場秀中文「擺小籠包姿勢」超萌

    韓國大勢女團IVE,首次展開世界巡演,2日來台開唱,帶來好幾首夯曲,另外NewJeans則當IU首爾演唱會的嘉賓,全場嗨翻。
    2024/03/03 13:20
  • 70歲你敢信?陸老翁超狂身材秒殺年輕人 曝近半世紀鍛練菜單

    中國重慶市老翁鄒和平雖然已高齡70歲,卻擁有不科學的8塊腹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量也秒殺眾多年輕人,頭髮更是烏黑濃密,看起來絲毫不像長者。他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近半世紀的健身和登山習慣,包含每天以「蛙跳」的方式上山,「鱷魚爬」的姿勢下山。
    2024/02/29 18:12
  • 飛機起降機組員「坐雙手上」 空服員曝關鍵保命作用 

    菲律賓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空姐漢妮(Henny Lim)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近日她發布影片問道:「有沒有想過為何機組人員在起降時坐在手上?」她也公布這個特殊姿勢的關鍵作用,原來能減少撞擊時的受傷風險。
    2024/02/28 16:47
  • 胡瓜梳油頭「激瘦16公斤」變帥歐巴! 跳床彈跳姿勢高難度

    「綜藝天王」胡瓜近期大變身,不只瘦身成功連造型也都開始嘗試跟以往不同的風格,日前他梳油頭,化身韓系歐巴,為新商品「甘味人生9X益生菌」的代言人,一身帥氣西裝造型驚艷全場,更直言又自信的說自己是「比歐巴還歐巴」。
    2024/02/2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