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QAB 結果共30筆

  • 日常筆記超接地氣!沖繩手帳當地人愛不釋手

    雖然手機方便又科技,但很多人記錄收入支出以及日常行程,還是喜歡老派的手寫筆記本,也就是手帳。在日本沖繩,有一款很接地氣的手帳,超受當地民眾喜愛,來看看TVBS在沖繩的新聞合作夥伴,QAB琉球朝日放送的特別報導。
    2024/03/27 14:38
  • 好好吃飯運動!沖繩宮古島企業照顧員工健康

    日本有一個健康經營優良法人的認定制度,專門表揚從經營角度去關心員工健康的企業,來看看沖繩宮古島的一家房仲公司,如何實踐健康經營理念,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4/01/29 16:15
  • 一年僅數次機會!日本最西邊賞台灣高山絕景

    2024元旦,帶您看看從日本望向台灣的美景。日本沖繩的琉球朝日放送QAB電視台,日前在最西邊的與那國島,拍到台灣東部高山美景,相當難得。
    2024/01/01 14:12
  • 沖繩旅遊奢華玩 搭直升機空中賞景不怕塞車

    到日本沖繩旅遊,除了自駕跟搭乘大眾捷運,現在還有一種選擇,那就是搭乘直升機。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3/10/19 15:39
  • 沖繩潛水人下海清垃圾 替珊瑚解糾纏漁網

    日本沖繩的大海很美,但依舊免不了遭到人為破壞。當地一名女性熱愛潛水,還會號召在地同好到海裡清理垃圾。來自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3/10/18 16:37
  • 沖繩夏季最夯在地果物 豊見城芒果民眾搶買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日本沖繩,沖繩的景色迷人,美食不少。台灣相當普遍的芒果,在沖繩,也是頗具代表性的在地產水果之一,透過琉球朝日放送QAB的鏡頭,來看看今年夏天,相當人氣的沖繩芒果。
    2023/09/13 14:29
  • 自動掃讀分揀!直擊沖繩物流倉儲現場

    相信大家都有網購經驗,宅配貨物之所以能快速地配送到府,都仰賴專業的物流程序,到底宅配業者,如何在短短時間之內、將貨品分門別類、並送到消費者手中,透過琉球朝日放送QAB的鏡頭,帶您去看沖繩最大規模的全自動貨物分類系統。
    2023/08/10 14:26
  • 穩定成長中!直擊日本沖繩離島的新生珊瑚

    日本沖繩是很多人夏天出遊的首選,當地海景迷人,周邊島嶼的珊瑚礁,更是美麗又珍貴的海洋生態,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今天要透過TVBS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鏡頭,帶您一覽沖繩離島、成長並逐漸擴展中的新生珊瑚。
    2023/07/21 15:57
  • 一年一次珍貴影像!沖繩珊瑚排卵隨流漂浮

    初夏的日本沖繩,已經不少人磨刀霍霍準備出遊了,當地人說,夏天的沖繩風平浪靜,最適合海上走一遭。前些日子,當地海域正逢珊瑚排卵季,今天的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要透過琉球朝日放送QAB鏡頭,帶您一覽沖繩海洋生態的珍貴影像。
    2023/06/22 15:17
  • 沖繩高中畢業生 倡辦暴龍賽跑暖心做公益

    日本最近有一項運動相當流行,就是暴龍裝賽跑,大人小孩都很愛。沖繩趕上熱潮、也辦了超夯的暴龍海灘運動會,聚集不少人參加。特別的是,這場活動由一群高中應屆畢業生主辦,而他們的用意,是為了替沖繩兒童籌募餐費。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高中生,如何辦好一場公益活動。
    2023/05/24 12:43
  • 沖繩民眾防災求生演練 2.5小時分工煮大鍋咖哩

    311地震已經12年,很多日本民眾並未忘記天災來時的可怕,像是沖繩南部、日前就進行了野炊訓練,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沖繩社區民眾,如何進行避難求生演習。
    2023/04/12 14:10
  • 沖繩18歲男孩吟唱演歌 出單曲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有一名年輕歌手,今年三月高中剛畢業,他以純熟嗓音,重新詮釋膾炙人口的昭和年代老歌謠,相當被看好。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專訪,來看看這名沖繩男孩如何努力地實現自己的歌手夢。
    2023/03/23 15:50
  • 疫情限制鬆綁.航線增加 日本沖繩遊客倍數成長

    根據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今年1月造訪沖繩的遊客有53萬2200人,跟去年同期相比,多了30萬6700人,約是1.3倍。
    2023/02/25 05:22
  • 沖繩男護脫了! 挺胸秀肌拍健美月曆為兒童募款

    新舊年交替,總能看到各國猛男月曆的資訊,有的做公益有的宣導政令,日本沖繩也有帥哥月曆,而且已經是第二年推出了。不過秀身材的主角,並非大家印象中的打火弟兄,而是在醫院服務的護理師。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醫療界帥氣猛男。
    2022/12/09 13:15
  • 海水升溫趕走蟲黃藻 成沖繩海域珊瑚生存殺手

    日本解封,相信已經有不少人赴日旅遊或正在規劃當中了,其中沖繩又是台灣旅客的優先選擇之一。在前回介紹過沖繩秘境的島嶼風情之後,今天還要帶您到沖繩恩納村,來看看附近海域的美麗珊瑚。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水中攝影師的鏡頭,欣賞珍貴珊瑚奇景。
    2022/11/30 15:20
  • 9月近50萬人造訪! 海外客解封.國內旅遊補助 沖繩遊客回籠

    根據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今年九月造訪沖繩的遊客有49萬4700人,跟疫情前的2019年9月比較,雖然少了31萬人,但跟去年同期相比,多了28萬9800人,約是2.4倍。
    2022/10/27 21:21
  • 原物料漲不停! 雞腿換雞胸、沖繩食堂為生意餐點微漲

    受到原油價飆升以及日圓貶值的影響,日本國內食品原物料價格一波波上揚,民眾採買和外食叫苦連天,店家餐館也是為了業績硬撐著。透過TVBS的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帶您來看看,沖繩在地的老牌平價食堂,是如何在原物料飆漲的情況下繼續開門做生意。
    2022/09/02 12:51
  • 前進沖繩秘境飽覽島嶼風情 海底洞穴光之簾幕現璀璨奇景

    位在日本國境之南,沖繩的島嶼風情與海景相當聞名。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水中攝影師的鏡頭,帶您深入沖繩秘境,欣賞難得一見的海中光之簾幕以及珊瑚奇景。
    2022/08/19 16:08
  • 疫情打趴觀光收入 日本沖繩完善防疫機制盼迎旅遊財第二春

    2017年度觀光收入將近七千億日圓的日本沖繩,這幾年相關產業十分慘澹,好不容易,2022上半一度盼到了曙光,原本寄望政府除了團客之外,盡早開放外國遊客自由行,沒想到第七波疫情又來攪局。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鏡頭,帶您了解沖繩近期在旅遊與防疫上如何兼顧的深入報導。
    2022/08/18 14:50
  • 沖繩疫情未見緩解 單日確診至少三千成常態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到目前的統計,全日本染疫人數已經超過1580萬,尤其從七月開始的所謂第七波疫情,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以沖繩為例,不僅單日確診數超過三千多已經是常態,各地醫院更頻頻出現醫療量能緊繃的狀況。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鏡頭,帶您了解沖繩疫情第一線的最新情況。
    2022/08/17 12:44
  • 2020 QAB琉熱國際電競大賽28日登場 廣邀電競好手共戰!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3日正式開城,每年已經成為北部人在年末會參與的標誌性活動,日本「QAB琉球朝日放送株式会社」去年海外首場《QAB Esports 琉熱國際電競大賽》特別選擇於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現場各方好手雲集,激烈對戰實況現場放送,電競迷嗨翻天,今年將再度登台,於11月28日舉辦《快打旋風V》、《魔法氣泡》及《特戰英豪》三款遊戲決賽,相當令人期待。
    2020/11/06 09:00
  • 美軍帶來牛排文化 沖繩戰斧牛排比臉還大

    2017年一共有269萬外國觀光客,前往日本沖繩遊玩,其中臺灣觀光客就佔了將近3成,旅遊人次超過80萬。臺灣人到沖繩玩,免不了要品嚐當地美食,QAB琉球朝日電視台特別為大家推薦2道沖繩美食,可以作為前往沖繩旅遊的參考。
    2018/08/08 16:23
  • 美麗南國藏致命毒物 沖繩地底竟遭埋橙劑

    沖繩的地理位置,不論在過去或現在,對美國來說都相當重要,過去因為是美軍在越戰的中繼站,許多作戰用的致命橙劑曾大量運到沖繩,而運輸途中破損的橙劑竟被美軍掩埋在沖繩的地裡,沖繩的北谷町就在2002年挖出187罐疑似橙劑的鐵桶,但礙於美日地位協定,日本無法向美國追討任何責任,TVBS與日本QAB琉球朝日放送合作,透過獨家製作的紀錄片,一起了解沖繩人至今仍然承受的戰爭傷害。
    2018/04/04 23:21
  • 美軍不能說的秘密 TVBS獨家播出QAB得獎紀錄片

    TVBS從下週一(26日)起,推出「沖繩最前線」系列報導,包括TVBS和QAB(琉球朝日放送)獨家合作,推出得獎新聞紀錄片「美軍不能說的秘密--澆灌落葉劑的島」系列,由資深日文編譯李宜蓉整理,報導美軍在沖繩使用落葉劑的秘密,並派出資深記者郭展毓和攝影王華麟,前往沖繩採訪,獨家深入報導沖繩島嶼發展和歷史糾結的故事。
    2018/03/22 13:32
  • 台日如兄弟! 日QAB電視台捐款助花蓮重建

    日本「琉球朝日放送」(QAB)電視台,14日拜會臺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那霸分處,致贈捐款20萬日圓,希望能幫助花蓮地震重建。
    2018/03/15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