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偉大的隱藏者 結果共7筆

  • 鍋蓋頭加運動服 金秀賢「迫降」再現經典

    金秀賢日前宣布將客串人氣韓劇《愛的迫降》,這回終於亮相,竟然驚喜接上2013年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劇情,都讓粉絲驚呼「東九7年還沒回家」,接下來懷孕6個月的崔智友也將客串。
    2020/01/20 14:15
  • 不偉大的隱藏者!殺人跑路20年 違規左轉落網

    南投警方查獲交通違規騎士,騎士報出別人身分,照片對照根本不像,被拆穿其實是逃亡20年的通緝犯。20年前他拿美工刀砍傷友人之後逃亡,拘提不到,被發布通緝,20年來他隱姓埋名,打零工過生活,沒想到因為交通違規,逮捕歸案。
    2018/12/06 20:32
  • 北韓人影劇形象變 兩韓合作主題逐現

    北韓向來是南韓電影的一大主題,而近年北韓人在南韓影劇形象中也越來越多變,從冷血刑警到呆萌特務,近年甚至有兩韓警方彼此合作的劇情,反映出兩韓關係的變化。
    2018/04/27 12:51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百想藝賞奪3獎 金秀賢:千頌伊我愛你

    南韓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27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最受關注的就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金秀賢和全智賢,倆人雖然最後沒拿下影帝影后,但金秀賢以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拿下新人和人氣獎項,另外又以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優異成績,奪下人氣獎,而全智賢則拿下今年電視部份大賞,還有紅毯最佳造型獎的榮耀,雖然和影帝影后失之交臂,但能得到部分獎項已經讓金秀賢、全智賢在台上紅了眼眶!
    2014/05/27 22:19
  • 「南韓金球獎」 雙賢搶攻電視影帝影后

    在南韓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今年邁向第50屆,28日入圍名單揭曉,今年夯翻天的金秀賢橫掃電影、電視2個類別,除了以電影《偉大的隱藏者》角逐最佳男新人、男人氣獎外,還憑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一角和「千頌伊」全智賢攜手挑戰電視影帝、影后。
    2014/04/29 12:00
  • 比「外星人」可怕 北韓間諜滲透南韓

    在「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南韓明星「金秀賢」,他主演的其中一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是以北韓間諜為情節,金秀賢演活了裝瘋賣傻、騙過所有人的北韓間諜,南北韓處於對立狀態,北韓間諜潛入南韓境內,其實是常態,根據南韓統計,過去10年來一共逮捕49名北韓間諜,其中21人是偽裝成脫北者。
    2014/03/31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