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過期海鮮 結果共18筆

  • 無良廠商撕改標籤 過期海鮮竄五星飯店

    檢警破獲一間中和的海鮮批發商,竟然將五月就過期的海鮮,撕掉標籤並貼上新日期,再賣到下游廠商,多家知名飯店、親子餐廳、海鮮餐廳還有私立學校全都有引進,已被許多人吃下肚,目前負責人跟兩名會計師都被逮捕,以食安法跟詐欺罪移送。
    2020/07/25 13:39
  • 輕罰?!揭發賣過期海鮮 吹哨者僅6萬獎金

    檢舉海鮮販售業者,竄改過期、泡藥水的海鮮後販售,大賺黑心錢,事後卻被迫遠離家鄉,這是去年台南一名海鮮批發公司員工,檢舉公司賣過期海鮮,衛生局以貯存過期食品為由,裁罰業者12萬元,員工也就是吹哨者只拿到六萬獎金,還被老闆知道,他只能離職,離開家鄉,認為衛生局裁罰太輕,對此衛生局回應依法處理。
    2019/07/19 15:43
  • 龍蝦過期2年還賣 黑心海鮮流向台南外燴

    台南一間不肖貿易業者竟然販售過期海鮮!稽查人員到工廠當場查獲業者將過期的54箱沙蝦仁解凍準備重新包裝,更換標籤日期,故意捏造有效期限甚至還有進口的冷凍龍蝦,過期了2年還再賣,查扣過期海鮮1千6百公斤,而業者販售的冷凍海鮮食品主要銷往台南外燴業者,至少有6家總舖師買到過期食品。
    2018/01/16 18:57
  • 黑心海鮮流入台南辦桌 逾百公斤恐吃下肚

    食藥署日前協同檢警查獲台南「浚仁實業有限公司」及「浚美商行」涉嫌將過期海鮮改標再賣,流入當地辦桌外燴業者,近1.6公噸黑心海鮮遭封存,另估計有超過100公斤黑心海鮮被吃下肚。
    2018/01/16 15:50
  • 黑心海產!上萬斤過期鮑魚、蝦仁改標再賣

    台中市衛生局18日查獲,一家位在南屯區的「宏碩海產公司」,涉嫌竄改過期的冷凍鮑魚再販賣,總計超過1萬多公斤,現場還有60箱的白蝦仁也都過期,全數遭到封存,衛生局調查業者,主要通路為飯店餐廳和零售業者,目前還在追查下游流向。
    2017/05/19 20:05
  • 大倉久和用過期蝦仁 發霉芋頭炸天婦羅

    知名的日本品牌大倉久和飯店被爆料使用過期海鮮,以及不新鮮的食材,前廚師出面指控,副主廚要求他把過期3個月的蝦仁盡快出給客人,發霉的芋頭則要他們切除發霉區塊,晚餐利用炸天婦羅的方式給顧客使用,這名前廚師還質疑他因為寫檢舉函給高層因此被開除,大倉久和飯店也坦承誤用過期蝦仁,鞠躬道歉。
    2017/03/14 12:37
  • 快訊/涉賣過期海產 美食家梁幼祥8萬交保

    檢調偵查過期海鮮案,美食家梁幼祥稍早之前移送地檢署後,剛剛傳來最新消息,檢察官複訊後,依偽造文書,諭令8萬元交保。
    2016/11/11 22:26
  • 快訊/涉賣過期海產 美食家梁幼祥移送複訊

    檢調偵查過期海鮮,剛剛傳出最新進展,美食家梁幼祥疑似是祥鼎康實際負責人,涉嫌幫水產進口商祥而盛,將過期鮑魚罐頭、冷凍鮭魚、冰魚等海鮮,更改有效期限,再透過中盤商銷售出去,經調查局新北市調處,訊問6個小時後,目前已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6/11/11 20:27
  • 「祥而盛」海鮮涉改日期? 梁幼祥曾為顧問

    檢調又查出疑似過期海鮮遭人竄改日期!有人檢舉台北市「祥而盛」公司,涉嫌低價買進過期「鮑魚罐頭、鮭魚和冰魚」並更改有效期限,甚至傳出美食家梁幼祥也涉案,他被傳喚說明強調絕無竄改海鮮日期。但下游店家可能包括夜市攤販、飯店和鐵板燒,有餐廳說,他們向「祥而盛」買的海鮮很少,主廚也有第一線把關,衛生局稽查後認為沒有太大問題,但已經先預防性停賣!
    2016/11/11 18:45
  • 快訊/「祥而盛」涉賣過期海鮮 約談美食家梁幼祥

    檢調偵辦台北市祥而盛公司,涉嫌低價買過期的鮑魚罐頭、鮭魚、冰魚等,然後交給另一家祥鼎康公司竄改有限期限,賣給不知情的飯店、夜市、鐵板燒等店家,其中美食家梁幼祥也可能涉案,上午他出面喊冤,但檢調下午約談到。
    2016/11/11 13:47
  • 又爆黑心! 「祥而盛」涉竄改效期賣過期海鮮

    又出現黑心過期海鮮,檢調接獲檢舉台北市祥而盛公司,涉嫌低價買過期的鮑魚罐頭、鮭魚、冰魚等,然後交給另一家祥鼎康公司竄改有限期限,賣給不知情的飯店、夜市、鐵板燒等店家,而傳出美食家梁幼祥也可能涉案,不過梁幼祥出面喊冤。
    2016/11/11 12:28
  • 賣過期9年蝦!工廠竄改日期 賣黑心海鮮

    正值中秋烤肉節,卻發現市面上竟然有過期9年的海鮮食材,高雄衛生局接獲檢舉高雄前鎮一間冷凍工廠,販賣過期海鮮食品,其中從越南進口白蝦居然已經過期長達9年,不肖廠商撕除標籤,重新竄改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這兩年賣出過期生鮮食材多達5萬多公斤,目前只知道過期食品流向高雄、台南、嘉義、台中等地區,高雄警方兵分四路,抓不肖廠商,以吳姓主嫌為首一共11人移送地檢偵辦,不過稍早吳姓主嫌以30萬元交保。
    2016/09/15 12:26
  • 追過期海鮮! 25中盤商賣夜市、市場

    高雄破獲歷年來最大宗過期海鮮!檢調下一個重點就是追查黑心海鮮流向,由於涉案的珍昌冷凍食品是當地20多年的老字號,光是進貨的中盤商就多達25家,檢調發現過期海鮮中最多的就是蝦,中盤商大多賣到夜市和傳統市場,另外同樣賣過期貨的「鮮到家」宅配網更是直接改標,將過期海鮮透過宅配賣給民眾!
    2016/07/27 23:16
  • 沒良心! 宅配「鮮到家」販售過期白蝦、海鮮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查獲高雄市前鎮區「珍昌」冷凍食品公司,涉嫌割除舊有產品紙箱上的有效日期或更換紙箱,甚至發現了98年就已經到期的草蝦,都過期7年了還在賣,而這些逾期海鮮除了流入中南部餐廳、夜市和傳統市場外,陳姓負責人還利用兒子經營的「鮮到家」宅配網銷售,業者父子3年來至少獲利700多萬元,偵訊過後兩人分別以30萬和10萬元交保。
    2016/07/27 19:20
  • 再追漁洋過期海鮮! 老爺、六福也恐受害

    「漁洋」海鮮批發商涉嫌竄改冷凍海鮮的保存期限,新北市衛生局持續清查下游流向,發現包括老爺酒店、天籟溫泉、六福皇宮和君品等星級飯店都曾向「漁洋」進貨,對此,君品強調,北市衛生局來複檢,發現他們沒有用到問題食材,但下游為什麼都無法查出使用的漁貨可能已經過期,海鮮專家說,如果漁貨以「包冰方式」一起冷凍保存,就算過了2年期限,從外觀和味道都很難分辨是否過期。
    2016/05/18 18:59
  • 快訊/販賣過期海鮮 漁洋負責人30萬交保

    最新消息,知名水產食品批發商漁洋國際,驚爆長期將過期黑心海鮮販賣到五星級飯店和各地餐廳,新北地檢署訊問後,今(17日)晚間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諭令老闆楊添福以30萬元交保候傳。
    2016/05/17 18:40
  • 涉賣冷凍過期海鮮! 國賓、福華飯店皆受害

    又出現黑心業者,新北市檢調人員偕同衛生局前往蘆洲「漁洋批發商」搜索,業者涉嫌竄改冷凍海鮮的保存期限賣給下游,包含五星級飯店,福華、國賓都中鏢,以及北台灣餐廳和熱炒店,對此福華和國賓飯店都表示,因為業者食材品質不好,最近都沒再向對方進貨,至於漁洋老闆楊添福晚間則是以30萬元交保候傳。
    2016/05/17 18:38
  • 買到過期海鮮?品質不佳 國賓:3年未進貨

    疑似過期改標的海鮮流向哪裡,傳出國賓飯店曾經跟這間公司進貨,不過國賓說只有在103年曾進過3公斤的河蝦來試菜,後來覺得品質不佳,就沒再進;而詢問台北漁市,專家強調冷凍過期海鮮,肉眼的確很難分辨,只能多找有信譽的廠商,避免買失真空和變黃變黑的商品。
    2016/05/1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