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陳剛信 結果共7筆

  • 包青天進化黑面神探 陳剛信:古裝也可國際化

    長青古裝劇「包青天」將進化成華人版福爾摩斯,推出新版「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拍製「女兵日記」的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再出招,這回要斥資2億挑戰古裝劇,把「包青天」國際化、年輕化,目前已敲定「包青天」由黃維德扮演。
    2019/06/22 00:11
  • 苦背台詞到凌晨 謝祖武:腦中都是和老婆相識過程

    TVBS 42頻道秋季強打國語八點檔《初戀的情人》正如火如荼趕拍中,今(28日)前往五星級飯店取景拍攝氣勢磅礡的開場戲,副董事長陳剛信也抽空到場慰勞辛苦多日的演員及工作人員。謝祖武為了重要的開場演講戲,背台詞背到凌晨一點多,眼睛都已疲勞充血,但依舊敬業起了個大早準備,實際開拍後他在台上瞬間被潘慧如的「女神風範」吸引目光,在百人面前閃了個神,也意外回想起當年和老婆在劇組邂逅的浪漫回憶。
    2018/08/28 19:02
  • 小嫻體重飆升 楊晴大嗓練口令吵翻鄰居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在TVBS42頻道強大播出,今日(1日)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副董事長陳剛信率領高層長官、戲劇團隊全員出動至屏東龍泉軍營為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及全體演員打氣加油,並且在現場發動團結誓師大會,祈祝收視長紅,也答謝海軍陸戰隊在拍戲期間的所有指導和協助。
    2018/07/01 15:02
  • 陳剛信1400字公開信:堅持「沒有色彩」的媒體環境

    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15日傍晚發表了一封公開信,提到當年和創辦人蔡同榮先生共事的點點滴滴。隨著時代的演變,傳播模式愈來愈多元,媒體環境也愈來愈競爭,陳剛信數十年的媒體生涯所追求的,就是色彩繽紛的人生價值,但堅持的是「沒有色彩」的媒體環境。
    2017/06/15 18:07
  • 陳剛信加入TVBS團隊 聘為副董兼總顧問

    TVBS宣佈,陳剛信先生自即日起出任董事,並經董事會敦聘為副董事長兼總顧問。
    2017/04/21 12:47
  • 陳剛信辭民視副董 這個原因讓他選擇割捨放下

    民視副董陳剛信昨晚突宣布請辭副董職位,8項聲明中,除強調經營民視19年創下百億價值外,其中第2項「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指的正是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據悉王明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內容惹惱陳剛信,他痛斥對方沒有職場倫理,在忍無可忍下,他決定割捨過去一直放不下的民視,今天將會正式提交辭職書給董事會,他接受《蘋果》電話專訪時難掩激動:「這個地方我不要再待了!」
    2017/03/27 11:30
  • 陳剛信辭電視台副董 不滿總經理「沒倫理」

    有本土劇教父之稱的電視台副董事長陳剛信,昨晚閃電宣布辭去職位,離開經營19年的老東家。他在聲明稿指出,現任總經理不知職場倫理,說留下他當副董是有情有義,還自稱是電視台創辦人之一,陳剛信實在忍不下去決定求去,他的動向也讓業界關注。
    2017/03/27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