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不合 結果共6,869筆

  • 試穿要錢?女逛服飾店沒購買 需低消60元

    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東區逛街,來到一間服飾店試穿,最後沒消費要離開,沒想到被店家要求付低消,原來門口有貼公告,沒預約的顧客,必須購買一件商品,雖然女子認為,對方沒有事先告知,但還是付錢買了一雙60元的襪子,事後認為不合理,上網PO文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間店消費,得特別留意。
    9小時前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15小時前
  • 假扮未成年買菸! 檳榔攤「逾4成未拒賣」違規

    國健署委託消基會,派員穿制服喬裝未滿20歲的民眾,到各便利超商、超市以及檳榔攤等等有販賣菸品處,來測試業者對於"疑似未成年的買菸者,是否有詢問或拒絕販賣。數據顯示,檳榔攤的不合格率最高超過四成。
    1天前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2024/04/17 19:22
  • 峮峮空姐服熱舞挨轟「像孕婦、不尊重專業」!親上火線淚回13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中信兄弟13、14日和星宇航空合作舉行聯名主題日,甜美火辣的啦啦隊女神們紛紛換上空姐裝,在場中央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特殊造型相當吸睛。怎料不合身的服裝設計完全淡化隊員們的身材優勢,甚至被網友直批是孕婦裝,還有人認為此舉不尊重專業,讓人氣成員峮峮親上火線回應。
    2024/04/16 19:26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2024/04/16 19:20
  • 9千元機票退票 手續費收4433元 女怨:高達41%

    有民眾購買松山機場飛大陸武漢的機票,但隔天就後悔了到旅行社退票,旅行社客服說,除了旅行社的退票手續費收800元,航空公司也要收3千多元的價錢,民眾認為加總起來超過4千多元,已經將近機票的的41%,認為退票手續費太高不合比例。旅行社業者也回應,旅客購買前,都有先告知,達人也說,一開始買的機票愈便宜,後續退費手續費就愈高。
    2024/04/16 18:56
  • 韓國辣椒粉也出包!檢出2種農藥超標 逾11公噸退運銷毀

    韓國進口辣椒粉在邊境檢出農藥殘留,食藥署今(16)日公布邊境檢驗結果不合格項目,當中有五批從韓國輸入的辣椒粉被驗出農藥克美素和二四地殘留,總共11.04公噸全數退運銷毀。
    2024/04/16 10:48
  • 「比共軍更差!」測國軍盔 綠議員:顯然不合格

    國軍的頭盔能否保障官兵安全?雖然,軍備局雖曾公開展示性能,不過,對於頭盔的抗彈能力,外界仍有許多討論。而去年實測過國軍抗彈板的民進黨議員林秉宥,如今,再拿國軍現役頭盔進行「實彈測試」,發現不只頭盔內、外漆面大量噴濺,甚至出現超過27毫米的明顯凹陷。
    2024/04/15 19:09
  • 斧頭男趴趴走! 砸店闖民宅住戶:看到就怕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峽鶯歌地區到處犯案,光是一個月內,就有五件傷害、恐嚇案,平常都拿斧頭現身,不合他的意,就砸店打人,讓附近民眾苦不堪言,如今終於遭到預防性羈押,還給社區安寧。
    2024/04/15 18:47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鑲金還是搶劫?陸餐廳豆漿油條「一份173元」 她結帳看傻

    中國大陸湖南昨(12)日出現一起消費爭議,一名女顧客爆料,在長沙一間餐廳用餐結帳後,竟然出現「天價油條」,要價人民幣39元(約新台幣173元),讓她相當震驚。業者回應,該顧客所點的「豆漿大油條」及包廂費一直都清楚標示,定價也要經相關單位審查,如果不合理就會被駁回。
    2024/04/13 22:24
  • 歌詞去除威權化!嘉義高中修改校歌 「三民主義」變成這句

    嘉義高中今年創校百年,因校歌有「三民主義須牢抱」等詞彙,遭校友批評不合時宜,經校方多方討論,藉由百年校慶更改部分歌詞,將三民主義改為嘉中的精神象徵「旭陵精神」。
    2024/04/12 16:39
  • 要人民愛用國貨 印尼限制進口冰箱、冷氣等電子設備

    印尼政府近日宣布,為了保護本土製造業,將限制包括冷氣、冰箱和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進口,《曼谷郵報》指出,這項「新規定」雖然在2月1日就已經簽署生效,但政府卻一直到8日才正式對外公布。根據印尼工業部聲明,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國2023年電子和電器業,冷氣的產能應該能達標270萬台,但實際產量卻僅僅只有120萬台,與此同一時段,印尼卻從國外進口超過380萬台的冷氣。面對這種不合理現象,政府決定採取行動管制,以保護國內廠商與產業為出發點,同時吸引更多外商來到印尼設廠製造。
    2024/04/10 15:23
  • 陸製「漢堡盒」溶雜質超標 頂呱呱:台門市嘸用

    食藥署今天(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中,台灣老牌連鎖炸雞頂呱呱,從中國進口「漢堡盒」溶雜質超出標準36.7倍,可能會汙染食物,吃下去可能會傷到人體肝跟腎,一共57.6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對此,頂呱呱回應,這些不合格漢堡盒是美國門市打樣用的,並不會流入台灣門市。
    2024/04/09 18:40
  • 頂呱呱漢堡紙盒出包!醋酸溶出上千ppm 邊境全數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當中發現知名速食品牌頂呱呱所使用的漢堡紙盒,是從大陸進口的,且沒有通過溶出試驗,蒸發殘渣超標近37倍,共57.6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
    2024/04/09 12:09
  • 客控南投民宿 地震不給退罰1千網一面倒批

    有遊客PO文投訴,像南投魚池某間民宿訂了5日一晚住房,結果發生花蓮強震,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依照觀光局公布的定型化契約,按照比例原則退訂金,要收1千塊,讓遊客不滿PO文,反而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誰不合理。
    2024/04/04 19:41
  • 李多慧高雄見面會僅賣26張票!委屈全說了:不要對我誤會 合體籃籃破不合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4)日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近期爆出加入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雙隊長」風波,以及高雄見面會傳因僅賣出26張門票取消活動,李多慧今一次全說了,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任何誤會。見面會上,還找來前隊友籃籃主持,破除不合傳聞。
    2024/04/04 17:54
  • 花蓮地震/笑地震「才死7人」!賴銘偉聽路人對話驚:社會怎變這樣?

    規模7.2地震於昨(3)日上午7時58分震撼全台,最大震度6強位在花蓮縣,成為25年來、強度僅次於921的強震,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9人罹難。而出身「星光二班」的歌手賴銘偉竟親耳聽見,有人邊嘲笑「地震不合格」、「才死7個人」,感嘆無法理解現今社會。
    2024/04/04 07:49
  • 「超毒食材」流竄市面!菜市場、賣家全中鏢 驗出苯甲酸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食品抽驗結果,共有3件豆干製品、1件美國青蘋果、1件香菜不合格,不合格的食品已流入多家新北市傳統市場。
    2024/04/03 14:04
  • 他怨自助餐90元「才4塊肉」太貴 內行曝算法:肉算塊非算份

    自助餐菜色豐富,但價格往往因店家而異,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到高雄鳳山某間自助餐店消費,夾了茄子、花椰菜和滷肉,要價90元,原PO認為價格太貴並不合理,貼文曝光,網友看法兩極。
    2024/04/02 19:41
  • 張榮發遺囑官司K董二連勝 律師:遺產分配還有得吵

    2016年1月張榮發逝世後,其遺囑指定張國煒接長榮集團總裁,並將名下存款、不動產、股票財產全留給他,但張家老三張國政質疑該遺囑不合法,於2018年提起「確認遺囑無效」訴訟。據了解,目前該案張國煒已二連勝,預計今年底前會有結果。
    2024/04/02 09:46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桃市稽查「東南亞餐廳」!廚房養貓、食材沒蓋

    寶林中毒案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針對轄內的異國料理餐廳加強稽查,鎖定200多家有使用粿條、粄條、米干,等米麵濕製品的業者,其中有10幾家多項不合格,大多是衛生環境不符規定,甚至有店家把貓咪養在廚房,下令限期改正;但許多業者也無奈表示,檢驗都有合格,但生意仍受影響。
    2024/04/01 15:14
  • 高雄計程車「靠行費」4/1齊聲喊漲? 駕駛反彈

    計程車駕駛要有營業牌照,依規定靠行,每個月還要繳交「靠行費」,以高雄為例,平均每個月一千元左右,但最近升息訊息,加上電價調漲,不少車行業者在四月一日齊聲喊漲,漲幅最高甚至達五成,這讓駕駛們跳腳,認為不合理。
    2024/03/2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