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行人 結果共5,923筆

  • 逢甲人行道變「綠色違停格」 警4天取締46件

    台中市交通局為了行人路權,在逢甲商圈劃設綠色人行道區,現場直擊,人行道卻反而變成騎士的違停區,警方也從17號起加強取締,光逢甲商圈人行道,四天就取締了46件。
    2小時前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3小時前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7小時前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1天前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1天前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1天前
  • 陸陷經濟危機!房地產爆雷恐進一步惡化 金融業被迫救援

    中國政府在202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將年度官方GDP成長目標訂在5%左右,高於許多國際機構事前的預期值,中國總理李強也承認,要實現和2023年目標一樣的成長率並非易事。李強表示,中國政府將發行人民幣1兆元的特別國債,且不計入財政赤字。這是過去25年來的第4次發行,前3次發行特別國債都是在中國經濟遭遇緊急情況之後,包括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2007年次貸風暴和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說明中國官方已感受到經濟發展的壓力。
    2024/04/16 17:55
  • 立院三讀!道路固定設施妨礙行人通行「最高罰15萬」

    立法院今(16日)三讀通過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草案,要求中央及地方制定行人交通安全推動與改善計畫,地方政府若查出有妨礙行人通行固定設施,應令限期改善,違者最高可罰15萬罰鍰。
    2024/04/16 16:12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怪!走斑馬線過馬路被撞 行人送醫沒掛號先開溜

    台中清水有汽車轉彎時沒禮讓過馬路的行人,直接撞上,警方到場,發現行人受傷了,留下姓名電話號,讓救護車先把傷者送醫治療,怪的是,這名行人到了醫院,在掛號之前就先開溜,事後警方找他,還發現留的電話是空號!
    2024/04/16 14:49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024/04/15 14:59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2024/04/15 12:16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4/15 11:26
  • 行人地獄! 婦走斑馬線遭小黃撞倒「卡車底」

    台灣交通事故頻繁,如今又出現行人地獄,台北市北投區在今(13)日下午4點左右,有一台計程車右轉時,疑似沒注意到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去,婦人被卡在車底,由消防分隊協助送醫救護,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恐怕最重將吃上3.6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
    2024/04/13 23:03
  • 馬習二會晚宴秘辛 天下第一湯+「過期」茅台招待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馬習二會」,會後政協主席王滬寧在釣魚台國賓館宴請馬英九一行人,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2日更透露,主人在晚宴上拿出2006年份的茅台酒,還端上天下第一湯「烏魚蛋湯」,有好湯又有好酒,現場氣氛蠻好的。
    2024/04/13 16:47
  • iRent對決進口車!疑按喇叭爆爭吵 路中逼車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按喇叭,引爆爭執,當事人自稱一行人從台南租車北上台中玩,結果路中遇到賓士車逼車,當事人PO出影片,兩邊爆激烈爭吵,引發路上安全問題。
    2024/04/13 12:33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32歲職軍想進科技業!内行讚「軍中技能」很吃香:資方超愛

    科技業薪水優渥,吸引不少人搶著投身,對此有網友透露,大學畢業後就任軍職10年,目前32歲正在攻讀博士,目標是畢業後進入科技業,因此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35歲高齡想進入科技業還可以嗎?」貼文曝光後有内行人指出,其實軍中某些技能很受公司歡迎。
    2024/04/09 22:22
  • 清明連假亂象!馬路上飆沙灘車還惡意逼車

    南投仁愛鄉清明連假出現亂象,有4台越野沙灘車,在路上飆車,讓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警方到場,果然在路上抓到人,據了解駕駛是北部人,一行人來南投露營,打算開沙灘車到奧萬大。
    2024/04/08 19:01
  • 場邊騷擾!領航員「啦啦隊」遭觸胸部 球團不滿

    PLG領航猿有啦啦隊成員,遭到球迷不當肢體觸碰,負責人表示,最近一次目擊到有人拿海報觸碰成員胸部,認為很明顯構成性騷擾,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並列出4點因應,會要求成員不要落單,增派隨行人員陪同留意狀況,同一時間卡總呼籲,要球迷給予啦啦隊尊重。
    2024/04/08 14:55
  • 馬英九搭高鐵直奔北京 陸方高規格維安「座車開進月台」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午間搭乘高鐵前往北京,本次訪陸之行維安高規格,馬英九的座車直接開進高鐵西安北站的月台,讓馬英九一行人能夠直接走進車廂,一旁也有維安人員層層戒備,對於馬的人身安全,陸方可說是相當謹慎。
    2024/04/07 16:07
  • 林予晞獻出「第一次」突被打斷! 大尺度只包浴巾戶外泡湯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本趟靜岡之旅的尾聲,兩位主持人帶著旅伴兼小幫手芳芸來到熱海享受頂級溫泉,一行人體驗絕美的無邊際SPA溫泉,芳芸開心分享:「其實我有點怕水,但這趟旅行最喜歡的就是無邊際泡湯行程,讓我一步步親近大海,放下所有戒心與防備,慢慢放鬆下來。」范少勳也讚嘆:「這裡太漂亮了,是極致的享受!」
    2024/04/0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