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韓國 結果共10,000筆

  • 棒球12強分組名單出爐!中華隊分入「地獄組」強碰日韓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18)日公布隊伍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配在B組,將對上澳洲、古巴、多明尼加、日本、韓國。中華隊分到的B組像是「地獄組」,當中就包含日、韓兩個職棒大國,古巴和多明尼加更是大聯盟(MLB)球星輩出之地,想必6搶2將是場硬仗。
    6小時前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8小時前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8小時前
  • 恐怖情人!女星親弟疑推嫩妹墜樓 被拍「冷血離開現場」踢爆謊言

    這幾天有韓國網友在當地網路論壇上揭發一起案件,他自稱是一位20多歲的A女的家屬,1月7日凌晨2點半左右,A女從釜山一座高樓墜落身亡,當時唯一的目擊者是A女的前男友B男。B男曾有家暴、跟騷紀錄,讓家屬忍痛在網路上爆料本案的可疑之處,更指出B男是知名女演員的親弟弟,現在手邊還有戲劇在拍!
    9小時前
  • 內蒙沙塵暴飄到韓國! 首爾懸浮微粒濃度飆5倍

    受到來自大陸內蒙沙塵暴影響,南韓這兩天空氣品質急速惡化,首爾的懸浮微粒濃度,飆升至平常的5倍。各地空氣品質,達到「非常糟糕」等級,當局提醒這兩天在南韓的民眾,外出最好戴口罩。
    9小時前
  • 不是鼎泰豐!孫藝珍「來台最頂菜單」曝光 好吃到笑嗨嗨:太幸福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日前為代言美容飲品來台,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記者會上她說希望有機會能先生玄彬跟兒子一起來趟深度之旅,當晚孫藝珍也立刻「探路」,前往台北101用餐,今(18)天也分享相關影片。只見孫藝珍不僅吃相優雅,更無畏由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依舊仙氣十足。
    10小時前
  • 首爾車站列車「追撞出軌」4人傷 車頭嚴重損毀慘況曝

    韓國首爾車站今(18)日上午發生2輛列車衝撞脫軌的驚險意外,導致4名乘客受傷。從民眾分享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輛列車車頭嚴重損毀。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已派鐵道災難狀況小組前往現場,調查意外發生的確切原因,確認是否有違反《鐵道安全法》等狀況。
    11小時前
  • 10年反超南韓! 台百大企業市值完勝、台積電功不可沒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法說會,投資人緊盯最新消息。但不只國內,國際也關切台灣的護國神山。南韓國內研究報告就顯示,台積電和三星電子,近期在晶圓代工的消長,導致南韓百大企業市值,在10年內遭到台灣企業狠狠超越,其中台灣前段班公司,幾乎以IT產業為主,促使百大企業市值飆升。
    11小時前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13小時前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14小時前
  • 38歲韓星「腦死驟逝」!排練一半突倒下 家屬大愛淚崩器捐

    韓國女星朱善玉(주선옥)自出道以來活躍於劇團,參演過《反抗強權的真相》、《Hakana》、《孩子們》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不料近日傳出腦死的噩耗。月初在排練話劇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始終沒有甦醒,5天後撒手人寰,享年38歲。家屬遵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幫助3名病患重獲新生,讓朱善玉遺愛人間。
    14小時前
  • 日本四國6.6強震釜山也搖晃 南韓消防局1晚狂接140通電話

    日本氣象廳表示,當地時間17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央位於九州與四國之間的海峽豐後水道。愛媛縣愛南町與高知縣宿毛市觀測到最大震度6弱。不只是日本,這次的地震讓韓國蔚山、釜山等地也感受到震度2的搖晃,當地消防單位接到約140通民眾通報電話,稱感受到震動。
    15小時前
  • 海豚嘔吐腹瀉仍被迫表演休克亡 韓國海洋世界遭控「海豚墳場」

    韓國南部巨濟海洋世界一頭寬吻海豚「NOVA」今(2024)年2月病死。近日有韓國動物團體指控,該海豚生病後,海洋世界在牠接受治療時,仍強迫牠繼續上場演出,導致牠最後死亡,怒批此舉根本是虐待動物。
    16小時前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16小時前
  • 選新北市長?李四川笑喊「緊抱萬安」 蔣萬安:這是我們的默契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屆任期將滿,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被點名為國民黨接棒人選,不過,李四川今(18)日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他對選舉本身沒有興趣,也不懂選舉,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他當然要「緊抱萬安」。隨後,蔣萬安今受訪也說,「這就是我跟李副市長的默契,萬安緊抱、緊抱萬安」。
    16小時前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16小時前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16小時前
  • 首爾直擊/行走桃花樹是她!最美國中生搭上「優格小開」心碎結局曝

    GENBLUE幻藍小熊由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組成,她們日前赴韓國訓練,希望在7月推出韓國單曲外,有望登上《THE SHOE》的「打歌舞台」,力拚韓國出道,而年紀最小的Nico,因為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國中生」,雖然在韓國訓練壓力非常大,但她的桃花運卻比其他姐姐好,買個優格就被「小開」搭訕,堪稱「行走的桃花樹」。
    16小時前
  • 謝忻「輕鬆被改造成孫藝珍」!成果照流出 網驚呆:果然很像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以美容飲品代言人身分首度來台,掀起一陣暴動,而女星謝忻也搭上熱潮,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組前一陣子被改造成孫藝珍的造型照,幽默自稱自己根本是「松山孫藝珍」。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果然很像。」
    17小時前
  • 影音/幻藍小熊闖韓登「SBS真人秀」 月燒千萬創台女團新紀錄

     
    17小時前
  • 台積電贏了「反超三星」!營利首次領先 市值勝韓國近2倍

    韓國企業研究機構CEO SCORE發布報告,指出受到台積電與三星電子業績走勢影響,台灣前百強企業近10年來總市值與營業利益,已經反超韓國百大企業。
    1天前
  • 直擊幻藍小熊赴韓訓練!合作SBS推真人秀 韓方盛讚

    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幻藍小熊,現在力拼要在韓國出道,2月就前往首爾訓練圓夢,而我們也實地到韓國參與他們的練習過程,特別的是幻藍小熊的經紀公司,跟韓國電視台SBS合作,要推出真人秀,讓粉絲相當期待。
    1天前
  • 出席猶太屠殺紀念總統提「哈瑪斯恐攻以國」 民團籲抵制以色列吳釗燮韓國瑜未回

    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17日在台北賓館舉行,總統和立法院長韓國瑜都有與會,總統呼籲團結消除仇恨至關重要。但對於國內出現呼籲抵制以色列的聲音,韓國瑜和外交部長吳釗燮都沒有回應!
    1天前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1天前
  •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致力捍衛民主自由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今(17)日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打擊歧視、促進平等,並致力捍衛民主、自由、平等與和平,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