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低迷經濟 結果共5筆

  • 疫情輾壓貧窮人口 印度童工數量激增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突破790萬人,高居全球第二位;儘管感染數字持續增加,印度政府還是決定在10月15號重開經濟,挽救低迷經濟。疫情期間,印度販賣兒童和雇用童工的狀況嚴重,貧窮家庭經濟支柱長期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所以當人口販子來敲門,他們只能忍痛賣掉孩子,換取7塊美金,約合台幣210元的代價。人口販子把孩子帶到工廠做工,從白天做到深夜;有些孩子是自願被賣掉,因為知道弟妹可以因此不用捱餓。世界銀行估計,全球今年會有8800萬到上億人口陷入極度貧窮,這場疫情也會讓上千萬印度童工,淪為失落的一代。
    2020/10/26 20:00
  • 川普再出競選老招 猛打中國搶救低迷選情

    2020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尋求連任的川普卻接連受到新冠疫情、低迷經濟的考驗,加上最近的示威潮,讓8成美國人認為國家快要失控。選民的感受也直接反映在川普的民調上,他的支持度經落後拜登7個百分點。為了救選情,川普繼續打反中牌,但這其實是川普陣營的老招數,2016年競選的時候把墨西哥塑造成美國公敵,高喊要築牆防止墨西哥犯罪入侵,而四年之後的現在,這個反派角色變成中國大陸。
    2020/06/13 22:00
  • 揮別低迷經濟 11月景氣燈號重現穩定綠燈

    國發會報喜,今天發布11月景氣燈號,由於多項指標好轉,揮別連續14個月的低迷表現,綜合判斷分數一舉增加5分,燈號轉呈代表「穩定」的綠燈。
    2019/12/27 16:50
  • 油價低翻轉經濟 沙國王帶千人連訪六國

    沙烏地阿拉伯高齡81歲的國王,為了拯救低迷經濟,帶著上千名隨從,花了一個月時間拜訪亞洲六國,所到之處,都和地主國家簽下了數十億美元的合作案,更急著向外界招攬投資,尤其是得推銷2018年即將公開募股的國營石油企業,希望能將過去單一仰賴石油的經濟模式,成功轉型!
    2017/03/20 23:10
  • 快訊/提振低迷經濟 安倍提調漲最低時薪3%

    為了刺激經濟,了實現經濟成長率達到3%的目標,日本政府經濟刺激計畫草案,準備將最低時薪每年提高3%左右,要在2020年前將時薪調漲到1000日圓,並援助靠退休金生活的銀髮族。
    2015/11/25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