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陳德烈 結果共27筆

  • 影音/陳德烈求婚6年還未登記 親曝主因:不想這麼渣!

    2024/03/22 11:46
  • 42歲陳德烈求婚6年還不結!讓網紅女友苦等 親曝「卡關內幕」

    42歲男星陳德烈與國樂團體「無雙樂團」成員陳咏彤(彤彤)愛情長跑15年,2018年在眾多親友的面前求婚成功,至今6年仍未完成登記程序,他親吐不婚主因,「不想這麼早,有些事是男人的責任,軟體沒問題,硬體還要加油,現在房子、婚戒有了,但還想賺更多。」
    2024/03/21 14:59
  • 女星遭爆深夜視訊「他未婚妻在旁邊」 吳姍儒一聽搖頭:有茶味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依賴成習慣,沒有我你還活得下去嗎?!」來賓陳德烈抱怨艾熙連挑男友都要依賴他,主持人吳宗憲一聽覺得有弦外之音,認為:「問你這個男生可不可以交往的意思是『如果你不同意,我就跟你交往』。」此話一出,艾熙滿臉通紅地自曝曾誤以為陳德烈對她有意思。
    2022/11/30 17:43
  • 男星開店爆財務危機!預支1年薪水還債 吳宗憲早知情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入不敷出的生活好難捱!小大月光族互助會」,來賓阿虎透露因不善理財,背負200萬的債務:「我是那種左手進右手出,譬如現在沒錢,可是明天上通告現領,你就會覺得那今天錢花完也無所謂,可是這種狀況,你一但沒收入就會崩盤。」
    2022/11/08 17:31
  • 太會煮!陳德烈考取中餐乙級證照 阿辰師登法國電視新聞

    藝人陳德烈,最近考取通過率不到20%的中餐乙級烹調證照,成為台灣首位考到乙級的藝人!回想過去半年的準備,他笑說常會有天使、惡魔在他身旁圍繞,還好最後不放棄,成功拿到!另外,旅法的台灣YouTuber「阿辰師」,常常拍片介紹美食、採訪當地大廚,最近更登上了法國電視新聞。
    2022/02/20 18:08
  • 演藝圈第一人!陳德烈日練5小時 月撒2萬獲「這頭銜」

    擅長料理的男星陳德烈出道多年,他早已擁有中餐和西餐丙級廚師證照,去(2021)年他為精進自己功力,報考錄取率不到兩成的中餐乙級廚師證照,日前成為台灣第一位有乙級廚師資格的藝人。
    2022/02/16 17:50
  • 陳德烈化身型男主廚 秀刀功、甩鍋架式足

    38歲的藝人陳德烈,大學就念餐飲,進入演藝圈之前,曾在餐廳當廚師,適逢疫情期間,他也很認真經營頻道,在家也很愛下廚,就連過年的年菜,都是他跟爸爸聯手下廚。
    2021/02/11 19:48
  • 陳德烈快手刀切、翻鍋  大廚耍特技秀身手

    藝人陳德烈,出道之前在學餐飲,曾經在廚房當學徒,練就一身好身手,下廚架式,從切菜到翻鍋,頗有兩把刷子。
    2021/02/10 13:35
  • 《11點熱吵店》「買一送一」就失心瘋 王宇婕素顏路邊拉人共享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王宇婕跟陳德烈來分享「他們腦波超級弱」。陳德烈說不只是女生,自己聽到「限量」就會失心瘋,曾經排隊買一雙球鞋,輪到他的時候已經沒有自己的尺寸12號,還是硬買了10號,結果套進去穿了半天腳痛死,但陳德烈仍覺得沒關係,因為放在家裡看了都開心:「覺得自己潮爆了!」沈玉琳提醒穿太小的尺寸像裹小腳,小心不要搞到要截肢。同樣也是「限量控」的Melody倒隨即送上同溫層溫暖說:「德烈,我懂你。」
    2021/02/04 16:00
  • 陳艾熙染這病險毀容? 醫生:再嚴重恐失明

    帶狀皰疹俗稱皮蛇,又被稱為「百痛之王」!陳艾熙、陳德烈、朱海君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陳艾熙分享自己長皮蛇恐怖經驗:「之前去大陸拍戲,壓力太大,一開始脖子長了結我不以為意,隔天頭皮竟長了水泡、再隔一天睡醒左半臉染上帶狀皰疹。」嚇得她緊急返台就醫,醫生也慶幸陳艾熙有即時治療,否則再拖下去,不僅臉上留下疤痕變花臉,更恐有失明、耳鳴危機。
    2019/09/06 21:44
  • 戒指藏蛋糕裡?陳德烈下跪求婚「前無雙樂團」正妹成員

    「型男主廚」形象深植人心的36歲藝人陳德烈,和國樂「無雙樂團」的創團成員陳咏彤愛情長跑多年,昨天(19日)男方當著眾多親友的面,下跪向女友求婚成功!熱愛美食的他,連求婚都和食物有關,陳德烈疑似將戒指藏在蛋糕裡,讓女友自己找,還當眾甜吻女友,相當甜蜜。
    2018/12/20 08:03
  • 劉至翰青光眼開刀未癒 視茫茫打籃球瞎投

    「台韓明星籃球公益賽」將在11日開打,昨(5日)由隊長張洛君帶著艾力克斯、劉至翰、楊一展、藍鈞天、陳德烈、郭彥均、陳彥允等人進行賽前練習。
    2018/11/06 09:40
  • 慎入!許孟哲潛水遭刺 小腿布滿「黑色小洞」

    藝人許孟哲熱愛潛水,還考上專業執照,他深入海底才發現到處都是垃圾,還有廢棄漁網困住魚及海龜,嚴重影響海底生態,近日他更邀請藝人Eason、陳德烈、大牙一起參加淨灘、淨海活動,眾人合力將海底垃圾清除乾淨。他也自爆某次被海膽刺傷小腿,還忍著疼痛下水,在腿上留下的傷口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2018/08/15 14:32
  • 「被拉進空房間推倒」 女星自曝旅美遭性侵過程

    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27歲女星楊雅筑16年前以童星出道,因出道早、螢幕性格早熟,隨後與眾多男星包括范植偉、衛斯理、陳德烈等傳出緋聞,日前接受專訪,楊雅筑自爆驚爆旅美險遭性侵。
    2018/04/03 19:13
  • 與陳德烈邀你玩烘趴!體驗派對料理新主義

    號外!Panasonic找來型男主廚陳德烈要跟大家一起玩「烘趴」!第三屆Panasonic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10月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熱鬧展開,以「健康時尚烘派對」為主題,現場除了超刺激的料理對決外,還有最新奇的Panasonic調理家電、最好玩的料理體驗,還有機會可以品嚐到陳德烈親手做的料理,或把蒸氣烘烤爐帶回家,有吃、有拿、有得玩,讓你滿載而歸!
    2017/09/22 17:47
  • 小S戴假髮搞笑扮杉菜 重現《流星花園》橋段

    藝人小S主持的第二季《姐姐好餓》18日首播,首集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邀來姊姊大S與姊夫汪小菲,其中小S問姊夫汪小菲:「如果我現在去演杉菜,會不會超越當時大S演杉菜?」汪小菲不假思索就說不會,這可激發小S的好勝心,當場就說要來重現當年的《流星花園》。
    2017/05/19 12:20
  • 幫家人準備餐點 8成婦女感覺幸福

    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台灣的婦女渴望擁有「幸福時光」,有8成已經生小孩的婦女,覺得「替家人準備美味餐點」是最容易感到幸福的時刻,為了實現這樣的願望,美食主持人蔣偉文和陳德烈,特地選出一名媽媽,陪她送便當到學校,果然在學校裡,讓小孩成了最幸福的人。
    2011/11/17 21:37
  • 艷陽母親節!「吃飯」陳德烈激凸演出 請媽媽眼睛吃冰淇淋

    母親節,犒賞媽媽最棒的禮物,就是親手表達自己的心意。《吃飯皇帝大》節目裡3位「孝順的孩子」-梁赫群、蔣偉文、陳德烈也秉持著獻給全天下媽媽粉絲們的孝心,大張旗鼓帶著團隊,前進中和環球百貨舉辦料理PK賽,為現場上百位母親展現廚藝,活動更是標榜「有得吃又有得拿」。兩位型男主廚為了吸引台下「媽媽」評審群的青睞,各出奇招,陳德烈突如其來脫下襯衫,露出結實胸肌,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現場尖叫聲四起!蔣偉文也不服輸,伏地挺身展現好體力,還讓媽媽坐在背上,讓母親們HIGH到最高點,面對台下盡是抱著小孩的媽媽粉絲們,聖誕節即將結婚的蔣偉文也透露,期待自己明年就有「龍寶寶」的好消息,所以現在都會不時練習如何當「奶爸」。
    2011/05/08 23:42
  • 蔣偉文、陳德烈PK廚藝 粉絲聚集

    今天是母親節,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梁赫群、蔣偉文、陳德烈,特地把廚房搬到戶外,跟觀眾互動,蔣偉文和陳德烈還當場PK廚藝,3人發揮搞笑功力,吸引不少粉絲來拍照,因為做節目胖了10公斤的蔣偉文,還發下豪語要開始進行魔鬼減肥計畫,希望可以瘦回當初拍寫真集的身材。
    2011/05/08 19:28
  • 超商大戰 蔣偉文、陳德烈搶攻熱食市場

    便利超商掀起「熱食大戰」,這回是相當少見的連「微波食品」都特地找代言人拍攝宣傳廣告,找上了主持美食節目走紅的2位,男主持人「蔣偉文」以及「陳德烈」,靠藝人知名度,大打超商熱食戰。
    2010/09/14 12:46
  • 「吃飯皇帝大」 型男主廚PK挑嘴藍心湄

    美食型男正熱門,蔣偉文、陳德烈就私下來了場料理PK賽,兩位帥哥們大展廚藝,還請來藍心湄等美女當評審,希望「吃飯皇帝大」,可以奪得青睞,還親自餵食,希望多少可以替自己爭取加分的機會;未來還希望挑戰國外爆紅的型男主廚,可以變成殺手二代。
    2010/04/22 22:23
  • 特洛伊台北首映 偶像藝人齊站台

    布萊德彼特戰爭動作新片「TROY特洛伊:木馬屠城」本週末在台上映,小布的明星魅力一口氣吸引了包括金曲最佳重唱阿爆&BRANDY、TENSION、陳宇凡、陳德烈、郭定文、憲憲家族以及正在籌備新專輯中的MACHI前來參加首映會,而小布本人雖然無緣來台,不過他的巨型海報卻和老婆JENNIFER的雜誌封面照,遙相對望,畫面相當有趣。
    2004/05/20 21:35
  • 「橡皮人」郭子乾模仿劉德華 盼本尊拿下影帝寶座

    黑道電影長期以來,一直都是觀眾百看不厭的題材,「春禾劇團」受邀擔任第四十屆金馬獎表演嘉賓,將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黑道電影,包括《英雄本色》、《古惑仔》和《無間道》,改編成「黑道電影三部曲」,並以舞台劇的形式呈現,昨(10)日主要演員郭子乾、那維勳、李傑聖、陳德烈、郭定文等人進行彩排,有趣的是,郭子乾和李傑聖還專程為了這次的表演,進錄音室錄了一首由劉德華主唱的『無間道』主題曲,從未出過唱片的小郭唱起來還頗為神似,不禁令人對這位「橡皮人」豎肅然起敬,竟然連聲音也可以學的如此唯妙唯肖,他透露,因為今年金鐘獎他是從劉德華手中接過『娛樂綜藝主持人獎』,所以他希望劉德華可以一舉拿下本屆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獎。
    2003/12/10 17:20
  • G台大戲七年級生 收視持續看漲

    播出迴響極大的TVBS-G偶像劇 「七年級生」,第二集師生戀與林熙蕾、林立雯姊妹攤牌,再加上林依晨、林熙蕾的衝突,讓收視有了接近0.6得好成績,第三集當中,除了教官徐華鳳火辣登場之外,啦啦隊舉辦名的搖頭派對的活動,更是引來軒然大波,先是陳德烈、賴志偉以及張家振犧牲色相扮女人。
    2003/08/28 22:36
  • 《七年級生》傷痕累累 製作人胃出血導演有腫瘤

    籌備一年多的TVBS-G首齣自製大戲《七年級生》即將於8/26(二)隆重推出,這齣以啦啦隊為主軸的青春偶像劇,還未上檔就鬧得熱鬨鬨的,開拍前即有林熙蕾與徐華鳳爭風吃醋的傳聞,進行到一半更出現因林熙蕾延遲,而使得林依晨喪失許多廣告機會,導致兩人不合的說法,儘管負面新聞不斷,戲卻絲毫不受影響,劇中演員林依晨、莎莎、陳德烈、阿丹和賀軍翔,合作才幾個月感情就好到像個大家庭,常以兄弟姊妹相稱,而和林熙蕾談情說愛的苗子傑,則覺得這位傳聞中很難搞的大牌一點也沒架子,兩人工作時還有說有笑,再加上三角戀的妹妹林立雯,常讓現場笑聲不斷。
    2003/08/1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