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跳河 結果共318筆

  • 架349枝「鳥仔踏」捕伯勞 男遭屏檢建請從重量刑

    屏東恆春一名男子,違法獵捕保育類動物紅尾伯勞鳥,還自製3百多隻捕鳥器具,大批警力前往林地逮人,結果男子竟然持鐮刀反抗,和警方對峙,他當下成功跳河逃跑,接著又逃到北部,但兩個月後還是被逮捕,屏東地檢署依違法動保法以及妨害公務罪,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3/05 19:01
  • 29歲陸女遭尪家暴討錢「攜孩跳河」 家屬慟:被逼死的

    中國大陸安徽去(112年)發生一起家暴悲劇,一名29歲王姓女子帶著年僅百天大的女兒跳河輕生。女子父親得知後怒吐張姓女婿在事發前還向女兒討了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不僅如此,在女兒留下的手機訊息裡還發現種種女兒曾被張男家暴線索,字字句句透露出恐懼,目前警方針對該案以虐待罪、遺棄罪立案調查。
    2024/01/10 15:59
  • 阪神虎睽違38年封王 球迷跳河慶祝百貨大折價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在總冠軍賽封王,睽違38年再度奪冠,大阪球迷徹夜狂歡,還有37人在道頓堀跳河慶祝。關西百貨今天舉行奪冠大拍賣,兩千多人排隊搶購。
    2023/11/06 18:31
  • 102歲阪神虎迷人瑞嬤爆紅! 霸氣喊:沒看到奪冠我不能死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球迷更是跳河狂歡、大肆慶祝,虎迷的熱情大眾也有目共睹。這次更有一位102歲的阿嬤級虎迷爆紅,這位高齡的死忠虎迷阿嬤曾經在受訪的時候發下豪語表示:「在還沒見到阪神虎再次奪冠之前,我絕對不能死!」
    2023/11/06 14:33
  • 阪神虎破除38年魔咒! 「肯德基爺爺」又被虎迷扔進河

    日職冠軍賽第7戰由阪神虎在「關西內戰」中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笑奪日本一,更打破阪神虎多年來困於「肯德基爺爺魔咒」的都市傳說,奪冠消息讓虎迷興奮得徹夜在道頓堀川邊狂歡,有37人無視警方勸告跳河慶祝,其中還有一位Cosplay成肯德基爺爺的虎迷,被周圍群眾拋進河中,不過這次肯德基爺爺游完泳後成功被拉上岸,虎迷終於可以放寬心解開肯德基爺爺魔咒。
    2023/11/06 10:43
  • 阪神虎奪「日本一」虎迷徹夜狂歡 泳裝櫻花妹也嗨爆跳河

    日職冠軍賽上演關西內戰,由阪神虎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再奪「日本一」,熱情的虎迷也按照「慣例」跳河狂歡,據日本《產經新聞》指出,這次共有37名虎迷跳河,整個關西都洋溢著狂歡氛圍。除了有人現場直播花式跳河,還有民眾捕捉到一位穿著泳裝的年輕女子跳下道頓堀川游泳。
    2023/11/06 09:51
  • 阪神封王「日警秒築人牆」!球迷嗨跳川 道頓堀擠爆遊客看傻

    日職(NPB)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靠著先發主投青柳晃洋主投4.2局無失分的全面壓制,以及洋將紐斯(Sheldon Neuse)3分砲先馳得點的攻守串聯下,最終以7比1的大比分無懸念收下勝利,破除38年冠軍荒再奪日本一頭銜的同時,也徹底引爆了道頓堀的慶祝潮。而為了防止再出現大批民眾跳川的危險行為,警視廳火速動員大批警力築起人牆。
    2023/11/05 22:25
  • 阪神虎封王就在今晚?千警湧入道頓堀 大阪府提高河川水位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第6戰於4日舉行,由於阪神虎有望時隔38年封王,大阪道頓堀附近擠滿等待慶祝的虎迷。然而歐力士野牛最後以5比1逆轉勝,將系列賽延續到G7,部分球迷失望離去,未引發混亂。大阪府警方指出,在今天(5日)舉行的第7戰,也將派出約1300名警官到場戒備。大阪府也已經提高河川水位,防止球迷興奮跳河時出意外。
    2023/11/05 11:07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梁靜茹〈燕尾蝶〉破音遭瘋傳 本人鬆口認了:翻車想跳河

    「情歌天后」梁靜茹近日在大陸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16日她唱到哈爾濱時,其中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而且還狂破音,令許多網友傻眼,對此,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09/20 17:00
  • 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由阮經天、李李仁、袁富華主演的《周處除三害》,片中三人跳河、扭打、互砸鬥毆,拳拳到肉的肉搏戰令人血脈賁張,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來台灣拍攝前還特別找師傅練了兩個月的拳和體能,從街頭打到巷尾的阮經天跟李李仁,也因太過投入而雙雙掛彩,不只太陽穴被肘擊數十次到腫起來,還不小心敲到阮經天下巴讓他當場吐血,憶起當時狀況李李仁仍心有餘悸地說:「我不喜歡打架,因為不管是我打到他或被打壓力都很大,但跑步可以!」
    2023/09/15 18:24
  • 「阪神虎」睽違18年封王! 大阪萬人狂歡跳河慶祝

    日本職棒「阪神虎」,睽違18年拿下聯盟冠軍。超過兩萬名阪神虎迷,在封王後湧上街頭慶祝,有26名球迷當場跳下道頓堀的河川,大阪警方派出1300人維持秩序,所幸沒有傳出意外。
    2023/09/15 17:38
  • 有片/睽違18年封王嗨爆!阪神虎迷大叔「高鵬展翅」狂歡跳河

    日職阪神虎隊昨(14日)以4比3擊敗讀賣巨人,睽違18年在中央聯盟封王的好消息讓球迷徹夜狂歡,大量群眾擠爆道頓堀、心齋橋等地,球迷也依照「慣例」跳入道頓堀川來慶祝。儘管當局在賽前已經呼籲民眾不要跳河,並避開前往人潮聚集地、以避免踩踏事故發生,但還是有興奮的球迷跳進道頓堀川,畫面被圍觀的民眾捕捉下來,引發討論。
    2023/09/15 09:53
  • 日職/阪神封王!2.1萬人盯道頓堀直播 虎迷按「慣例」跳河啦

    阪神虎勢不可擋,今(14)日4比3擊敗讀賣巨人,以隊史第二度11連勝之姿,正式在中央聯盟封王,距離上次取得央聯優勝,已是2005年的事了。不過,大阪的虎迷可是以「狂暴」聞名於世,早在昨(13)日當地警方就已經在大阪道頓堀多地加強戒備。今天社群傳出大阪街道的畫面,球迷從甲子園出來人潮洶湧,而且也照著「習俗」,有民眾跳道頓堀川來慶祝。
    2023/09/14 21:14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 阪神封王倒數!大阪派千警道頓堀站崗 防球迷太嗨又跳河

    日職阪神虎本季戰績在中央聯盟高居第一,截至13日為止,與第二名廣島鯉魚差距已經拉開至12場勝差,封王數字也來到M3,隨著本地球隊封王進入最後倒數,卻讓大阪府警察倍感壓力,害怕再次出現瘋狂球迷跳道頓堀橋,進而引發悲劇或命案。綜合日媒報導,有鑑於2003年封王當天,道頓堀湧入5000多名球迷跳河慶祝,最終造成多人受傷與一人死亡的悲劇,大阪府警察此次提早戒備,派出超過1300名警察進駐,同時也要在橋樑上架設2公尺高的圍欄,並控管進出人流數量,以此防止再有阪神球迷受傷。
    2023/09/13 16:46
  • 男星走投無路轉當直播妹 日夜狂操「陪粉絲掛睡」月入10多萬翻身

    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過去因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也是《瘋神無雙》的固定班底。阿虎日前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但營運半年的狀況不穩,讓他決定不幹了,轉身投入直播產業,剛上播2個月的他就擠進百大主播排行榜,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2023/09/12 11:13
  • 快訊/找到了!台南女落水今尋獲遺體 家屬心碎痛哭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橋昨(26日)晚間8點獲報有女子墜入橋下鹽水溪中,經過消防單位漏夜搜救未發現,於是今(27日)天清晨8點多再度展開救援,遺憾的是,救援單位在下午近3點在北安橋上游約100公尺水域找到落水女子遺體。
    2023/08/27 17:14
  • 不准女兒談戀愛!母女爭執相繼跳河 17歲男友救人「唯一溺斃」

    江西省撫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跳河憾事,一名女高中生因與媽媽發生爭執「跳河」相逼,母親為了救她跟著入河,卻不幸發生溺水。目睹這一切的女兒男友,隨即跳入救人,卻也跟著溺水,最後一名路過的外送員經過將母女救上岸,唯獨救人的男友不幸溺斃,成了這場意外中唯一的犧牲者。
    2023/08/27 15:31
  • 悚!男跳河消暑跌進鱷魚嘴 慘遭咬死遺體被叼著漫游

    哥斯達黎加29歲男子、足球員奧爾蒂斯(Jesus Alberto Lopez Ortiz)日前跳進河裡泡水消暑時,慘被潛伏在水中多時的巨鱷攻擊,當場慘死鱷口,鱷魚隨後也沒得及享用大餐,就遭趕到的警方開槍擊斃;奧爾蒂斯的遺體後續被奪回,他身後則留下2名幼子,令親友悲慟不已。
    2023/08/02 10:11
  • 颱風夜與家人吵架 新北男竟負氣跳運河游泳

    新北市20歲江姓男子,昨(27)日凌晨颱風夜,與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旋即與2名朋友跑到五股區陽光運河散心,鬱鬱寡歡的江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地跳下運河,嚇得友人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投擲魚雷浮標想救起江男,不料他卻不願上岸,仍在河中游泳與警消對峙,直到家人以及前女友到場溫情喊話,江男才願意配合上岸並就醫治療,化解一場危機。
    2023/07/28 11:26
  • 男星砸百萬轉戰YT頻道!經營半年重創財務 忍痛曝「不幹了」

    男星阿虎(吳致任),曾以模仿「王世堅跳河」一夕爆紅,是綜藝界常客,給人幽默、樂觀的形象,去年砸60萬重本,於7月26日開設YouTube頻道《虎是爹地Whosdaddy》,未料,經營半年營運狀況始終不穩定,燒了近100萬,近期宣布不幹了。
    2023/05/09 14:39
  • 負債千萬翻身!男星東區開店「月狂賺300萬」生財內幕曝光

    昔因模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河爆紅的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先前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也活躍於影視圈及各大綜藝節目,原本家中負債數千萬,後來阿虎和藝人大根合資在東區開餐酒館,月賺300萬還傳出將開二店,生財內幕全曝光。
    2023/05/09 10:02
  • 快訊/高雄30歲女墜愛河!救起無生命跡象 送醫搶救

    高雄三民區同盟二路,今(9)日上午9點多,驚傳有民眾墜愛河,警消獲報到場, 該名落水女子救起時,人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往高醫搶救中,據了解,該名女子年約30多歲,至於其落水原因以及詳細身分,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3/03/0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