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作夢 結果共224筆

  • 陸麥當勞新品翻車?一票人「吃到上吐下瀉」 衰喊:別不信邪

    中國大陸麥當勞近日推出新品「嘎嘣脆貢菜卷」,引起不少人的關注,不少民眾買回來嘗鮮後,吃完後竟出現腹瀉、嘔吐等等的症狀,有不少網友抱怨「作夢都沒想到,發燒的罪魁禍首是嘎嘣脆貢菜卷」、「吃完就上吐下瀉」。
    2024/03/07 08:35
  • 以為在休息...同事嘴發紫「窒息亡」!他自責:作夢還夢到

    上班意外插曲!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孰料,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其嘴唇已發紫、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明顯已身亡,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
    2024/03/04 09:20
  • 本週運勢!3生肖「吉星高照」大豐收 屬羊賺到作夢也會笑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1~1/2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龍、虎、狗。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1/21 14:13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2024/01/02 12:00
  • 夢多淺眠、越睡越累!中醫授「睡前3穴位」一覺到天亮

    不少民眾常會在睡覺時突然驚醒,或是整晚都在作夢,無法徹底休息,每天都非常疲憊。中醫指出,在治療多夢、失眠問題時會採用分階段的方式來改善,平時可以按摩3穴位,改善睡眠品質。
    2023/12/01 23:24
  • 快速入睡卻整天疲倦?日常4招簡單改善 室溫、濕度也重要

    睡眠障礙分成很多種,有些人覺得自己倒頭就睡,睡得很好,卻會整晚作夢、打鼾,起床時感覺沒睡飽、整天疲倦,這很可能是深度睡眠不夠造成的。營養師指出,有研究顯示,「核心體溫」變化和睡眠品質有很大的關連性。
    2023/11/26 12:00
  • 蕭煌奇又開地獄列車!「這張圖」藏梗 1.4萬人一看笑翻

    金曲歌王蕭煌奇,曾以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你是我的眼》、《愛作夢的人》爆紅,即便雙眼失明,他仍樂觀地看待,時不時還會開自己的玩笑,最近蕭煌奇透露收到許多人傳「點字」的私訊,他也幽默回應一張「地獄梗」的圖,讓1.4萬個網友笑翻。
    2023/11/10 14:20
  • 林志玲快看!AKIRA超圈粉1舉動曝光 他激喊:不敢相信

    「國民姐夫」AKIRA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開唱,這是他們首次到海外進行初次公演,AKIRA作為代表,為首次海外專場30小時旋風式訪台,其中一站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親民的AKIRA更替Bryan打理油頭造型,讓Bryan激動表示:「我在作夢嗎?不敢相信,實在太榮幸了!」
    2023/11/03 13:16
  • 被爆負債2300萬退出演藝圈!芒果歌王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楊哲,宣布明(2024)年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他出席記者會,他感嘆因為疫情首場演唱會延宕3年之久,期間歷經父親驟逝、喉嚨長繭、芒果農作重挫與負債,人生轉折有如8點檔,如今迎來人生首場個唱,他感動直呼像作夢,甚至會時常捏自己,藉由痛楚告訴自己「是真的」!
    2023/10/26 14:41
  • 金曲歌后邀合作!樂團自招八卦魂炸裂 「像作夢不真實」

    樂團「凹與山」近期才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日前參與一竹作及 semi 團隊共同主辦演唱會燈光人才培訓工作坊〈逐光〉,擔任「客座老師」身份的他們,提到與楊乃文的合作,就像是樂迷聽到八卦般的心想:「哇!乃文要出專輯了!」下一秒才回過神來想到:「原來我有機會跟乃文合作欸!」像作夢般直呼不真實。
    2023/10/24 17:56
  • 發大財找土地公?罕見大型「彩色眼鏡蛇」入夢 民俗專家示警

    人人都有睡覺作夢的經驗,也許是因為壓力大、日思夜想等因素,一覺醒來,總會好奇夢境到底預示著什麼。日前,一名網友罕見夢到「彩色眼鏡蛇」,忍不住上網求解,詢問究竟是好事還壞事?對此,民俗專家警告了!
    2023/10/18 15:57
  • 16金出爐! 張筑涵輕艇激流力壓中國摘金牌

    杭州亞運中華隊的第16面金牌出爐了!台灣的輕艇女將張筑涵,已經是第四次參加亞運,過去拿過銀牌銅牌,如今終於拿下第一面金牌。張筑涵的爸爸也到現場為女兒加油,看到金牌到手覺得好像作夢。而接下來會不會繼續挑戰奧運,爸爸則說,這一面金牌應該是給女兒更多信心。
    2023/10/06 19:06
  • 作夢竟與健康有關!夢境出現這些景象代表身體「失調」

    大家都會做夢,差別在於做夢的次數,以及醒來後還記不記得夢境,但你知道做夢與身體健康有關係嗎?中醫師彭溫雅表示,中醫可從不同夢境中,觀察身體臟腑的健康問題。
    2023/09/13 11:56
  • 懷孕5個月「還在壞壞」!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老公不放過

    男星祖雄今年6月才剛跟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隨即又公布了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一夕之間雙喜臨門,也讓他直呼不敢相信,「太像在作夢」。此後,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佳娜,稍早也在IG與粉絲互動聊天,當她被問及敏感的性事問題,也大方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自爆即便懷孕,仍天天很「性」福。
    2023/09/10 16:10
  • 李翊君哭了!85歲瓊瑤驚喜登台 淚喊: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李翊君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她帶來〈婉君〉、〈雪珂〉、〈你是風兒我是沙〉組曲,對於當年瓊瑤要她演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直呼很像作夢,「我人生中有很多貴人,瓊瑤阿姨是我最重要的貴人」,講到激動處她更淚灑舞台。
    2023/08/19 22:15
  • 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譜出一段姐弟戀,但這段正在進行式的戀情,如今傳出將「更進一步」。知名八卦媒體《TMZ》日前在好萊塢餐廳外,堵訪到馬庫斯(Marcus Jordan)本人,他居然自曝已在計畫婚期與地點,即將迎娶女友、也就是老爸前隊友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
    2023/08/18 13:41
  • 臨近鬼門開!他夢見「千里眼、順風耳緊盯」 恐是1警告:快拜媽祖

    鬼門開倒數!農曆7月將至,不少民眾心驚驚,許多民俗禁忌不得不注意,稍有不慎,恐怕會為自己招來厄運,然而就在這臨近鬼月的日子,有網友夢見千里眼、順風耳緊盯著他,急發文求助「代表什麼意思?」
    2023/08/14 13:21
  • 五月天阿信提拔!男歌手揭暖心內幕 認深陷焦慮:作夢都在想

    創作歌手黃奕儒邁入出道5週年,粉絲特地包下公車廣告慶祝,讓他開心直喊:「浮誇到我很喜歡!」昨(22)日他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與粉絲歡聚,一連演唱〈我怎能留下你〉、〈不再孤單〉、〈知足〉等多首好歌,不過這次除了唱歌,他還身兼主持人,「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挑戰一下不擅長的跳舞,但想想後覺得不插電音樂會有點難執行,就留到之後10週年了!」
    2023/07/23 14:23
  • 直擊/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抵台! 主唱直呼:來台演出好像作夢

    日本4人樂團「綠黃色社會」7月22日將參與「超犀利趴12」演唱會,21日中午團員抵達台灣松山機場,4個人看上去心情不錯,也特意停下來與媒體、接機粉絲打招呼,由於是首度在國外演出,他們直接在現場跟台灣歌迷們喊話。
    2023/07/21 13:06
  • 鼓勵追夢! 為青少年發聲「浪我作夢」台中開唱

    第二屆後浪祭在台中登場,兒福聯盟為了鼓勵青少年找尋自己的夢想,特別用音樂祭方式鼓勵兒少發聲,主動追夢。
    2023/07/15 23:00
  • 臺灣史上唯一專屬青少年的發聲祭典 後浪再度集結於台中市民廣場 第二屆後浪祭Rising Voices

    「當後浪聲勢壯大,是時候勇敢作夢,用自己喜歡的姿態上岸」兒童權利公約中,兒少表意權尤為重要,世界不應該只由大人來定義,孩子的聲音,也可以對整個社會產生影響力。兒福聯盟繼去年12月辦理第一屆《後浪祭Rising Voices FEST.》引起廣大迴響,這次規劃在暑假期間舉辦第二屆,期望邀請更多青少年共同參與。
    2023/07/14 09:00
  • 籃球之神喬丹對兒子姐弟戀「Say No」 皮朋前妻:很受傷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作夢都沒想過,寶貝兒子居然和自己老戰友前妻,傳出一段姐弟戀。《時人雜誌》報導,喬丹日前參與一場實境秀,接受媒體TMZ訪問,被問到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與皮朋(Scottie Pippen)前妻拉爾莎(Larsa Pippen)之間戀情時,最初他只是尷尬地笑了笑,眼看記者繼續追問,喬丹對這段差距16歲的戀情直接說「不」;這段對話曝光後,讓當事人拉爾莎表示,自己非常尷尬且受傷。
    2023/07/13 11:23
  • 圓日本工作夢!星野集團「來台徵才」 大學畢業薪水曝

    知名企業星野飯店來台灣徵才了!星野集團招攬台灣人才,工作經歷不拘,以擔任服務員或是廚師一職為主,星野飯店也透露會全年間招攬60名人才,而最令人在意的月薪也曝光了。
    2023/06/28 23:41
  • 邵雨薇自爆工作狂 作夢都在拍戲「100秒不NG超累」

    女星邵雨薇今(16)日出席法國品牌LONGCHAMP時尚活動,被問到近期持續延燒的性騷事件,她坦言過去並沒有遇過任何無論是身體或言語上的性騷擾舉動,「我真的很幸運都遇到很專業的團隊,但我覺得只要有不舒服就是要說,才不會造成誤會」。
    2023/06/1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