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墜馬 結果共132筆

  • 《賽德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 打氣魏導:趕緊處理吧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男星大慶(游大慶),今(29)日與女星小薰(黃瀞怡)一同出席蒙藏影展。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賽德克巴萊》時,是否有遭欠酬勞,他透露:「薪水這塊魏導在前、中、後期都有分配,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
    2023/08/29 15:49
  • 《延禧攻略》許凱墜馬重創腰部 為戲吊鋼絲「舊疾復發」

    「金馬影后」周冬雨、「古裝男神」許凱主演的仙俠古裝大戲《千古玦塵》,講述周冬雨演出的三界主神「上古」向許凱演出的冰塊臉神尊「白玦」拜師,兩人共譜「師生戀」,最後更經歷了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兩人組成的「古的白CP」一來一往的互撩,甜蜜情話完全打動觀眾,雖然前期兩人狂撒糖,但後面虐心劇情也讓人揪心,網友不禁調侃:「神仙戀愛也是不容易!」
    2023/03/31 11:55
  • 天橋活春宮失足!她裸墜馬路…男主角遭爆「穿衣急開溜」

    中國大陸近日一段畫面在網上瘋傳,事發地點疑似位於廣東深圳一處天橋,一對情侶竟然為了尋求刺激,半夜時分在橋上當場激情四射,不料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女方當場失足墜橋,一絲不掛的倒在下方馬路上、可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目擊者也爆料,事發當下男方也沒有求救,竟然直接穿好衣服後就溜走了。
    2023/02/17 08:21
  • 林志玲自爆曾徘徊生死邊緣 揭墜馬內幕「再往上一公分就喪命」

    林志玲在睽違2年後首度公開露面,舉辦《剛剛好的優雅》新書分享會,在現場回憶2005年在大陸大連拍攝廣告時的墜馬事件,還原所有真相。林志玲透露,自己在導演要求下決定自己上馬拍攝,剛開始馬都很聽話,但到第4、第5個take,馬就突然從平坦草原往森林暴衝,當下林志玲決定要跳馬,「因為我知道如果被牠帶進森林,我可能會體無完膚」。
    2022/10/09 17:02
  • 林志玲墜馬「醫療團隊」沒有他 柯文哲還原內幕全招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登上小S (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面對各種辛辣提問,讓他緊張到胃痛,更直呼「比議員質詢還可怕」,而過去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的柯文哲,曾剛好遇上林志玲墜馬意外,他也親曝為何醫療團隊沒有他的原因。 
    2022/07/28 07:54
  • 還原昔墜馬內幕!林志玲「連基本保險都沒」:因還是小模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宣布結婚後,今年初(2022)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2005年震驚全國的墜馬意外,因為當時她還是個小模,居然連基本保險都沒有,意外揭露了當年的驚人內幕。
    2022/05/27 10:29
  • 港沙田馬場連環墜馬 3騎師送醫2賽馬重傷

    香港沙田馬場今天(12日)下午舉辦賽馬,結果其中一匹馬在過彎進入直線時失蹄,導致4名騎師墜馬,還有人遭到馬匹踐踏,其中3名騎師傷勢較嚴重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馬會也宣布剩下的比賽,頒獎儀式將會從簡,而這場意外,有兩匹馬傷勢嚴重,為了減輕痛苦將會施以安樂死。
    2021/12/12 22:22
  • 再度受傷?劉德華「右手纏滿繃帶」 畫面曝光震驚網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謙遜又親民的作風,讓他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期他正在趕拍新電影,卻被網友直擊在片場「手纏繃帶」,疑似因拍戲受傷,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擔心問道「手怎麼了?」
    2021/10/19 15:44
  • 再翻奧運!李智凱「湯瑪斯迴旋」再升級 拚奧運鞍馬金牌

    中華體操鞍馬好手李智凱,期盼第二度挑戰奧運,尤其是在鞍馬項目,李智凱的湯瑪斯迴旋已經揚威國際,更多次獲得金牌榮耀,未來他打算跟教練再把難度提升,其實四年前里約奧運,李智凱也有參加,可惜當時不幸墜馬,現在他捲土重來,要拚奧運金牌榮耀。
    2021/02/11 23:13
  • 米希亞錄影墜馬 忍痛回家就醫才知骨折

    日本女歌手米希亞,15日拍攝外景節目時墜馬,造成背部骨折,恐怕無法參加年底歌唱節目,而台灣節目常效法的韓國綜藝節目也傳出意外,2年前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就在《Running Man》遊戲摔傷眉毛。
    2020/11/19 13:34
  • 拍歌仔戲意外墜馬! 楊麗花敬業:繼續拍

    楊麗花睽違16年強勢回歸推出歌仔戲,推出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在拍攝時,一個上馬的鏡頭,親自上陣,馬匹卻一度不受控,讓她意外墜馬,陳亞蘭還原當時情形,透露楊麗花不但不喊卡還安撫馬兒,大讚她是「國寶級敬業」。
    2019/09/10 23:39
  • 驚!74歲楊麗花拍戲「意外墜馬」 陳亞蘭還原過程

    睽違16年,74歲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終於強勢回歸,推出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然而現在傳出楊麗花拍攝該戲時,一個上馬鏡頭竟因馬匹不受控,導致國寶意外墜馬,愛徒陳亞蘭也親自還原了整個過程。
    2019/09/10 11:49
  • 古裝戲墜馬! 韓星金所炫拍攝行程喊卡

    南韓新生代女演員金所炫,9月將帶著古裝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回歸,沒想到拍攝途中卻發生墜馬意外,經紀公司表示金所炫只有輕傷,但也取消當天拍攝行程,等她狀況恢復後再進行拍攝。
    2019/07/19 14:43
  • 傷後復出首部片「掃毒2」 劉德華來台催票

    港星劉德華為新片《掃毒2》,到台灣做兩天一夜宣傳,身為監製和主演,宣傳不遺餘力,這是華仔2017年墜馬傷後,復原拍的第一部電影,他跟古天樂、林嘉欣,影帝后同台飆戲,要讓觀眾見證實力派演技。
    2019/07/12 22:30
  • 劉德華香港封街「拆彈」 百人圍觀險暴動

    劉德華2017年墜馬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但今年他有即將帶著2部新片回歸影壇,同時也宣布開拍《拆彈專家》續集。日前劇組還大動作的封鎖香港廟街,吸引許多路人圍觀。不少人看到劉德華現身片場,還用歡呼聲迎接男神。
    2019/03/31 13:30
  • 劉德華墜馬後復出 與古天樂合拍《掃毒2》

    由劉德華、古天樂,主演的《掃毒2》預告曝光,兩人分別飾演警察跟毒梟黑白對決,其中這也是劉德華,墜馬後拍攝的作品,另外還有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故事背景到舊金山,還加入李小龍的角色。
    2019/03/30 13:24
  • 花博后里馬場遊客墜馬! 疑馬受驚嚇害人摔

    昨天大年初一,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卻有遊客發生墜馬意外!工作人員在協助一名女遊客上馬後,重心不穩跌倒,馬受到驚嚇往前行,害得騎馬的遊客也嚇到了,摔了下來,所幸沒有外傷!但因為遊客自述有撞到頭,會想吐,擔心腦震盪,住院一晚後,初二上午已經出院返家!
    2019/02/06 14:32
  • 劉德華秀二頭肌打太鼓帥翻! 6歲女兒現身萌應援

    57歲的天王劉德華昨天(15日)在香港開唱,不只吸引滿場歌迷,劉德華的爸媽、老婆和6歲女兒也都到場支持,演唱會上又唱又跳,更大秀二頭肌打太鼓,粉絲擔心他去年墜馬可能對身體造成影響,不過他活力十足,看起來一點也沒留下後遺症。
    2018/12/16 16:46
  • 超尷尬!墜馬臥床靠「護士遞尿壺」 劉德華親揭不堪

    縱橫演藝圈數十載,魅力仍無人能敵的天王劉德華,憑著親民作風廣受喜愛,日前他來台為金馬獎頒獎,人氣所向披靡。去年1月華仔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受傷,休養近半年才復工,近日劉德華受訪時分享受傷住院的心情,他透露臥床的2個月期間,連上廁所都需要別人幫忙,當護士幫忙拿尿壺的那一刻,真的讓他非常尷尬。
    2018/11/23 09:11
  • 要看華仔演唱會先練好這首! 主題曲MV超歡樂像歌舞劇

    劉德華年初拍廣告墜馬後,首次復出開的演唱會,就即將在12月15日開始,一連在香港紅磡舉辦20場。他還特地為演唱會拍了主題曲MV,租下啟德郵輪碼頭,出動250位工作人員和臨演。
    2018/11/05 20:08
  • 《玫嬪》何泓姍 拍《天龍八部》墜馬被送醫

    宮廷劇《如懿傳》的玫嬪何泓姍,最近在麗江拍新版《天龍八部》,飾演阿紫驚傳意外墜馬,落馬照片也曝光,她全身動彈不得被緊急送醫,事後劇組說何泓姍,只是軟組織受傷,主要是受到驚嚇,她自己也在微博報平安。
    2018/11/05 11:35
  • 開學日親送女兒上課 劉德華得意:沒人發現我

    香港天王劉德華12月份將舉行「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將從12月15日到明年1月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20場,演唱會門票將從4日開賣。昨(3)日華仔舉行記者會,他以一身帥氣白西裝出場。會後被問到開學日有沒有送女兒上學,他幽默地說「今天早上我好像蝙蝠俠,沒人發現我進去學校。」
    2018/09/04 09:38
  • 劉德華回歸大銀幕 《掃毒2》酬勞1.5億台幣

    港星劉德華去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墜馬,經過1年終於復出大銀幕,以監製兼主演身分拍電影《掃毒2》,酬勞高達1.5億台幣,另外年底要開20場演唱會,計畫明年唱到台灣來。
    2018/07/19 14:29
  • 華仔又當爸?52歲朱麗倩小腹隆起疑懷第2胎 

    56歲的天王劉德華去年初在泰國拍廣告發生墜馬意外,休養大半年才復工,沒想到傷癒1年多後,今(31日)傳出華仔妻子疑似懷了第2胎。今年52歲的朱麗倩2012年為華仔生下一女,今天下午她穿著寬鬆上衣帶著女兒,現身當年為她接生的婦產科醫生診所,讓懷孕傳言再起。
    2018/05/31 20:33
  • 劉德華傷後復出聲音沙啞? 理由竟然是因為...

    55歲的港星劉德華,年初在泰國拍攝廣告,意外墜馬受傷,休養大半年時間,前陣子為了宣傳新片《俠盜聯盟》,跟著導演馮德倫,親自到台灣來跑宣傳,這也是他傷後首度復出,不光是在台灣,包括北京跟香港,劉德華都親自跑宣傳,要證明自己真的完全康復了,也想讓粉絲親眼見證好放心,不過幾次接受訪問時,都聽得出來劉德華的聲音,變得比較沙啞。
    2017/08/25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