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全職媽媽 結果共69筆

  • 北市托育補助最高可領1萬8 全職媽僅5千

    2024新制上路,衛福部調高托育補助,媽媽們若把孩子送到托育中心照顧,家長每個月最高可以領到18000元的補助。不過相比之下,自己帶孩子的父母,卻只能從北市領到五千元的育兒津貼,有家長向議員投訴,質疑政院對待全職媽媽有差別待遇。
    2024/03/03 19:14
  • 24歲全職媽媽「刮刮樂中100萬」 手抖嗨喊:買一張就中

    許多人過年會刮刮樂試手氣,然而近期就有名24歲的全職媽媽,因為食道潰瘍去看醫生,在回家路上,買了200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竟然中了1百萬元的大獎,讓她直呼「真的是很棒的年終獎金!」
    2024/02/16 11:28
  • 女力等於經濟力! 加勒比海地區婦女靠創業翻身

    女性勞動力是經濟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疫情期間,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女性失業率達22%,全球也有很大比例的女性離開勞動市場,2021年起,台灣與貝里斯共同推動「婦女賦權計畫」,協助婦女提升就業技能,教她們如何創業。我們採訪當地婦女,Amira,她從一名全職媽媽,到現在能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而像她一樣受惠的女性,目前在貝里斯有超過700名,她們不只幫助自身家庭經濟,也在整體國家經濟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4/01/20 22:00
  • 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看到這麼多錢時,差點暈倒…」英國一名全職媽媽前陣子經歷一場惡夢,因剛剛搬進去的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儘管已通報相關單位前來維修,但卻因不明原因一拖再拖。眼見最新水費總金額失控飆到約6.3萬英鎊(約台幣250萬元),該名媽媽一拿到帳單瞬間嚇壞,直呼心臟病都要發作,而漏水問題也花了整整6個月才解決。
    2023/10/13 09:04
  • 不敢生了?雙薪家庭「育兒6困擾」 父母最怕缺席孩子童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職場父母育兒困擾」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育兒困擾排行。
    2023/08/03 15:40
  • 專訪/生產血崩險喪命 叫賣哥辣妻一醒來「這裡」消失崩潰

    周惠珊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是「叫賣哥」老婆,可能就相對熟識,她參與過《五燈獎》、《超級紅人榜》等比賽,日前終於再次勇敢追夢,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再次拿起麥克風,她坦言全職媽媽當久了會變得沒有自信,「跟老公也會沒有話題,事情都圍繞家裡面,自己也會越來越封閉」,現在兒子長大了,決定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2023/07/25 11:07
  • 人妻當全職媽「吹冷氣被尪罵」 心寒:6年婚不如電費

    「原來6年婚姻連那點電費都不如!」高雄一名人妻哀怨的說,自從孩子出生後,就辭掉工作在家當全職媽媽,平時除了顧小孩,還要打掃家裡。然而近來因為天氣炎熱開冷氣,竟遭老公飆罵「一個人在家開什麼冷氣」、「有電扇不能吹嗎?」讓她好心寒。
    2023/07/11 15:48
  • 張菲嫩媳20歲帶球閃嫁張少懷 羨慕眾人瘋玩青春:我在懷孕

    30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全職媽媽,翁馨儀還是不忘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網路正流行PO出「我的20歲」挑戰,翁馨儀也跟上潮流,公開當年舊照,剛好正值她大肚子時期,笑稱:「大家的20歲是青春,我的20歲是在孕中度過的。」
    2023/06/03 10:08
  • 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前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表弟的41歲男星黃少谷,因為疫情期間收入銳減,許多工作都停擺,他2020年和「天氣女孩」團員林采薇登記結婚,育有一子,為了養家活口,他放下身段轉行開計程車養家。而身為全職媽媽的林采薇,也坦言靠老公一個人在演藝圈的收入確實不夠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沒想到,今(30)日傳出好消息,林采薇在IG宣布懷孕消息,引來不少網友恭喜。
    2023/04/30 14:48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1打4扛10年!尪酸「一直放假」 全職媽心碎:錯付了

    不少人對全職媽媽有錯誤印象,認為她們多是在家爽放假、當貴婦,但其實全職媽相當不容易,除了包辦家中大小事,還要24小時顧著小孩,對身心都是極大考驗。一位4寶媽就抱怨,婚後10年受婆家欺凌,還被當免費奴隸,卻只換來老公1句「妳不是一直都在放假」,令她瞬間超心寒。
    2022/11/14 05:15
  • 范瑋琪哭了!沉寂近3年復出舞台 哽咽淚認「我做錯事」

    「范范」范瑋琪因失言風波沉寂近3年,她從昨(28)晚起一連2天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今晚開唱前接受訪問,久未面對媒體的她,顯得有些許緊張,感嘆:「這3年很像是上帝給我的一個禮物,就是我做錯事嘛!那這個錯誤讓我這3年沉澱一下,重新和自己和解,回到學校、當全職媽媽,讓我有往前走的動力,重新當個恰如其分的范瑋琪。」
    2022/10/29 18:14
  • 沒錢別做「全職太太」? 過來人狂+1:麵包買貴就被唸

    全職太太、全職媽媽的價值無法用錢衡量,但是要作為全職在家的女性,手上若是沒有點錢,還是得三思。有人妻日前就呼籲廣大女性,沒錢千萬不要做全職太太,那怕僅能養活自己,都要有份自己的小事業。該文一出引起共鳴,許多太太們直呼同意,更有過來人直言,沒錢真的只能看人臉色,分享慘痛經驗。
    2022/10/07 07:53
  • 家庭主婦也能領退休金?「國民年金」五大保障一次看

    退出職場的家庭主婦,沒有勞保,必須要為自己的老年生活著想!而現在有越來越多全職媽媽改投保「國民年金」為老後做準備,雖然國保享有的好處不比勞保來得多,但還是有基本保障。
    2022/09/15 23:02
  • 全職媽5年花80萬!尪想離婚 律師嗆:錢少還想當老大

    全職媽媽的價值無法用錢衡量,但卻有許多人總認為她們在家閒閒沒事,甚至自己不明白家中花費,還責怪全職媽媽花太兇。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發文抱怨,自己的妻子是全職媽媽,「5年花掉80萬」還怨東怨西,詢問網友要不要離婚。讓律師林智群看了都搖頭,直呼:「有什麼問題啊?」
    2022/09/07 15:51
  • 全職媽請孩做家事被嗆「這句」 網一聽急喊:快來不及了

    父母除了要照顧孩子外,有時也要處理家中繁雜的事物,十分辛苦。近日,就有位全職媽媽透過朋友發文訴苦,表示擔任「母親」是個非常辛苦的工作,不僅24小時全年無休隨時待命,還沒有薪水。沒想到某次在請孩子自己收拾衣服時,竟反被小孩反嗆:「為什麼你不自己做?」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教育不能等!
    2022/08/19 05:11
  • 「想賺奶粉錢嗎」 113名全職媽媽遭騙近億元

    奶粉錢沒賺到卻先被騙!詐騙集團在網路上刊登「全職媽媽有福了!」兼職廣告,吸引被害人上鉤後,再誘騙加進博奕網站群組,並要求先儲值1千元,才能進行投資,共有113名全職媽媽遭騙,金額將近1億元!
    2022/05/11 17:41
  • 假兼職廣告誘騙投資 詐團狂騙千萬警逮17人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透過臉書放送兼職廣告「有空就賺」、「全職媽媽有福了」,吸引民眾加入後再誘買「博弈網站儲值金」,對外還佯稱可破解博弈網站的遊戲數據,誘騙民眾投資鉅款,讓民眾血本無歸,警方日前收網搗破水房,逮捕黃姓主嫌在內共18人,清查至少有5人受騙,損失金額超過1000萬元。
    2022/05/11 16:56
  • 女星棄學霸當全職媽媽 遭夫諷「吃軟飯多容易啊!」

    陸劇《我們的婚姻》由白百何、佟大為主演,劇情描述全職媽媽重返職場,卻接連遭到六次拒絕,就連丈夫都以「吃軟飯」嘲諷她,導致夫妻間唇槍舌戰,感情失和。該劇播出後,也讓不少職場女性傷心的問:「為什麼全職媽媽想要重返職場那麼難!」
    2022/02/24 15:42
  • 不輸李靚蕾!3大女王離婚更爽 「1年賺千萬」不靠男人

    王力宏離婚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前妻李靚蕾條理分明的聲明也讓外界對於全職媽媽、職場女性的定位引起共鳴。從王力宏與李靚蕾的事件可以發現,離婚不一定是壞事,讓兩個不適合的人分開,卻多了幸福的可能。其實演藝圈不乏離婚後過得更好的女星代表,從她們的歷練與成長裡也能學習並挖掘更多人生的可能!
    2021/12/22 16:45
  • 辛苦做家事…婆媽累出「3大職業病」 醫曝緩解疼痛妙招

    全職媽媽全年無休做家事照顧小孩,累出一身「職業病」,尤其剩下一個多月又要過年了,更是即將進入無止盡的家事模式!內分泌科醫師陳潔雯表示,家庭主婦職務繁重辛勞,導致身體常出現3大問題「肩頸發炎關節移位、手肘及手腕肌腱炎、椎間盤突出」,提醒應多加留意身體健康。
    2021/12/16 13:50
  • 美失業新低.離職創新高 退休族爆增.81歲補人力缺

    美國就業市場邁入新里程碑,上周新增失業人數降到19.9萬人,來到52年新低;不過美國就業市場還有潛在的憂慮,9月離職潮創新高,來到440萬人;民眾大多有感於疫情帶來的無常,許多女性辭職回家當全職媽媽,還有大批50多歲的中壯年選擇提早退休。這波大離職潮也加劇缺工問題,一位退休多年的81歲長者,因為常去的餐廳缺人手,用餐區被迫關閉,她為了讓餐廳重開,乾脆自己應徵幫忙;她也鼓勵其他退休銀髮族,重新投入職場,協助減緩缺工問題。
    2021/11/29 19:54
  • 子女參加體驗營大讚!陳安儀:合法投保、無溪邊活動

    資深媒體人,同樣也是節目名嘴的陳安儀,為了一雙兒女,全心當起全職媽媽,因為育兒有了不少心得,更當起部落客,分享家長和孩子間的相處大小事。被封為親職教育專家的她,早在2010年就曾於個人部落格分享,自己帶著孩子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次數更有64次這麼多,正面評價滿滿。這次發生意外後,網友也發現她過去的推薦文章已經不見,對此她也在個人臉書回應,「文章是因為收錄在個人出版中,所以2015年前就隱藏,先前參加的活動都是合法並有投保,且大多都在郊區步道和公園,沒有溪邊活動」。
    2021/10/19 09:49
  • 零贅肉身材好羨慕!45歲關穎「貼身短裙熱舞」完勝嫩妹

    45歲的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志威結婚後育有3個孩子,並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當全職媽媽。不過,關穎仍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關穎更在IG曝光苦練許久的跳舞片段,短短46秒的片段中,身穿紫色貼身亮片短裙的關穎,零贅肉好身材令人讚嘆;腳上的黑色長靴,更襯托出一雙逆天美腿,站在25歲的舞蹈老師旁,宛如姊妹般身材保持得相當好!不少網友也紛紛好奇起關穎維持身材的祕方,以下這3招關穎減肥秘方,雙手奉上!
    2021/08/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