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52筆

  • 設焚化廠遭抗議 晶鼎科技邀企業家站台相挺

    晶鼎科技公司要在彰化設置焚化廠,日前開說明會時遭到抗議,因此找來企業代表和公衛博士站台,再次強調他們的焚化廠不但遠低於排發標準,還有廢轉能技術,能發展循環經濟,但環保團體還是認為,彰化焚化爐處理量遠超過生產量,而縣府衛生局也直言,晶鼎沒有設廠的必要性。
    1天前
  • 中國經濟疲軟 彭博:iPhone銷售量恐持續惡化

    亞洲最大蘋果店21日在上海開幕,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前往站台,希望能拉抬中國iPhone銷售,但彭博預估,今年蘋果的iPhone銷售量將會持續惡化。
    1天前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蕭煌奇地獄哏!送丁噹性感睡衣「可以穿給我看」 真實動機全說了

    丁噹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其中新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操刀,在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蕭煌奇也現身站台,得知她感情沒著落,特地送上紅色蕾絲性感睡衣,希望助攻她桃花朵朵開,蕭煌奇更開自己看不見的地獄哏,虧丁噹可以穿給他看,讓丁噹哭笑不得。
    2024/03/20 15:32
  • 「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金馬獎「最佳導演」得獎紀錄保持人、76歲香港名導許鞍華上週來台,替紀錄片新作《詩》站台宣傳,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自1975年來就想以詩為主題拍片,直到讀了詩人黃燦然的《戀愛中的女人》敘事詩,發現詩句雖然簡單,但充滿了鏡位調度跟故事,所以開始紀錄片《詩》的創作過程,她當年是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她笑說:「小時候會寫詩,但念文學系其實只能當公務員,很少人能去創作,但家人支持我去英國唸電影,才走上導演之路,如果再幾年香港大學有了法律系,我應該就會去唸法律系。」
    2024/03/20 10:50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華航牛肉麵讓菲爾愛了!Netflix節目來台拍 魔獸.博恩也站台

    美國節目主持人菲爾,來台灣拍攝NETFLIX美食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一站就吃經典的牛肉麵,他迫不急待和朋友開視訊,忍不住大讚華航牛肉麵很好吃。
    2024/03/08 14:29
  • 無人機的矛盾對決!我國反制系統整合研發 尚待突破

    隨著科技演進,無人機的戰場應用越來越廣泛。因此無人機反制系統,在防衛策略上,也更顯得重要。因為就算用干擾槍反制,距離畢竟有限,也需要操作者看到目標物,才能處置。偏偏當我國正投注大量資源,成立國家隊,力推軍用商規無人機時,反制系統的研發,反而還在摸索階段。
    2024/03/06 22:41
  • 周杰倫5月要辦大巨蛋?密友意外脫口全說了 苦求這件事

    男星柯有倫今(6)日幫眼鏡運動品牌站台,他透露近期都跟著好友周杰倫在外地跑巡演,不過內心還是非常想要拍戲,已經5年沒有拍戲的他,非常想念劇組的生活,希望可以回歸拍戲,被問到5月是不是要跟周杰倫進大巨蛋,他回應了。
    2024/03/06 16:04
  • 吳映潔斷食60小時原因曝!爆秘婚鬆口了 醫揭復胖可能性 

    藝人吳映潔和修杰楷為運動品牌站台。其中,吳映潔前幾天po文透露自己斷食60小時,她曝光原因正是因為自己受傷,才會斷食來減肥,不過醫師表示,這樣的方式恐怕弊大於利。
    2024/03/05 19:44
  • 胡瓜、Sandra「跨界主持」! 《拜託ATM》開播 驚喜嘉賓「獻擁抱」

    全新益智節目找來綜藝天王胡瓜,跨界搭檔網路英文老師Sandra,讓新舊世代腦力激盪,今天也舉辦開播記者會,還請來神秘嘉賓站台,讓兩人相當感動。
    2024/03/04 18:53
  • 吳思賢無預警拋震撼彈!唱一半突宣布「封麥」 未來規畫曝光

    吳思賢(小樂)昨(3)日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他表示這次開場設計以「新郎進場」的方式,希望跟粉絲之間「零距離」,一開場就嗨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與粉絲大合唱,現場就像一個大型KTV。這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我們青春〉,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4/03/04 17:46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魏如萱出招了!爆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 他鬆口:有20多個

    金曲樂團「宇宙人」慶祝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今(29)日舉辦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站台獻祝福,卻爆料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主唱小玉則笑說現在單身,平時只跟AI虛擬對象聊天,聽來相當孤單,卻也說不想交女友,「現在要再去認識一個人有點辛苦。」
    2024/02/29 18:44
  • 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陳嘉樺(Ella)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全球發布記者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金曲歌后A-Lin到場站台,現場搶先播出〈BAD HABITS〉、〈別再留下〉、〈廢〉3首新歌,老公賴斯翔(解孵)更參與〈BAD HABITS〉作詞,讓她直呼寫到心坎裡,該曲更成了夫妻倆結婚11年來另類的「愛的結晶」,好感情羨煞全場。
    2024/02/29 14:52
  • 你搶帽!他丟鞋!巴黎農業展 抗爭農民與總統隨扈全武行

    法國巴黎舉辦農業展,找來總統馬克洪站台,沒想到正在抗爭的農民一擁而上,和馬克洪隨扈發生肢體衝突。農業展也因為這起衝突,延後4個多小時才開幕。
    2024/02/25 17:28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KENTA赴韓追夢「拒分享經驗」? 相均照鏡子嚇壞:我不像偶像!

    韓國男團「KENTA & 相均」2名成員過去曾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而打開知名度,明(25)天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獻出海外見面會初體驗,去(2023)年才幫前隊友盧太鉉友情站台,這次換他們單獨挑戰,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因為跟粉絲約好了,所以這次是來實現約定的!」
    2024/02/24 21:04
  • 董至成落淚!最愛的「她」罕見露面 恢單4年找第二春:男人該有責任

    58歲董至成發行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公司砸了近200萬元打造,這張專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為此減重18公斤,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與兩位火辣舞者帶來唱跳演出,86歲的媽媽無預警現身站台,董至成感動擦淚,驚呼:「是怎麼邀請到她的?」
    2024/02/22 18:42
  • 不是黑皮衣了!黃仁勳罕見改穿「紫紅色」 替這公司站台

    隨著人工智慧(AI)題材火熱發燒,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狂飆,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成為全球聲量最高老闆之一,招牌「黑色皮衣」頻掀起討論。近日他出席資訊科技(IT)公司Insight的銷售活動時,罕見改穿該公司贈送的「紫紅色皮衣」,Insight員工認為,這反映出兩間公司的緊密合作關係。
    2024/02/2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