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魚鷹機 結果共34筆

  • 魚鷹運輸機停飛三個月復飛!日沖繩居民心驚驚

    駐日美軍魚鷹運輸機,去年墜毀造成八人罹難,在全面停飛三個月復飛,今天在沖繩基地,陸續有魚鷹運輸機升空。不過因為墜機原因並不明朗,沖繩民眾對於魚鷹機復飛,表達憂心跟抗議。
    2024/03/14 19:31
  • 墜機釀8死!駐沖繩美軍魚鷹機復飛 事故細節未公布惹民怨

    駐日美軍一架魚鷹運輸機於去年11月在鹿耳島縣近海發生墜機事故,導致機上8人身亡,隨後美軍宣布魚鷹機在全球停飛,事隔約3個月後,美軍解禁停飛措施,今(14日)上午魚鷹機在冲繩縣普天間基地復飛,然而墜機事故原因的細節並未公布,沖繩縣政府對此感到不滿,當地居民對此也感到相當不安。
    2024/03/14 17:11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魚鷹機沖繩墜毀釀8死 美海空軍下令全面停飛

    身為美軍重要運補工具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確認機上8名官兵全數罹難殉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軍7日正式下令,海、空軍麾下所有魚鷹機機隊,即日起全面停飛進行調查,以此確保美軍官兵與盟國人員的安全。
    2023/12/07 09:33
  • 美魚鷹機墜日外海搜救改打撈 機上8人據信全罹難

    美國空軍今天表示,11月29日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墜毀的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機上8人據信都已罹難。
    2023/12/06 11:03
  • 駐日美軍魚鷹機尋獲主要殘骸 海中發現「疑似5名人影」

    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一架魚鷹機(V-22 Osprey)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海域墜毀,當局已經展開殘骸回收,目前已知機上1人死亡、其餘7人失蹤不明。《共同社》報導,搜索團隊表示,已經發現疑似是魚鷹機機體的主要殘骸,且傳出在殘骸附近發現多個「人形物體」,有可能是其餘失聯的美軍,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廳、自衛隊正在加速調查進度。
    2023/12/04 13:31
  • 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一死七失蹤 日要求美軍停飛卻遭拒絕

    造型獨特卻命運多舛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知機上一人死亡、其餘7人失蹤不明。《路透》報導,事發後第一時間,日本政府就向美軍提出全面停飛魚鷹機的要求,但這個基於安全的請求並沒有被採納,五角大廈(The Pentagon)30日向媒體表示,目前並無停飛魚鷹機的打算。
    2023/12/01 10:47
  • 18個月摔4架!美軍「魚鷹」墜毀鹿兒島外海 日本要求停飛

    一架隸屬美軍橫田基地的魚鷹運輸機,週三早上原本要移防到沖繩的嘉手納基地,沒想到途中卻因為左引擎起火,墜毀在鹿兒島外海。儘管日本海上保安廳迅速派遣船艦搜救,不過只在海上發現魚鷹運輸機上的救生艇,還有一名殉職的美軍,目前還有五人下落不明。因為這是過去18個月來,魚鷹機發生的第四起墜毀意外,日本政府現在要求駐日美軍,全面停飛魚鷹機。
    2023/11/30 13:07
  • 美軍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1死 目擊者:機身突翻轉起火爆炸

    美軍1架搭載6人的CV22魚鷹型運輸機昨天下午墜落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1名男性機組員被救起送醫後宣告不治,成為魚鷹機在日本的首起死亡事故。目擊者表示,飛機當時突然翻轉,然後起火爆炸墜海。
    2023/11/30 08:14
  • 富士總火演首見V22魚鷹機 日本「水陸機動團」防共軍奪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舉行一年一度的火力展示,「富士總合火力演習」。V22魚鷹運輸機配合「水陸機動團」,也就是日本版的海軍陸戰隊首度參加演練。原來上週二,解放軍的轟-六才和俄羅斯聯手飛越日本領空;加上大陸海軍的遼寧艦,也在日本南方演習,讓外界認為日本有意透過這場火力展示,來強化西南群島的防衛體制。
    2022/05/29 21:23
  • 快訊/美V-22魚鷹機墜毀大西洋 2人獲救、1人失聯

    綜合外媒報導,美東時間30日晚間7點30分左右,美國海軍一架V-22魚鷹機墜毀於維吉尼亞州瓦勒普斯島(Wallops Island)周圍海域。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隨即出動搜救艇、2架直升機進行救援任務。據了解,目前已有2名軍人獲救,僅腿部骨折,另有一名軍人失蹤尚未尋獲。
    2022/03/31 09:55
  • 美日護島演訓 日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魚鷹機

    美國、日本從4日到25日舉行聯合軍演,15日在靜岡縣實施的演訓中,日本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V-22魚鷹機,將水陸兩棲機動團隊員,運送至規劃據點。
    2022/03/16 16:07
  • 美日護島演訓 日本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最新運輸魚鷹機

    日本陸上自衛隊與美國陸戰隊正在舉行想定守護離島的聯合演訓,昨天在靜岡縣實施的演訓中,日本陸上自衛隊首度出動最新型運輸機V-22魚鷹機參與演訓。
    2022/03/16 09:20
  • 日本防長首度搭魚鷹機視察 確認穩定飛航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今天視察陸上自衛隊木更津駐囤地(千葉縣木更津市)的直升機部隊,並搭乘暫時部署的運輸機V-22魚鷹機,這是日本防衛大臣首度搭乘陸上自衛隊的魚鷹機。
    2022/01/30 09:25
  • 美魚鷹機進東京! 日2019國防預算再創新高

    駐日美軍將從十月起,在東京首都圈的橫田基地,配備5架魚鷹機,這將是沖繩以外,日本本土首次出現魚鷹機。為了應付北韓飛彈及中國軍事威脅,日本明年度國防預算申請額,近5兆3千億日圓,比去年增加千億,增幅為2%。再創新高。日本防衛大臣也在本週訪問印度和斯里蘭卡,外界解讀是為了要牽制在南海和印度洋,勢力日漸擴大的中國大陸。
    2018/08/23 19:52
  • 虛驚! 2架駐日美軍魚鷹機迫降奄美

    5架駐日美軍的魚鷹運輸機、昨天從東京橫田基地、飛往沖繩嘉手納基地的時候,其中2架、緊急降落在奄美機場,不少民眾以為美軍軍機又出事,虛驚一場。
    2018/06/05 11:32
  • 美海軍換裝魚鷹機 負責航艦運補

    美國海軍艦隊司令部今天發布一份報告表示,將由CMV-22B魚鷹(Osprey)擔任航空母艦的運補任務,從2020年開始換裝至2026年為止,預計2028年全面部署到位。
    2018/01/04 20:31
  • 美魚鷹機緊急降落 再度引發日本疑慮

    美軍一架部署在日本的魚鷹機,昨天晚間因儀表警告燈號亮起緊急降落在大分機場,雖然美軍強調起飛前都完成徹底的機體檢查,但包括沖繩在內疑慮魚鷹機安全性的聲浪再起。
    2017/08/30 14:50
  • 沖繩民眾頂豔陽抗議 拒美基地和軍機

    日本沖繩在周末,舉行了一場縣民大會,數萬民眾聚集在那霸市區的奧武山公園,抗議政府不顧民眾心聲,不但讓事故頻傳的魚鷹機,持續參與演習任務,而且執意遷移美軍基地。東北亞情勢緊張,但對沖繩人來說,政府冷漠對待,比來自北韓的威脅還要讓人憤怒。
    2017/08/13 17:52
  • 因應北韓威脅! 美駐沖繩魚鷹機出動演習

    朝鮮半島戰事一觸即發,鄰近的日本同樣不敢大意,愛國者飛彈部隊,今天抵達廣島愛媛等四個自衛隊駐防地,而原本被要求停飛的美軍魚鷹機,防衛廳在星期五允許飛行,四架魚鷹機已經從沖繩飛到青森。
    2017/08/12 19:11
  • 川普持續口水戰 舌尖烽火無意緩和

    美國總統川普持續對北韓叫陣,繼兩天前的「怒火論」,川普不但沒收斂繼續放話威脅北韓,要是敢對關島發動攻擊,就要面對前所未見的後果,平壤也不甘示弱回嗆川普,美朝隔空你來我往,專家警告恐升高誤判風險,而這幾天全球投資人已經嚇壞,美股已經連跌三天,今天亞股也一片綠油油,美日昨天起在北海道進行共同訓練,原定參加的六架美軍魚鷹機,因為日前在澳洲發生墜機意外,在日方要求下沒有參加,美國航母雷根號也返回橫須賀港。
    2017/08/11 19:34
  • 墜機後美保證安全 日准魚鷹機境內飛行

    美國一架魚鷹型傾斜旋翼飛機(Osprey tilt-rotor)在澳洲外海發生致命墜機後,日本今天表示,接受美方稱此機型安全的保證,准許同型機繼續在境內執行任務。
    2017/08/11 15:40
  • FOCUS/魚鷹運輸機復飛 再燃沖繩民眾怒火

    新的一年東亞戰情風起雲湧,大陸遼寧號南海演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移防南海,菲律賓靠攏俄國,2國海軍交流,日本重啟沖繩美軍,魚鷹機空中加油訓練,去年6月中旬,美日印3國在沖繩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核動力航母,20多艘大艦艇、超級大黃蜂、50架反潛直升機等,緊接6月底,美日韓在夏威夷舉行首次反飛彈聯合演習,三國五艘參演船艦都是高性能神盾艦,要嚇阻北韓核武。
    2017/01/06 19:48
  • FOCUS/美日「歸還大典」 沖繩基地4千公頃還日

    美國和日本迎來歷史上重要的一刻,駐日美軍在沖繩最大設施「北部訓練場」面積是那霸市的2倍,現在根據20年前的協議,歸還超過一半約4千公頃土地,條件是再加蓋6個直升機停機坪,但現在沖繩因為上週美軍魚鷹機迫降事故,要求魚鷹機撤出沖繩,沖繩縣知事也因此拒絕出席歸還儀式,轉而參加民眾抗議集會,還打算明年2月訪美,直接跟美國新任總統川普談。
    2016/12/23 20:14
  • FOCUS/駐日美軍魚鷹首傳墜毀意外 日要求停飛

    13日晚間,一架駐日美軍的魚鷹運輸機緊急迫降在沖繩名護市的外海,造成主機翼斷成2截,駕駛艙也和機身分離,散落在海面、岸邊陸地上讓當地居民飽受驚嚇,成為日本境內首度發生的魚鷹機重大事故,再加上近年來,魚鷹運輸機在全球發生的飛安事故頻傳,讓日本民眾,對於魚鷹機的安全性有著強烈的不信任,就在今天一早,日方立即要求美方查明迫降的真相,並確保飛行安全,美方則隨即通知日本政府暫時停飛魚鷹運輸機。
    2016/12/14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