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iPhone 結果共4,671筆

  • 華為絕地大反攻! 旗艦機Pura70開賣秒殺蘋果iPhone銷量剉咧等

    大陸手機龍頭華為最新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Pura70系列,今天(18日)早上10點多開賣,沒多久,官網現貨就全部秒殺,旗艦店外也出現排隊人龍。外界分析在大陸「挺國貨」的風潮帶動下,華為銷量絕地大反攻,在大陸市占率排名第二,反觀蘋果掉到第四,拖累全球出貨量大減10%。
    10小時前
  • iPhone備忘錄升級 外媒:將新增錄音、計算機功能

    蘋果公司(Apple)內建的「備忘錄」是最不起眼的應用程式之一,外媒爆料,傳出其將加入錄音、計算機功能,目前正在針對iOS 18和 macOS 15開發,最終也應該會出現在新版iPadOS中,最快在6月的 WWDC開發者大會發佈,比拼微軟(Microsoft)的OneNote。
    16小時前
  • Q1亮眼!中國首季GDP增長5.3% 內需外貿齊升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周二(4月16日)公布第一季的經濟數據,包括5.3%的GDP增長,以及消費零售、工業增加值和固定投資的表現,都十分亮眼,為中國經濟注入強心針。然而隱憂仍存,包括春節拉抬效應消退後,3月部分經濟表現漸熄火,以及房地產始終沒有起色,再加上整體低迷的消費氣氛,例如蘋果和三星的手機銷售都下跌,相對低價的中國品牌小米則大增34%。此外,產能過剩問題也持續外溢,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第一季就出現罕見跌勢,馬斯克因此宣告裁員,以因應持續加劇的市場競爭。
    2024/04/16 20:00
  • 庫克訪越南入境隨俗喝蛋咖啡 傳蘋果將宣佈加碼投資當地

    蘋果(APPLE)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15日抵達越南河內,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根據外媒報導,庫克此行將會宣布、蘋果加碼對越南當地的投資承諾,但並未透露具體金額或規模。蘋果最新的官方聲明,提告除了支持當地學校的潔淨水源計畫,該公司還將增加對越南供應商的投資。打從2019年以來,已透過供應鏈夥伴廠商,先後在越南投入近400兆越南盾(約合新台幣5200億元)。
    2024/04/15 15:55
  • 又遭三星超車!Q1蘋果iPhone銷量跌10% 在中國銷售疲軟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出現反彈,但蘋果(Apple)今年第一季iPhone出貨量卻下滑10%,銷量低於分析師的平均預期,蘋果因華為手機的競爭、北京當局的禁令等,在中國市場的銷量疲軟。根據市場追蹤機構IDC初步數據,蘋果今年第1季iPhone出貨量為5010萬支,低於彭博分析師平均預期的5170萬支,尤其近來全球行動裝置市場出現多年來最大的成長,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達到2.894億支,比前一年同期增加7.8%,更凸顯出蘋果iPhone銷量的下滑。
    2024/04/15 13:02
  • 輸入「耶路撒冷」竟跳巴勒斯坦國旗 iPhone挨轟急澄清

    智慧手機iPhone部分用戶反應,在手機打字輸入耶路撒冷(Jerusalem)時,iPhone跳出的建議表情符號為巴勒斯坦國旗,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承諾將修正這個問題。
    2024/04/13 08:34
  • 隱藏功能+1!LINE「訊息不用一條條複製」 秒傳送驚呆:太酷

    時代進步、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幾乎離不開手機和網路,其中與台灣人生活密不可分的當屬通訊軟體LINE,無論學校分組、聯繫家人,抑或是工作都會使用到,不過有時傳訊息,為了方便與節省時間,會直接複製訊息傳送,但一條一條複製非常麻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只要長按想複製的訊息,再點擊其他則想複製的訊息,即可一次複製多條非常方便。
    2024/04/11 18:26
  • 怕用安卓被排擠? 調查:85%美年輕人都用iPhone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近日公開一份新報告,調查約6千名、平均年齡約16歲美國青少年的消費喜好,結果顯示,85%青少年表示擁有iPhone,86%計畫下一台手機購買iPhone,顯示iPhone仍然是最受青少年歡迎的手機。
    2024/04/11 14:17
  • 史上最難選!iPhone 16傳將推出多達11款配色

    蘋果即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新機,官方會推出哪些新顏色是果迷每年關注的重點,近期有爆料指出,iPhone 16將成為蘋果有史以來最繽紛的iPhone,總計有多達11種配色供果迷選擇。
    2024/04/11 14:09
  • 就想讓果迷多掏錢!iPhone 16旗艦版傳有3大獨家規格

    蘋果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近年官方為了區分市場定位,會在高價位的Pro版本配置專屬規格,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為了進一步拉大各機型的差異,iPhone 16 Pro Max將擁有3大獨家規格。
    2024/04/11 10:14
  • LINE推新功能!輕鬆3步驟「某人訊息掰掰」 對方不知情

    學校分組、工作,以及聯繫家人朋友等,都需要使用LINE,可以說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昨(8)日宣布iPhone用戶新功能再+1,只要輕鬆3步驟,便可隱藏特定成員訊息。
    2024/04/09 14:11
  • 比iPhone慢6年!iPad總算要引進「電池健康度」功能

    蘋果iPhone在2018年的iOS 11.3更新中加入「電池健康度」功能,讓用戶只要察看就能得知電池「最大容量」,決定是否要更換電池,然而在經過6年後,蘋果總算要在iPad上添加這項功能了。
    2024/04/09 09:26
  • 春夏新潮流!「emoji戴蝴蝶結」爆紅 韓女星全迷上

    穿搭怎麼可以少了蝴蝶結!「蝴蝶結」在今(2024)年時尚圈可說是必備元素,包含BLACKPINK、TWICE、NewJeans、IVE、LE SSERAFIM等南韓大勢女團都跟上這波熱潮。除了穿搭要有蝴蝶結元素以外,你知道iPhone內建鍵盤其實也有隱藏「emoji表情符號加上蝴蝶結」功能嗎?現在就趕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看下去吧!
    2024/04/08 12:01
  • 蘋果大裁員!加州狠砍614人 傳與放棄「電動車計畫」有關

    根據美國加州政府機關資料,美國科技業巨擘蘋果公司(Apple Inc.)3月27日在當地數個辦公室合計裁員614人。彭博指稱,這與蘋果取消電動車製造計畫有關。
    2024/04/06 08:22
  • 蘋果再也不修了!iPhone「一代神機」遭官方完全放生

    蘋果每年都會將部份過舊產品列入「過時產品」或「停產」清單,近日官方再度調整這項清單,將iPhone 6 Plus列入停產清單,官方不再提供維修服務,也代表官方完全放生這款「一代神機」了。
    2024/04/03 15:22
  • 蘋果iPhone 16全系列電池容量曝光!這款竟縮水

    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新機,不少人相當關心iPhone 16的電力續航表現是否會進步,近期有外媒爆料,iPhone 16有3款機型的電量都會獲得提升,僅有iPhone 16 Plus可能會下修電量。
    2024/04/03 12:40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iPhone 16保護殼照外流! 鏡頭改以「垂直排列」設計

    蘋果(Apple)年年推出iPhone新機、成為果粉關注焦點,近期網路上便流傳iPhone 16手機保護殼的照片,再次印證先前有關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的後相機鏡頭將採用全新垂直設計的傳聞。
    2024/03/30 12:36
  • 山寨機詐取蘋果正版iPhone 華裔三兄弟遭美判刑重罰

    根據美國司法部聲明,居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華裔男子廖志偉(Zhiwei "Allen" Liao,音譯),涉嫌與家人共同進口山寨偽造的蘋果產品,並利用其退換貨機制,騙取原廠正版的iPhone和iPad,導致蘋果公司損失數百萬美元。經過加州南區法院審判後,日前做出裁決,廖志偉被法官認定為主嫌,判刑4年三個月,沒收他兩個住處、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現金與200台詐取而來的蘋果電子設備。
    2024/03/29 15:47
  • 蘋果黑科技專利曝光!iPhone體積不變也能提高電池容量

    蘋果iPhone的電池續航力向來是果迷關注重點,畢竟不少果迷仍有電量焦慮症,希望iPhone的電池續航力能夠越長越好,近期美國專利及商標局通過蘋果一項與iPhone電池相關的專利技術,能夠在不增加機身體積的前提下,塞進更大容量的電池,進而提升電池續航表現。
    2024/03/28 10:30
  • iPhone 16 Pro配色爆料曝光!藍色要說拜拜 改換「這顏色」

    蘋果年年推出iPhone新機,必成果粉關注焦點,除了性能是否躍進之外,配色也是討論話題之一。雖然至發布時間尚有段距離,不過外媒爆料,iPhone 16 Pro系列的配色選擇,原在15 Pro上的「1顏色」將被拔換成新色。
    2024/03/27 23:09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iPhone被「重設密碼通知」轟炸? 專家警告:駭客新手法

    資安網站KrebsOnSecurity指出,最近有多名蘋果(Apple)使用者稱自己遭到了駭客釣魚攻擊,這些攻擊似乎與蘋果裝置上重設密碼功能的漏洞有關,專家警告,如果手機忽然跳出多個重設密碼的通知或兩步驟驗證簡訊,可能是駭客騙取用戶密碼的新手法,甚至有可能接到駭客打來騙取驗證代碼的詐騙電話。
    2024/03/2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