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啦啦隊 結果共2,207筆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4小時前
  • 李多慧露面了!被燙到中文嬌嗔「我的屁股」爭議這樣回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來台發展一年,日前從樂天跳槽至味全龍,今天(28日)首度露面,對於見面會票房差導致取消,及小龍女隊長鬧雙包爭議,通通避談。
    20小時前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23小時前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1天前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1天前
  • 李多慧不去高雄了!「2880元見面會」滯銷 主辦忍痛取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高超的舞技與甜美可人的形象,去(2023)年一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就迅速掀起熱潮,日前宣布轉戰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隊長,也跨足歌壇發行個人單曲,預計4月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開賣至今票房慘澹,主辦單位「ULC Presents」宣布,取消高雄場次,同時加碼台北場的粉絲福利。
    2024/03/27 08:04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重磅補強! 富邦啦啦隊添「韓籍+前女團成員」

    韓籍啦啦隊員,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引發話題。不過,李多慧轉當偶像,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
    2024/03/25 19:03
  • 籃籃2週前病倒消失錄影! 遭爆「子宮外孕做婦科手術」真相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籃籃,2週前突發燒病倒,臨時告假主持的《天才衝衝衝》,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好在日前她已滿血復活出席活動。不過,阿翔卻爆料,她剛完成婦科手術,師父胡瓜也在一旁附和:「其實是子宮外孕啦!」全場驚呆。
    2024/03/24 17:13
  • 李多慧跳槽小龍女「合體林襄」 球迷曝隱憂!揭密「致命弱點」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於昨(22)日宣布新賽季將轉戰味全龍成為「小龍女」,確定離開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準備與林襄再續前緣。不過,雖然消息令人振奮,但卻有球迷點出了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後的「致命弱點」。
    2024/03/24 11:44
  • 過氣了?李多慧見面會爆「門票滯銷」 網點破關鍵敗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近日確定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4月還有接連3場的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網友對此拋問「李多慧熱潮」是否不復往日?鄉民紛紛點出主因。
    2024/03/24 11:38
  • 林襄曝「緊身馬甲戰袍」是自己手工做的! 網敲碗:可下訂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日前,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2024年高雄櫻花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吸引一票人前來參與。值得注意的是,三人的表演服「全是自己手工做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多才多藝」、「可以下訂嗎」。
    2024/03/24 08:46
  • 藏愛林襄2年!U:NUS昱廷認了「很心疼」 私下互動曝光

    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他們去年推出創作專輯《途迷》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活動跟人氣不斷上升的他們,今(23)日受邀高雄櫻花季演出,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新歌〈D.N.D.勿擾〉,問到女神們是不是理想對象,吳昱廷自爆暗戀林襄2年,而且這次剛好沒有互動到,只有高胥崴跟林襄有互動,「林襄會摸胥崴的臉」,苦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唱那麼多段落。」
    2024/03/23 20:29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隊長鬧雙胞」小映傻眼 前樂天隊友林岱縈發聲了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岱縈今(23)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前隊友李多慧昨轉隊至味全龍,並宣布擔任「Captain」,似乎讓原本的隊長小映很錯愕,小龍女形成雙隊長的局面。林岱縈對此持樂觀態度,認為這是新的挑戰。她原本沒有想過會有雙隊長,但今年樂天也實行了雙隊長制,她抱樂觀態度,認為是新挑戰。
    2024/03/23 20:13
  • 搶排「一粒」簽名?球迷夜排 爆「餅乾、水瓶佔位」亂象

    台北兒童新樂園,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甚至拿餅乾、礦泉水佔位,一度因為隊伍「解壓縮」,差點造成肢體衝突,會這麼夯,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一粒」,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
    2024/03/23 19:32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Popu Lady女星不藏了!宣布加入啦啦隊當女神 喊:夢想成真

    近來啦啦隊成員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有許多已經是藝人的女星也會返回去當啦啦隊,像是梓梓跟舒子晨等人,現在曾是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吳昀廷)也驚喜宣布,成為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她直呼:「夢想成真。」嬌喊要跟粉絲在球場見。
    2024/03/23 16:04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重磅韓援+1 「棒球場朴敏英」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23)天公布新球季陣容,共有21位正式成員,包括「Popu Lady」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此外,新練習生潔潔、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
    2024/03/23 12:38
  • 李多慧「空降」擔任小龍女Captain?球隊說話了 小映錯愕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表示她有不同的任務在身。
    2024/03/23 12:12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李多慧、小映成小龍女雙隊長? 味全龍領隊全說了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回應了。
    2024/03/22 18:06
  • 李多慧親揭離開樂天女孩真實原因 淚喊「從沒想離開台灣」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李多慧稍早也發文,親自解釋會離開樂天女孩選擇加入味全龍的原因。
    2024/03/22 15:13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