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站在高崗上 結果共14筆

  •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2024/02/01 16:35
  • 張惠妹突現身北流開唱!加碼這首「口袋歌」 台下粉絲暴動了

    「台灣好音樂—獵人聚演唱會」今(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共9組藝人輪番帶來精彩演出,陣容包括Matzka、范逸臣、舒米恩、桑布伊、葛西瓦、黃偉晉、婁峻碩、動力火車、家家;尾聲更迎來大驚喜,「天后」aMEI張惠妹大駕光臨,並演唱傳統古調登場,也與桑布伊同台演唱〈站在高崗上〉,為「獵人聚」再創高潮。
    2023/01/15 19:52
  • 高雄巨蛋很堅固! 張惠妹烏托邦唱回台灣

    天后張惠妹睽違兩年,今天(12日)晚上再度回到高雄巨蛋開唱,慶祝出道20週年,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全場歌迷嗨翻,而且因為是高雄首場,張惠妹還開玩笑說,通常第一場歌迷都很辛苦,因為她力量太多,會發瘋!
    2017/08/12 22:54
  • 改編經典難唱!選秀選手愛唱 秀技巧

    阿妹這首歌「站在高崗上」很多選秀參賽者愛唱,因為歌有難度,可以展現歌唱技巧,但其實阿妹這首歌是翻唱1947年的歌曲,當年這首歌是男女對唱,歌曲的旋律簡單,KEY也不算不太高,但阿妹翻唱後,加入不少飆高音的歌唱技巧,改編翻唱的版本比原版的演唱難度還要高,也成了不少選秀選手比賽時愛唱的歌。
    2012/11/06 18:23
  • 春晚評審狠批超偶 飆高音評走音

    選秀比賽竟然比出火氣,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節目,找了兩岸三地7家電視台選秀歌手參賽,代表台灣代表朱俐靜,演唱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卻遭大陸評審批評走音,但另一個評審,同時也是台灣代表領隊的製作人劉天健,為朱俐靜打抱不平,他說這首歌阿妹版的唱法,有個地方Key要拉高,根本不是走音,還一度生氣說,帶選手到大陸參賽,是透過音樂交流、不是來被羞辱。
    2012/11/06 11:58
  • 受刑人「跳」起來! 彰監PK菲國監獄舞

    之前1600名菲律賓受刑人,集體跳Sorry Sorry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甚至還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彰化的二林監獄,聚集2011名受刑人,大跳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不但動作整齊,氣勢驚人,還利用不同顏色的制服,排出象徵民國100年的字樣,華麗壯觀更勝菲律賓。
    2011/01/30 17:39
  • 台銘聚焦/郭董唱站在高崗上 High翻旺年會

    鴻海集團昨天舉辦尾牙旺年會,要旺旺一整年;董事長郭台銘夫婦,跟歌手張惠妹在台上高唱「站在高崗上」,郭董一開口雖然走音,不過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跟員工同樂,勇氣可嘉!
    2009/01/24 11:10
  • 江蕙港都開唱 阿妹站台熱情飆歌

    台語天后江蕙在高雄首次舉辦演唱會,第二場邀請的特別來賓,正好是國語歌壇天后張惠妹,兩大歌后碰頭,合唱「站在高崗上」,炒熱現場氣氛。
    2008/12/06 23:43
  • 迎十一 香港舉行盛大煙火秀

    為了慶祝大陸國慶日,香港10月1日晚上,在維多利亞港施放漂亮的煙火。全長一共23分鐘,斥資超過台幣1600萬元。特別的是,他們今年加入了一個與台灣有關的節目「站在高崗上觀聖火」,企圖拉近與台灣的距離。
    2006/10/02 11:42
  • 站拉拉山高崗上 朱立倫大展歌喉

    推廣當季水蜜桃,桃園縣選拔水蜜桃公主,今年特別開放媽媽組報名,創下歷年來最高齡的紀錄,參賽佳麗無不卯足勁秀才藝。另外為了力挺縣內果農,縣長朱立倫撩落去高唱一曲「站在高崗上」。
    2005/07/22 21:12
  • 睽違5年 阿妹與歌迷北京激動落淚

    歌手張惠妹今晚在北京順利開唱,雖然場外發生歌迷抗議插曲,不過場內,阿妹高聲開唱,絲毫不受影響,阿妹以高貴華麗的巴洛克造型,還有站在高崗上以及BAD BOY等歌曲,立刻風靡現場上萬歌迷,個個聽得如癡如醉。
    2004/07/31 21:15
  • 跨年唱「親密愛人」 阿妹追思梅姑

    明天就要迎接2004的跨年之夜,而即將在台北市政府開唱的阿妹,晚間和台北市長馬英九,彩排「站在高崗上」,還有獻唱梅艷芳的親密愛人,只是原本希望替梅姑加油打氣的歌,這會卻徒留追思。
    2003/12/30 23:06
  • 華納北京10週年義演 張惠妹熱力開場

    經過2天的彩排,24日晚間華納10週年慈善演唱會正式引爆,台灣之光的張惠妹自然是演唱會暖場的頭號人選,日夜溫差大的北京此時只有4度左右,穿著運動熱褲的阿妹唱著代表台灣的「站在高崗上」,賣力炒熱氣氛。
    2003/10/27 22:12
  • 輔選游盈隆 立委勤練阿妹歌曲

    民進黨為了全力拉抬花蓮縣長候選人游盈隆的聲勢,已經下達全體動員令,立院黨團方面最近就有一連串輔選訓練課程,不只教導立委用客家話或是原住民話呼競選口號之外,更有競選歌曲教唱,其中歌手阿妹的站在高崗上這首歌,被立委視為拉原住民選票的秘密武器。
    2003/07/2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