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陳彥婷 結果共20筆

  • 陳彥婷懷孕9月出門!「腿突然狂流水」嚇爛 一看兇手竟是它

    人氣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去年(2023年)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不管是家庭或是事業都相當的順利。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某天走在路上「腿一直在流水」,以為提早破水,讓她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最後卻是虛驚一場。
    2024/04/14 08:10
  • 陳彥婷曝「地震前異樣」!下秒飛奔護兒 老公肉身保護被讚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知名YouTuber陳彥婷就在社群媒體透露,在地震前準備要出門工作,出門時發現四隻貓瞳孔放大和豎著毛看著她,下秒就開始劇烈搖晃。嚇得她她立馬衝進房裡抱著兒子,老公則是把她摟進懷裡壓在身下保護。
    2024/04/03 14:58
  • 歷經小產再懷孕!陳彥婷吃1物被唸「會流產」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健康飲品的食譜,怎料卻被網友告知「吃薏仁會流產」。對此,她也引述醫生的專業說法回應了。
    2023/12/29 16:00
  • 6月才淚訴流產!陳彥婷「喜迎第2胎」 身體突冒6症狀:不定時痛

    知名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親民又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頻道擁有35.7萬訂閱。不只事業順利,家庭生活也沒耽誤,她與老公巨人愛情長跑8年,於2020年結婚,育有1子「小黃金」,今(2023)年4、5月積極備孕,未料,無預警在6月淚訴流產噩耗,驚喜的是11月曬超音波照曝喜訊,興奮喊「這次真的來了!」宣布懷二胎喜訊,今(15)日凌晨PO文透露身體變化。
    2023/11/15 11:20
  • 留兒赴日工作 網紅陳彥婷視訊問要什麼禮物? 5字答案讓她秒淚崩

    擁有32萬訂閱數的YouTubert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育有寶貝兒子「黃金」,陳彥婷也常在社群曬出三人的甜蜜日常。近日夫妻倆飛去日本工作,黃金則交給婆婆照顧,想不到昨(16)日,黃金在電話另一頭哭著喊要見媽媽,陳彥婷為安撫兒子情緒答應買禮物給他,問說:「想要什麼禮物?」一聽完兒子的回答忍不住哭了。
    2023/03/17 15:21
  • 被勸「別帶小孩去健身房」容易成同志!網紅2點霸氣回嗆

    YouTuber陳彥婷和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一子,平時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育兒生活,豈料近日她卻收到一則留言,奉勸她盡量別讓小孩接近健身房,「不然成為同志的機率會很高!」對此,她也提出2點霸氣回嗆,「請不要將沒有根據的事情建立在任何人上。」
    2023/01/08 08:53
  • 以前什麼都不信!陳彥婷兒半夜惡夢哭鬧 求助收驚:只求睡得好

    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育兒心得與家庭生活,近期,陳彥婷坦言,兒子已經連續好幾天做惡夢,還會在睡夢中哭鬧,讓她很擔心,與父母討論後決定帶兒子去「收驚」,她表示雖然自己原本並不迷信,但為了兒子都願意去嘗試,只求孩子能睡得好。
    2022/12/14 16:38
  • 阿圓有夠辣!久違穿比基尼「深V曲線」震撼全場:爆開了

    堪稱韓風始祖YouTuber「一隻阿圓」靠著一張童顏長相、傲人身材吸引一大票忠實粉絲。光是個人YT頻道就超過70萬人追縱、IG一樣擁有超高人氣。然而,她昨(29)日久違公開比基尼辣照,才短短一天吸引有破萬人按讚。
    2022/09/30 21:58
  • 1歲兒送托嬰跌倒竟「骨裂」!陳彥婷1重點籲爸媽注意

    YouTuber陳彥婷和老公巨人,育有1歲多的兒子「小黃金」,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的她,昨(5)日突然曬出兒子手被包紮固定的照片,表示一早接到托嬰中心說「黃金坐著向後倒,下意識手去撐」的電話,觀察後她發現兒子玩玩具時有一個不對勁的動作,立刻接他去就醫,沒想到檢查竟然是「骨裂」。
    2022/07/06 11:00
  • 聽不懂台語!陳彥婷遭問「當地人嗎?」 爆笑回答鬧烏龍

    知名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愛情長跑多年結婚,也在2020年順利產下兒子「小黃金」,她經常在個人IG分享家中趣事,今(28)日陳彥婷去藥局幫小黃金買口罩時,被店員用台語詢問是不是本地人,而陳彥婷因聽不懂,所以回答鬧烏龍。
    2022/02/28 10:50
  • 住山上沒帶兒奶粉!陳彥婷遇暖心媽相助 直呼「好有愛」

    知名網紅陳彥婷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趣事,包含兒子黃金以及與老公巨人生活點滴。而她們一家人昨天前往南投賞梅花,還說台灣真的好美。豈料,一到晚上卻驚覺自己忘了帶奶粉,在慌亂之餘突然想到入住旅客中有一名媽媽也帶著小小孩,急忙要巨人趕緊去找人。
    2021/12/28 10:51
  • 被問送1歲兒托嬰「不怕嗎」?陳彥婷曝生活改變:很不錯

    YouTuber陳彥婷和老公「巨人」去年結婚後,迎來一子「小黃金」,不過一直以來都是邊工作邊帶小孩的她,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她將小孩送去托嬰中心,讓不少人好奇背後原因,昨(4)日她也PO文回應,坦言這是夫妻討論後的決定,更直言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
    2021/11/05 17:27
  • 「穿細肩帶育兒」女粉喊自重 網紅困惑反擊:當辣媽很好

    知名網紅陳彥婷去(2020)年迎來兒子「小黃金」後,時常於IG上分享育兒日常,怎料近日卻收到女粉絲私訊要她自重、穿著須保守不要穿細肩帶上衣等,「這些都是不得體的」,讓她納悶直呼「不是說當了媽媽就不能打扮了,當個漂亮辣媽很好」。
    2021/08/31 12:23
  • 被霸凌仍渴望交朋友 網紅哽咽「像祭品貢獻別人」

    許多人渴望朋友越多越好,甚至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但隨著年紀增長,經歷更多社會歷練後,才發現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卻同時失去了自我,反而更不快樂;YouTuber陳彥婷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整理出五大交友觀,談到沒有人是永遠的邊緣人,交友權其實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9/02/13 00:10
  • 交往前後差多少 吃完這頓飯就知道……

    明明熱戀期的時候,女友像女神一樣氣質又完美,怎交往一段時間後,所有醜態全都曝光了呢!網紅陳彥婷推出搞笑短劇,想知道女友交往前後會差多大?跟她吃完一頓飯就知道。
    2018/01/06 17:04
  • 我矮我驕傲! 小隻女孩可是很多優點Der!

    各位小隻女孩們,妳曾因為身高不夠,老是被高個子擋住視線或被人群埋沒嗎?同樣身為矮個子的網紅陳彥婷教妳正面思考,讓小隻女孩們不再對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
    2017/10/29 21:58
  • 早餐奶茶每喝必拉! 愛好者仍照點不誤

    你也是早餐奶茶的愛好者嗎?不少人因為乳糖不耐症,或是奶茶中的人工奶精,喝完後造成腸胃不適,但明明知道喝了會拉肚子,卻還是一堆人喜歡喝早餐奶茶,網紅陳彥婷分享趣事,並分析為什麼大家喜歡喝早餐奶茶!
    2017/10/18 23:12
  • 另一半有選擇障礙!吃什麼隨便 決定好又有意見!

    你身邊也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嗎?不論吃飯、買衣服或拍照,總是花很多時間在抉擇,幫忙做決定會被朋友的一句「可是…」否決,做不出決定朋友又會很難受,搞得雙方心很累;網紅陳彥婷詮釋各種「選擇障礙」的狀況,看看你或你的朋友是否中招了?
    2017/09/28 20:36
  • 小胸女孩又如何! 自己的美由自己定義

    各位小胸女孩們,你有曾因為前面不夠雄偉感到自卑,或朋友取笑冠上「太平公主」、「花木蘭」等難聽的綽號嗎?同樣身為小胸一族的網紅「陳彥婷」,教你用正面態度,
    2017/09/20 15:43
  • 另一半不會擺POSE? 假掰情侶照這樣最好拍!

    跟另一半出門,總會想來張恩愛合照,然後在放上社群網站放閃,但一張完美情侶照,除了要花時間喬好拍攝角度和燈光,拍照姿勢也是要擺個老半天,就怕照片不夠吸睛,網紅「陳彥婷Tiffany」近期推出新作,教大家如何簡單拍出「假掰情侶照」。
    2017/09/1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