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詐騙 結果共10,000筆

  • 利菁遇詐騙!想減肥「險損9千元」 受害醫邱正宏出面了

    網路上有人自稱是減肥名醫邱正宏,用這身份與利菁進行線上問診,最終利菁被騙9千元,好在錢有救回來。而醫師邱正宏本人也出面喊冤,去年就為了假帳號猖獗報案,無奈最終怎麼抓也抓不到,甚至有出現民眾被騙了20萬元。
    6小時前
  • 騙投資用虛擬幣「很保值」 詐團伺機全轉光

    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投資廣告,心動加入,因為對方保證獲利還報明牌,詐騙集團用話術騙被害人,不僅說用虛擬貨幣交易才更保值,還教他們如何使用,卻是趁機讓被害人點下提領權限,50名被害人遭騙走四千多萬。
    7小時前
  • 詐款洗入虛擬幣!金管會只管大型業者「其他給司法管」?基層檢怒

    政府喊打詐,但「前端」行政機關金管會仍在擺爛?由基層檢察官組成的改革團體「劍青檢改」今(24)日表示,金管會針對虛擬資產犯罪亂象,目前打算修《洗錢防制法》,對所有虛擬資產業者改採登記制,未登記就營業將受刑責,表面看似全面納管,實則恐成「金管不管,都讓你司法管」,對此,基層檢察官歉難認同,要求金管會參考歐盟、新加坡的管理方式。 作者批評金管會目前的管理政策過於鬆散,只針對少數高門檻業者進行輔導,而忽視了大多數的「個人幣商」,使其成為「化外之民」。金管會甚至計劃將未登記的業者一律視為非法,交由司法機關處理,但作者認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衍生更多司法紛亂。 作者建議金管會應儘速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參考歐盟和新加坡的法規,訂定不同類型服務業者的資格和規則,並明確定義「個人幣商」,要求其辦理商業登記、依循KYC程序等,先以行政手段規範市場秩序,再考慮以刑法處罰違法者。作者呼籲金管會的新任主委能夠揚棄舊思維,為反詐盡一份心力。
    9小時前
  • 疑「幫詐騙業者開協調會」 洪孟楷:會議沒結果「已不再協助」

    二五電信負責人陳威良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日前遭雲林地檢署起訴,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前NCC委員蕭祈宏涉入此事,不過,今(24)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去年12月曾替二五電信召開協調會。對此,洪孟楷回應,協調會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結論,但有要求都要依規定辦理,後續因有相關報導傳出,尤其是涉嫌詐騙刑事案件,「已立即嚴正向該公司表明,不再提供任何協助」。
    11小時前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15小時前
  • 仔仔夫妻遭詐! 保險員二審維持「2年8月」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保險經紀人,騙走3千多萬元,之前喻虹淵在IG發聲,表示對方不是自己的閨密,一審保險員遭判刑2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高等法院,高院今天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1天前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1天前
  • 高雄男癡戀「美婷」!連兩次匯款都遭阻 警打電話秒掛曝真身

    高雄市阿蓮區日前有名陳姓男子遭遇愛情詐騙,陳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叫做「美婷」得2女網友,兩人素為蒙面,陳男卻在「美婷」日常的關心下逐漸暈船,18日中午陳男前往阿蓮區農會,試圖匯款5萬元給「美婷」,而農會行員發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陳男被攔阻後不死心,當日下午再度前往郵局試圖匯款,員警再次介入並當場與美婷通話,遭立即掛斷。陳男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騙。
    1天前
  • 涉詐非首次!徐巧芯大姑躲2次起訴 遭逮囂張嗆:我弟妹是徐巧芯

    本刊調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劉向婕與共犯至少涉及4件詐騙洗錢案,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在第一案及第二案雖證實有幫詐騙集團洗錢,但二人都獲不起訴,原本辦案人員根本不知道劉向婕與徐巧芯的關係,而是劉向婕丈夫杜秉澄在遭查辦時,主動供述「徐巧芯是我弟妹」,檢警才知情。
    1天前
  • 詐騙洗錢狂吸金!大姑頻揪親友一起賺 徐巧芯墊付百萬說不清

    檢警查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至少從2022年就開始涉及替詐騙集團洗錢,當時杜開設漢澄稀土、劉開設京品國際,生意好到2人還請了助理吳沂珊處理業務,由於洗錢可抽約一成佣金,獲利佳,劉向婕因此向親友借款擴大「事業」,除了由娘家注資千萬元,也找來好友林于倫開公司一起替詐騙集團洗錢,最後林于倫與杜秉澄夫婦均遭羈押禁見。
    1天前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1天前
  • 日本「免費仔女孩」靠戀愛詐騙3男撈3千萬 法院判關9年

    日本一名25歲的女網紅「莉莉」(頂き女子りりちゃん)販售「教學手冊」傳授戀愛詐騙技巧,並涉嫌從3名男性身上騙取超過1億5500萬日圓(約新台幣3273萬元),於今(22日)遭名古屋地方法院判處9年有期徒刑、8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9萬元)罰金。
    2024/04/22 16:26
  • LINE隱藏功能曝光!內行挖1招秀「最大優點」:介面超清爽

    LINE於年初宣布,結束支援「以Facebook帳號移動LINE帳號」與同步臉書帳號的功能,等同以後民眾不能再以臉書帳號進行登入。不過近日有民眾就發現1個簡單方法,就能在不需手機門號的情況下註冊LINE新帳號!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大讚介面變清爽,卻也有人提出隱憂。
    2024/04/22 15:34
  • 徐巧芯全身名牌行頭遭炎上!吳欣岱揭品牌背景:不對的是雙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姻親涉詐風波,成為了媒體及社會大眾的焦點,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時還加碼爆料,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相當華麗,又引起了藍、綠兩黨間的口水戰,對此台灣基進北市主委吳欣岱表示「名牌不是問題,台灣也不該仇富。」
    2024/04/22 12:24
  • 許光漢《青春18x2》Jimmy原型是他!接改編邀約以為詐騙 讚他演得好

    藝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已經賣破新台幣七千萬!這故事其實是改編自2014年的網路遊記,TVBS跨海專訪原著作家,他表示一開始收到改編邀約,以為是詐騙,如今等了十年,成品終於上映,對於許光漢的選角及演技,相當滿意。
    2024/04/21 17:05
  • 網戀假東岸帥哥!旅美OL墜情網 2個月被騙走200萬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微信結識在美工作的45歲關姓OL,馬上以甜言蜜語讓關女陷入愛情陷阱,陳男進一步取得信任後,再編造父親生病、投資失利等理由,在2個月內騙得關女200萬元,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後委託律師跨海提告,警方日前循線將陳男以及取款的蕭男逮捕,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文山一警分局順利將陳嫌誘出逮捕,並逮捕了前來取款的23歲蕭姓共犯。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 報導中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詐騙集團慣用交友軟體、投資廣告、社群網站私訊等方式對受害人展開話術攻勢,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交友訊息,以免錢財與感情都遭受損失。這則新聞透過一個實際案例,揭露了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手法,提醒民眾小心防範。
    2024/04/21 14:51
  • 挖徐巧芯穿名牌反燒賴清德 羅智強酸:苗博雅豬隊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北市議員苗博雅起底,被放大檢視。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酸,苗博雅與民進黨立委黃捷兩個綠共在台灣搞階級鬥爭,現在卻火燒賴清德,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來找民進黨總統、立委、官員身上的名牌,兩人真是不折不扣的豬隊友。
    2024/04/21 14:18
  • 轟綠專門修理藍委 朱立倫讚徐巧芯「重要戰將」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綠營放大檢視。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砲轟綠營不監督,專門修理國民黨立委,而他也替徐巧芯送暖,說她一直都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戰將」。
    2024/04/21 13:30
  • 車手學逃學威龍 面交唸「雞龜骨滾羹」遭逮

    一名旅美貴婦遇到愛情詐騙,付了2百多萬才知一切都是假的,跨海委託律師向警方求助,律師和警方聯手,假裝約車手面交,雙方講好用電影逃學威龍的台詞「雞龜骨滾羹」當暗號,一見面確認身分,埋伏警力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4/04/21 13:25
  • 徐巧芯穿名牌挨轟 朱立倫嗆綠:不為民發聲、專門修理藍委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指控與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的連身裙、配件也被綠營放大檢視,批徐巧芯穿名牌。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跳出來聲援,大讚徐巧芯是藍營非常重要的戰將,更批民進黨不為民發聲,卻整天修理國民黨立委。
    2024/04/21 13:13
  • 稱綠用「高虹安模式」攻徐巧芯 黃揚明:為何不能白手起家賺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綠營現正在用當初「打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模式來打徐巧芯」,認為非常荒謬,因目前沒有證據證明徐涉案,並反問「徐巧芯為什麼不能白手起家賺錢?」
    2024/04/21 10:48
  • 自爆「手遊狂課金」紓壓 游淑慧挺徐巧芯:停電食安比衣櫥重要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惠力挺,自爆自己曾狂課金在手遊上發洩壓力,認為只要不偷不搶,自我滿足開心就好,並稱,食安、虐童、停電、股市重挫等事,比衣櫥內的收藏更重要。
    2024/04/21 10:22
  • 假的!「最萌小小店長」招募要LINE、電話 全家發聲了:不要給

    全家便利商店緊急澄清「最萌小小店長招生中」是詐騙訊息!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全家要找「小小店長」的廣告連結,要求民眾填寫姓名、LINE ID和電話號碼。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全家在這里」發布澄清聲明,強調「假的!絕對不要隨意提供資料」,並列出4大重點提醒民眾,勿相信、勿轉傳。
    2024/04/21 08:39
  • 無懼綠營側翼!徐巧芯反擊「囂張沒落魄久」:會記住每一筆帳

    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徐巧芯在節目上不改直率個性,直言「囂張沒有落魄久」,並強調她會把每一筆帳都記起來,總有一天會讓攻擊她的人後悔。
    2024/04/21 07:43
  • 網拍詐騙第1季較去年同期增1成5 「五月天」無辜遭牽扯

    警政署刑事局發現光今年第一季,網拍詐騙案居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成半,結果一查,光演唱會假票詐騙就超過一成,因此提醒粉絲除了要避免網路私下交易,就算面交拿到票券也可能拿到假票,有人不但自己被騙,還牽連朋友,一次就被騙了十幾萬。
    2024/04/20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