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鍾尹倫 結果共4,204筆

  • 電槍線太短 車再挪過來些 充電車格又遭搶電

    又有電動車車主,被其他人硬拔充電槍,車主劉先生把車子停在一處免費慢充停車場,原本想說,晚上停車到隔天早上,電力剛好充飽,沒想到凌晨3點多就被別人搶電,哨兵模式清楚拍下,搶電男子因為電槍不夠長,挪了好幾次車,直到壓到地上白線才停止,隨後刷卡啟用充電後就離開。
    1天前
  • 國中小「早自習禁考試」將無預警視導 8月上路

    教育部最近預告,依照國教法規定,明定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下課時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能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週舉行,辦法已經實施一陣子,但8月份開始,將正式實施更詳細的督導辦法,視導員將無預警到校抽查。
    1天前
  • 噁EMU3000南迴抵台東前5min 座椅「汙損慘」

    週六上午,台鐵南迴線305車次,從新左營站要開往台東,竟然有民眾在車廂內蓄意搞破壞,至少6張椅子的頭墊布都沾滿髒東西,台鐵調閱監視器並報案求償,好險事發當下,已經快要抵達終點站,而且車上剩下一人,目前鐵警正循線調查。
    2024/04/14 17:21
  • 單身嗎我買單! 黑色情人節「飯店請吃炸醬麵」

    4月14日是黑色情人節,起緣於韓國,要吸引單身男女,在這日穿黑色服飾到餐廳吃炸醬麵,或喝不加糖、奶的黑咖啡。飯店業者抓準商機推活動,只要身上配戴有任何黑色元素,指定時段就能換限量黑咖啡,以及4月底前入住,就請吃韓式炸醬麵,其他業者也推黑色菜單搶商機。
    2024/04/14 13:28
  • 「當女兒看」卻伸鹹豬手? 女控遭柔道教練性侵

    講求「武德」的柔道教練,被女學員指控性侵。當事女學員出面,揭露教練的種種行為,指控教練一開始都說,把她當女兒看,但卻要求見面要擁抱、還得報備行程,女學員說教練在妻子在場的狀況下,對她性侵。對此道館發聲明,說會高度重視此事,已經暫停該教練的教學,而教練手機持續不接聽。
    2024/04/11 19:15
  • 普悠瑪出軌前10落石從200米高墜 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彈跳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空拍畫面曝光,其實在出軌前,有10顆石頭,從200米高的邊坡墜落。但告警系統沒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台鐵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但公路局調查,該區段是落石區,交通部說,後續還有38處,要設置落石告警系統,花東這一帶會重新評估。
    2024/04/11 18:59
  • 普悠瑪「撞落石」出軌 台鐵:此路段無告警系統

    4塊石頭掉到鐵軌上,導致普悠瑪列車撞上出軌,而告警系統之所以沒有反應,因為這區間並非高風險路段,所以26處的告警系統,不包含這裡。這次的落石從邊坡滾下來,先穿越台九線再跨過柵欄,滾到鐵軌,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未來會增加38處告警點,其他地點也會評估。
    2024/04/11 13:53
  • 稱黃子佼「並不嚴重」 統神挨轟失言「遭切割」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在直播上談論黃子佼事件,表達自己立場認為這件事「並沒有那麼嚴重」。不過此話一出,引發各界討論。甚至有七家廠商,包含手遊、炸雞等,火速切割,表示不再和他合作。不過統神也再發文,認為自己被抹黑,他的妻子也說,統神的本意是想勸人。
    2024/04/10 19:44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王品「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 再擴大暴增34例

    王品集團的「初瓦、嚮辣」西門店,通報案例從22例爆增到56例,北市衛生局勒令停業,而王品集團也發聲明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但近期食安風波不斷,相關單位就被質疑把關有漏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就表示,這幾起案件樣態都不同,但食安五環政策會持續落實。
    2024/04/08 20:06
  • 教室燈架、音箱震落 景美女中高三遠距一週

    3日發生的規模7.2地震,造成全台515所學校通報出現災損。今天是震後第一個上課日,台北市景美女中,高三生使用的教室大樓,雖然沒有立即性危險,但安全起見,遠距教學一週。另外宜蘭澳花國小,則是災損嚴重,還好當時教室內並沒有學生,也剛好碰上校慶補假,今天暫停上班課。
    2024/04/08 13:54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 強震重創太魯閣恐封半年 晶英酒店4/30前休

    強震重創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公告,因為修復期程無法預估,將持續封閉,目標半年內恢復開園,花蓮旅館公會說,支持太魯閣安全無虞再開園。而晶英酒店也宣布,4/30前將暫時休息。另外有專家建議,未來在熱門景點,可以加設避難所,或是借鏡國際經驗,強化風險監測及預警,提醒遊客注意安全。
    2024/04/07 13:26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 起駕吸逾20萬信徒參加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在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今年9天8夜遶境,碰上清明連假,鎮瀾宮預估,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週五啟駕儀式,湧入20多萬人,讓台中大甲火車站大爆滿。
    2024/04/06 10:10
  • 強震亂清明連假! 東大門生意慘 攤販虧大

    花蓮知名東大門夜市,鄰近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重創,再加上現場飄起毛毛雨,夜市生意大受影響,手搖飲業者也說,真的虧很大,畢竟為了因應清明連假,足足備了兩倍以上的貨量。
    2024/04/05 21:42
  • 找到了!慈惠堂堂生「祈福遇強震」 一度失聯

    受花蓮大地震影響,多人一度失聯,其中一名是洛韶慈惠堂許姓堂生,今天(5號)下午1點半終於與家屬連繫上,原來她是名台北人,當天前往祈福,不料遇到地震,無法對外聯絡,家屬才會緊急通報。
    2024/04/05 20:41
  • 海上看蘇花! 「大面積走山、坍塌」修繕時間長

    受7.2強震影響,蘇花公路大面積走山,導致交通中斷,讓花蓮一度成了類孤島,鯨豚專家廖鴻基等人5日,進行6個小時航程計畫,由海上紀錄坍塌狀況,不過他們認為,這次損壞規模大,要花更多的時間修復。
    2024/04/05 20:10
  • 集氣!1家五口「砂卡礑步道」失聯 家屬急尋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災情不斷,尤其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落石不斷,嚴重毀損,一開始14名遊客順利被救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還有6人受困失聯,他們的家屬紛紛貼出協尋貼文,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安歸來。
    2024/04/04 23:19
  • 新界定「第一擊」然後呢? 授權前線部隊反擊與否才是關鍵

    面對中共擾台手段層出不窮,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重申,只要是實體飛行器或是船隻越界,都將界定為「第一擊」,國軍部隊也得以反制。不過退役人員們大多質疑,按照過去規定,反制第一擊的權限只在部長手上,未來第一線官兵進行反擊時,是否獲得會獲得充分授權。
    2024/04/04 23:02
  • 送暖來了! 受災戶大嗑「龍蝦便當」配手搖

    花蓮7.2強震導致許多住戶家園,一夕間遭摧毀,前往安置中心,就有餐廳業者送上「龍蝦便當」讓受災戶又驚又喜,而會這麼做,就是希望能借助美食力量,讓大家更有力氣,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2024/04/04 21:41
  • 餘震不斷!民眾求退「非災區」旅宿 不滿遭拒

    許多人在清明連假規劃要出遊,無奈遇到花蓮大地震攪局,不只餘震不斷,山區也有落石,並以安全為由想取消訂房,卻得到無法退款,只能全額保留到下一次入住。對此,觀光署這樣說。
    2024/04/04 19:55
  • 清明連假遇強震影響!車站現「搭車人潮」

    花蓮7.2強震,隔天就是清明連假,交通運輸也受到影響,台北車站湧入搭車人潮,不少民眾擔心老家狀況,趕快到車站搶票,希望能夠順利回家,而台鐵也增開區間快車,協助疏運,預估4日中午前,受損路段可以搶通,恢復全線正常發車。
    2024/04/03 23:30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鴨血多「混血」販售! 消基會調查「7成含雞成分」

    最近食安問題備受關注,前陣子天冷,民眾吃鍋也愛加鴨血,但市場上沒有足夠的純鴨血能供應,大部分都混合其他禽血,消基會去年開始進行市場調查,兩次抽驗結果,30件產品有22件並非純鴨血,但卻沒有標示出來,7成都含有雞成分,但因為沒有硬性規定,衛生單位也只能勸導業者要標示清楚。
    2024/04/02 18:19
  • 遊日新規! 闖「京都祇園私人道路」罰1萬日圓

    本週就是清明連假了,民眾想趁假期到日本旅遊要注意了,4月開始,台灣人最喜歡的東京跟京都,都有新制度,像是京都祇園,全面禁止遊客進入私人道路,否則會有罰金,另外,東京新地標麻布台之丘,位在33、34樓的免費觀景台,從4月18日開始,也不再免費對外開放。
    2024/04/02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