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紙條 結果共837筆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2024/04/15 22:19
  • 汽油淋母狠點火!反鎖不讓逃 新竹男「門把擋路」:燒死妳

    家人之間有爭執在所難免,但如果因為無法控制情緒而意氣用事,就很容易付出慘痛代價;新竹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母親「幫外人說話」,竟朝她身上潑汽油、點火後,直接把人關在小房間裡,一度拉著門把不讓母親逃生。所幸在衝突期間男子被人叫走,加上母親及時撲滅著火的紙條,這才阻止了悲劇發生;男子最終也被依法判處5年6個月定讞。
    2024/04/11 09:22
  • 租屋驚見前房客留「詭異紙條」5字!他急問:該注意什麼?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選擇租屋過日。不過日前一名租客分享,租屋近半年最近才在房間抽屜深處發現,前房客留下5字紙條,意有所指的訊息,令他相當好奇是否發生過什麼事。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31 18:07
  • 就是你!隨意塞「詭異紙條」 男涉社維法遭逮

    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經常手寫紙條塞給路人或是店家,內容毫無邏輯,還有一些恐嚇用語,員警接獲報案,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出這名男子,他的情緒相當不穩,沒有透露寫紙條的動機,不過內容經警方證實,一切都是虛構。
    2024/03/01 19:21
  •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2024/02/26 14:48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 宜蘭雙屍命案!國二妹、20歲男「陳屍套房」 絕望留紙條:爸媽對不起

    宜蘭驚傳雙屍案!一名15歲國中女學生昨(21)日離家失聯,被發現時已身亡四肢僵硬,更離奇的是,還與一名20歲男子一同陳屍套房中,兩人疑似交往遭反對因而輕生,而家屬也在房中找到少女一封遺書,寫下「爸媽對不起...」。
    2024/02/22 08:33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謝謝招待」闖空門白吃白住3天 屋主氣炸

    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民宅,過年期間遭小偷盯上,嫌犯就是知道大過年,大家會出門,直接拿走備用鑰匙,入住三天兩夜,沒付錢還留下紙條,寫下「謝謝招待」,甚至初四屋主回家了,也已經報案,他照樣來,16日又想闖入屋內,不只白吃白住,還搜刮現金8萬手錶等等,損失大約10萬元。
    2024/02/16 19:01
  • 路邊停車被留紙條!做1指令現賺200 全場歪樓:不是頭髮?

    停車位僧多粥少,不少汽車族外出一定遇過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況,甚至會為了搶車位不惜大打出手。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天(31)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發現車上被留了一張紙條,對方希望她離開時能通知自己,並允諾會給紅包,後來她照做真的拿到了200元。
    2024/01/31 21:52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遭控砲轟加薩聯合國設施 傳哈瑪斯靠「手寫紙條」溝通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25 13:30
  • 運氣真背! 印度香料航空廁所故障害乘客全程遭反鎖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SG-268航班上,一名乘客遭遇無奈困境。這名乘客在周二凌晨航班從孟買起飛後,前往飛機廁所卻因門鎖故障,受困一個多小時而無法離開。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試圖從外部解開廁所門鎖,但均未能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機組人員只能選擇從門下方遞出紙條,與被困乘客保持聯繫,來安撫他的情緒。
    2024/01/18 10:33
  •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號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24/01/16 15:17
  • 假動作!撞車後留紙條「以示負責」 不料卻是假電話

    高雄一名楊先生,把車停在路邊挨撞,肇事者在擋風玻璃上放紙條,竟然留了假資料,警方依肇事逃逸受理,調閱附近監視器,都沒拍到事發過程,車主擔心找不到肇事者,保險無法受理,因此將事件PO上網,祭出賞金尋求行車紀錄器畫面。
    2024/01/11 14:40
  • 台灣人說話愛加「這2字」?全場點頭:不失禮貌的句點

    「請」、「謝謝」、「對不起」是從小到大,許多台灣人都會被父母及老師叮嚀,要時常掛在嘴邊的詞彙。只是有網友表示,自己在ATM旁看到一張紙條,原來是有人忘了取卡,而下一位民眾發現後,轉交給行員,所留下的提醒。不過他也相當好奇,這樣的其況下,撿到的人「為什麼要說謝謝?」
    2024/01/10 17:53
  • 你家在漏水!男「貼60張紙條」鄰居氣炸提告 結果曝光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與鄰居林姓男子因屋內漏水爭議引發紛爭。張先生被指控從2018年5月開始,因林先生家中漏水問題,常在林先生住處外張貼紙條請求修繕,且張貼了多達60張的紙條。
    2024/01/08 17:49
  • 要確定欸!韓媒捏造李善均遺書遭告 《D社》揪疑點:違約金太假

    太誇張!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在車上輕生,不過他前一天、26日晚間就失蹤,還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給太太田慧振,外界也相當好奇他最後想對外界表達何種心情。去年底曾有韓媒獨家爆出李善均遺書,稱他因高達上百億韓幣的違約金而被壓垮,然而在李善均所屬公司提告以後,遺書的相關報導已經下架!
    2024/01/04 19:02
  • 許下新年新願望 推動世界級藝文獎項誕生

    當夜色漸深,參與者在專業潛水員的帶領下,將自己的新年願望寫在特製的防水紙條上,然後在11.5公尺深的豆丁海馬海底郵筒,旁輕輕地把願望打開。為這片蔚藍的海域增添了一抹夢幻的色彩。
    2024/01/03 09:59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疑李善均遺言被韓媒爆出!束手無策走絕路 百億違約金壓垮他:很抱歉

    韓國影帝李善均今(27)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不過前一晚他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後就失蹤,外界也相當好奇李善均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什麼訊息。雖然原本韓國警方沒有打算公開,不過仍有當地媒體追查到內容,李善均除了表達已經走入末路的心境,似乎也因捲入涉毒案而必須賠償高額違約金而相當憂慮。
    2023/12/27 22:28
  • 應家屬要求!韓警不公開李善均遺書紙條 繼續釐清「本案2謎團」

    韓國影帝李善均今(27)天被發現在車中死亡,警方依據現場留下曾燃燒的煤炭判斷,應是輕生。由於妻子田慧振曾表示收到先生寫在便條紙上的遺書,不過警方目前應家屬要求,不會公開遺書,但會繼續調查李善均死亡的詳情。
    2023/12/27 18:34
  • 男人的嘴?撞車肇逃留紙條說「我會負責」 結果電話都關機

    彰化北斗一名車主,剛花了90萬元買新車不到一個月,沒想到在24日凌晨時,在自家樓下被撞上,肇事駕駛逃離現場,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自己會負起責任,並留下電話號碼,只是不論車主怎麼打,肇事駕駛電話都關機,因此氣得公佈影像,希望大家幫忙協尋,而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未依規定留在現場,除了依法開罰,還會被吊扣駕照一到三個月。
    2023/12/27 14:31
  • 少女遭猥褻「遭父母1萬5和解」 塞紙條求法官:把阿伯關起來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今年6月時常前往檳榔攤,某日發現檳榔攤老闆娘的女兒小安(化名)落單一人,竟上前對她強行環抱、摸下體,強制猥褻得逞。沒想到事後小安父母與陳男竟以1萬5千元達成和解,但法官認為,和解書上並非小安親筆簽名,且小安也表示感覺害怕、噁心,「我希望可以把阿伯給關起來」,最終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處陳男1年8月徒刑,不給緩刑。可上訴。
    2023/12/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